看破紅塵的說說26句

看破紅塵的說說26句

  1。時間在變,人也一切在變,沒有誰為了誰,最後的苦苦等待,也沒有誰為了誰放棄所有。

  2。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不愛了,只是我做的一切你絲毫沒有感覺。

  3。往日的所有都已物是人非,只剩下了一個傷心的人。

  4。獨自一人面對所有的一切,孤單的我從此隕落。

  5。那些曾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現在只剩我一人獨守。

  6。在感情裡面,最大的失意莫過於,你珍愛的那個人,他珍愛的卻並非是你。將心錯付的痛,是失去整個世界般的痛。時間再長,也治不好心裡的痛。

  7。有些人,在不知覺中就斷了所有聯絡,慢慢的在熟悉中陌生,在陌生中淡忘。有些話,在無意中就變得模糊,漸漸也就開始淡忘。

  8。人生多別離,我不怪你。我知道曾經你也很認真,我也是真心,都想著好好的走下去,廝守一輩子。只是後來,你沉默,我已是無語,要怪只怪冥冥之中的安排,錯的時間裡讓我們相遇。

  9。沉默已久的身軀,不知道是否還有流浪的衝動,於是,我把身心剝離,摺疊著流年裡的紙船,無法想象的是那顆沉睡的心是如此的易碎,輕輕觸碰,便從此消散無形。連同那流年裡的紙船,流年裡的夢,一起飄向未知的遠方。散亂的支影,再也無法收回那顆破碎的'心,於是,我就這樣在藍色的海上,苦苦的感傷。

  10。悲傷是寂寞者的傳說,寂寞是悲傷者的守候,曾經熟悉的、現在安靜了,曾經安靜的、如今離開了,曾經離開的、早已陌生了,曾經陌生的、從此消失了。誰把那一季又一季的花開花落,揉碎成泥土中潮溼的腐朽。誰把那一場又一場的擦肩而過,讓歲月美的黯然神傷。

  11。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主角,我確實你生命不堪回首的丑角。

  12。試圖去把你忘記,在記憶的深處抹除你的影子,卻無法做到。

  13。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早已不屬於我,只是我一直不相信而已。

  14。我會默默的放棄這份愛,然後悄悄的離開。

  15。不要以為你想別人時候他也會想你,其實,別人已經都記不清你這個人了。

  16。風,輕輕的飄過,帶來了等待,帶來了寂寞,也帶來了回憶。走進心靈的港灣,走進我的心靈之家。似一泓甘泉,潤澤著我的心田,滌盪著我的心靈。心隨風輕輕地搖晃著……想一想我的所愛,我的所得,我的所失。心靈的港灣使冬夜不再寒冷,靈魂不再孤寂。

  17。很多話不說,不是因為不想說,而是心裡知道說了也不會得到聆聽和珍惜,還不如不說。放過我的期盼,也放過你的耳朵,愛情就像兩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一個…

  18。故事,在腦海裡兜著風,一遍遍的重複。追趕著你的腳步,卻趕不上劇情的跌宕起伏,有哭,有笑,有相愛時的擁抱,有離別時的哭泣。淚,風乾在了離別的站臺,揮手時的道別是那麼的單薄,如蟬翼般的脆弱,劇情,也在此刻定格,記憶,選擇性的跳出了圈,不再回到最初的原點。

  19。世間的一切切挫折,一切切磨難都是一個經歷孤獨的過程,生命的美好總在孤獨後綻放,生命的歸屬終究離不開孤獨。

  20。人在一生之中,總有些酸楚的往事,讓人淚流滿面,令你不堪回首;也總有一些甜蜜的回憶,讓人沉醉不醒,痴迷而又流連忘返。而一些生死離別的無奈,相聚重逢的喜悅,放棄與執著,憂愁和快樂,心痛過的,感動中的,都宛如一首跌宕起伏的人生交響樂。

  21。別難過,別傷心,別哭泣,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2。以前,我錯了,只關心了我喜歡的人。現在,我明白了,以後只關心喜歡我的人。

  23。為你動了情,你卻傷了我的心,無法原諒你。

  24。看見你和別人在一起,瞬間心碎了一地,淚水止不住的流。

  25。一個人的愛情,貌似兩個人的追逐,卻是別人眼裡一個人的奔跑。末了,獨自站在終點,也會啞然失笑,原來那個人,從來就沒有與自己並肩過。

  26。其實我們都很清楚,愛情裡主動的人一定會慘敗而歸,自卑讓我總覺得自己還不夠好,所以每當我擁有一段感情時就擔心對方因為我的不好而離開我,於是每天先說早安晚安的是我,鬧分歧先道歉的是我,有事沒事都找話題聊天的也是我,包圍我的已不是幸福,而是疲憊,我對我的卑微感到可笑,卻讓我深深的無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