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愛情的經典句子

讚美愛情的經典句子

  1、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2、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歡,那麼享受它;不喜歡,那麼避開它。做這樣一個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誇輕薄,做到寵辱不驚,也會大笑,也會打鬧,心,卻靜如水,淡定安逸。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3、當他愛你的時候,不必他提出任何保證,你自然可以從他的一個舉動、一句話、一個微笑而知道。如果你覺得他態度閃爍,那就很可能是你在自作多情。

  4、如果有一天我累了,變得反應遲鈍,沉默不語,易怒易暴。那就把我恢復出廠設定,我們重新愛過。

  5、在風平浪靜的日子裡,留點空間給自己,留點空間給對方,留點美好給距離。

  6、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絡,是溫柔甜蜜的。

  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8、愛情,像長不大的孩子,一旦一段愛情被稱為成熟,事實上它已經不是愛情,而是由時間定位的一種習慣。愛情,又像是一顆萌芽的種子,經歷風風雨雨變成了果實。沒有最初的感動,沒有最初的朦朧,沒有最初的難捨難分,它以一種叫擁有的形式推遠了那份珍貴。

  9、流星讓夜空感動,生死讓人生感動,愛情讓生活感動,你讓我感動,在感恩節真心祝福你比所有的人都開心快樂。

  10、後來,我愛的人都像你,卻無人是你。

  11、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2、曾經的你我多麼的甜蜜,惹你生氣真是情非得已,但願你能速速忘記,希望煙消雲散不爽之氣,因為我們之間友好親密,無論如何都割不斷彼此的心有靈犀!

  13、你是我的寶貝,我為你心醉;你眼角彎彎,在我腦海中徘徊;你的倩影我的留戀,濃濃深情不鬆懈。真的好想你,想你一生伴!

  14、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5、我生命裡的所有時光,都因為你而變得多彩;我生命裡的所有煩惱,都因為你而消失不在;有你在,就有快樂,就有希望,你是如此得讓我愛!

  16、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愛,因為我有愛。

  17、世上又有什麼力量,能比愛情的力量更可怕的呢?

  18、愛情合適就好,不要委屈將就,只要隨意,彼此之間不要太大壓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你只要知道,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一種生活的真實就可以了。

  19、有時候你必須跳出窗外,然後在墜落的過程中長出翅膀。

  20、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希望你在寂寞的時候想想我,我愛你!

  21、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22、其實我的心是個傻瓜,它只能愛你一個人。

  23、天意讓我遭遇了你,我的心就不再屬於我自己!等待是痛苦!但我願意等你在朝朝幕幕!

  24、老天也被我們純真的愛情感動而純潔,大海也為我們的深情而博大,大地也為了見證我們的誓言而永恆;親愛的,我愛你!直到地老天荒心不變。

  25、愛上你,不是因為你給了我需要的東西,而是因為你給了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26、那麼渴望見到你,每一個夢中都有你,夢到在一個雨後的清晨,我摘了天邊那束極豔的彩虹,編織兩個字寄給你:想你!

  27、雨風涼涼地,拂在臉上很輕,很柔,很舒暢,我不由自主,深深挽緊身旁的你。那一刻,雨如淚水,紛紛揚揚,我為幸福的愛情感動而陶醉。如輕柔的夢。

  28、我怕你說你要走,而我剛好不會挽留。

  29、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愛上一個對別人痴心的人。

  30、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31、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32、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開始哭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體的荒涼,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在討論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

  33、紅塵畫卷,畫的是誰的生死之戀?最後卻只能守著那不變的容顏,一守就是一千年。

  34、你我相識,有份;你我相遇,有緣;你我同甘,有情;你我共苦,有義;你我付出,有愛;你我互勉,有心;我要對你說,有你真好!

  35、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36、玫瑰,你的;巧克力,你的;鑽戒,你的;你,我的。

  37、時間就像是影子,很少會有人低下頭來仔細觀望。

  38、最可怕的不過是,你喜歡我時我不喜歡你,你愛我時我喜歡你,你不愛了我卻愛上你了。

  39、當你不能得到你所愛的物件時,你不要悲傷。應該好好地祝福她的將來,好好愛惜自己的前途。這樣雖然你們沒有在一起,但彼此仍會以對方為榮,仍會永遠敬愛並記得對方的。

  40、每個傷口都像是一朵黑色的曼陀羅,一邊妖豔一邊疼痛,並且湧動無窮無盡的黑色暗香。

  41、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在我身邊,卻無法交流。

  42、我想你,不對,讓我更正一下,我想念曾經的你,想念那個曾經會關心我的你。

  43、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44、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45、你的笑,加速了我的心跳,讓我每夜都在回味著那份美妙,緣分讓你我擁抱,於是我不敢遲到,每天都給你愛的報告。

  46、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47、你的心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的心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48、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藉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49、你讓我哭了,你讓我笑了,你讓我衝動後一切才明白,不能離開你,不能沒有你,不能夠分分鐘鍾找不到你!

  50、有的時候不要太計較,男人都有點粗枝大葉,忘了一件事,不代表他不愛你,別自己嚇自己。

  51、一個人之所以鍾情,也就是他的弱點所在。如果真情都如此不可信賴,那麼世上還有什麼可讓人信賴的事?

  52、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53、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54、那些原本想要費盡心機忘掉的事情,原來真的就那麼忘了。

  55、安靜的享受著自己一個人的時刻,是那麼的孤獨,那麼的寂寞。

  56、你是我的天使,我是你的翅膀,離開誰都不能自由的飛翔,讓我們一起幸福的生活在天堂好嗎?

  57、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我的世界你來過,我很幸福,已滿足。

  58、“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假如你們相愛,不必計較一時,而應期待永遠。

  59、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60、離開他,我是痛徹心扉的;遇到他,我是百般幸運的;愛上他,我是心甘情願的;擁有他,我是非常幸福的。雖然曾經被愛狠狠傷害過,可我還是相信愛情的!

  61、當淚水化作雨水時,那一刻,誰的誓言還能輪迴。

  62、奇蹟終究是存在的,無論受過多少傷,無論有過多少痛。終究會有一個人幫你將傷口癒合,請相信愛情,相信生活。

  63、白天都是平靜的笑臉,夜晚誰在無奈地頹廢。

  64、忙的忘記了時間,也願意陪你去海角天邊;活不到一百歲,也會說愛你一萬年;摘不到一顆星星,也要給你一片藍天。親愛的,不管世界怎麼改變,我對你永遠痴心一片。

  65、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66、要明白一個道理,男人可是輕易的喜歡一個人,但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

  67、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68、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69、你就像一杯美酒,看起來迷人,聞起來誘人,喝起來有點辣,回味起來還挺甜。

  70、在愛情上,懂得如何把感情昇華為詩歌或其他藝術上的成就,那麼,不管這愛情的本身是成是敗,也是值得歌頌與讚美的了。

  71、女人的生命如花要死在採折她的手心裡,才是幸福。

  72、一個人若是能夠和自己真心喜愛的人在一起,就算住在斗室裡,也勝過廣廈萬間。

  73、原來,這塵世是有這樣一種愛,未開口,便泣不成聲。

  7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75、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76、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77、平凡的相識,不平凡的相戀。平凡的相守,不平凡的相見。以後的以後,再平凡不過的生活,只要真心相愛,也能譜寫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讓我們共同努力,親愛滴!

  78、愛加愛等於互愛,彼此關愛,共度良宵;愛減愛等於珍愛,兩心融合,相儒以沫;愛乘愛等於深愛,無怨付出,包容共濟;愛除愛等於忠愛,忠於愛情,忠於一生!愛如此偉大,快去實現它吧!

  79、一段好姻緣,兩情相悅顏,三生有幸驗,四季相愛戀,五福臨門前,六六順心間,七星光照遠,八方相豔羨,久愛能如願,十分圓而滿。祝真愛伴你百年!

  80、滿世界都是綠的,活力四射,除了我,懶的被忽略,所以忘記了春天的味道。

  81、如果愛你一開始就是個錯誤,那麼我想一錯再錯下去。

  82、戀愛不是選美,長得越俊越好,戀愛不是賽馬,跑得越快越好,戀愛不是彈琴,談的越多越好,戀愛不是童話,編的越美越好,平凡一點,簡單一點,真誠一點,戀愛才能幸福久遠!

  83、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84、鳥兒在藍天上很快樂,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魚兒在海洋裡很幸福,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你要是談場戀愛會很甜蜜,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朋友把握機遇,戀愛吧!

  85、“有”心有愛真情在,“情”深意切現關懷,“人”間美景無可比,“終”日陪伴心溫暖,“成”心誠意守護愛,“眷”戀真情永世言,“屬”你一世伴永遠!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86、距離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87、很多人問是該選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其實很簡單。你強大,你就選自己愛的人,你不夠強大,那就選愛自己的人了。

  88、不需要辛苦的改變自己,只要去找個愛你的人就可以。不用減肥,不要節儉,不要扮溫柔。我們不需要取悅全世界,只要在一個人眼裡完美就好了。

  89、草兒綠,花兒紅,期待與你來相逢;雷電閃,雨飄下,不敢給你打電話;風輕柔,氣候溫,斗膽給你發簡訊;腿發軟,心亂跳,愛你是否已知道?知道就請來回復,我的心兒安靜了。

  90、愛情感動,能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深化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愛情不等於婚姻,並不是所有愛情都要結婚,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愛過了,那就珍惜吧。

  91、愛情感動,我是一個容易被文字感動的人,卻一直用文字去感動愛情。

  92、一個人有情,所以才能以真心愛人。他以真心愛人,所以別人才會以真心愛他。就算是處在生死一生的決戰之中,也會往往憑這一份對生命的真情真愛才能摧毀對方的意志而反敗為勝。

  93、看不出情緒看不出悲喜,一抹淺淺的無奈描繪黑與白。

  94、與人爭執時,退一步海闊天空;追女友時,退一步人去樓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