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條有關愛情的經典句子

11條有關愛情的經典句子

  1、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坐在一列火車上,沿途跟著一條河,你看著它在晨光暮靄中變換著色彩,看著它洗滌一縷縷陽光,看著它映襯一片片星輝,看著它或是洶湧或是平靜,然而一直相隨,不離不棄。

  2、人們總喜歡給自己找很多理由去解釋自己的懦弱,總是自欺欺人的去相信那些美麗的謊言,總是去掩飾自己內心的恐懼,總是去逃避自己犯下的罪行。但事實總是,有一天,我們不得不坦然面對那些罪惡,給自己心靈予救贖。

  3、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其實不是,人是一瞬間變老的。

  4、遇見通往結束,如果你思念一個人,始終放不下這顆心,趕緊見一面,這樣許多東西都可以重新確認。這樣,當你放棄的時候才會心甘情願。 春晚 相熟產生輕蔑。的確如此……沒見的時候,想象中的時候,都是那麼美好,可是,見了,就再也沒有感覺了。

  5、我們各自心中都有某些不願意摒棄的東西,即使這個東西使我們痛苦得要死。我們就是這樣,就像古老的凱爾特傳說中的荊棘鳥,泣血而啼,嘔出了血淋淋的心而死。咱們自己製造了自己的荊棘,而且從來不計算其代價,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是忍受痛苦的煎熬,並且告訴自己這非常值得。

  6、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過眼煙雲,不復記憶,群眾路線其實它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中。

  7、一個人,尤其是一個女人在為另一個人等待的那刻起,她已不再真正年輕。人生開始了它的蒼老。雖然等待永遠充滿著未知,而死亡卻是唯一不會落空的,我們或許憂懼或許悲壯,卻是一個無可奈何無以更改的事實,因為誰都無法支配,因為我們在劫難逃。

  8、年少時的愛情,就是歡天喜地地認為會與眼前人過一輩子,所以預想以後的種種,一口咬定它會實現。直到很多年後,當我們經歷了成長的陣痛,愛情的變故,走過千山萬水後,才會幡然醒悟,那麼多年的時光只是上天賜予你的.一場美夢,為了支撐你此後堅強地走完這冗長的一生。

  9、的我們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總有很多東西難以割捨,比如追逐的夢想,比如心中的喜愛;面對前進道路上的未知因素,路走不通的時候,不要眷戀前面的風景,不要回望來時的行程;簡單做自己,總有一扇門為夢想開啟。

  10、不管你對多少異性失望,你都沒有理由對愛情失望。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希望,永遠是生命的一種希望。愛情是你自己的品質,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處境,與別人無關。 

  11、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愛和被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