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的經典句子20條

關於愛情的經典句子20條

  1、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2、跟愛相比,人生很短。可每天,總聽到太多人對愛的挑剔和職責,人人都不能接受愛有瑕疵,那只是因為,他們沒能真正嚐出愛的真味道。每一份愛的背後,總有些妥協,很多人認為“妥協”很難,很自傷。其實,如果真的是在愛,會覺得:妥協也是一種順其自然的快樂。

  3、和你在一起,世界從哪個角度看,都那麼美好。

  4、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當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溼,無論是飄著小雪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的人群,他一一的走過他們,走向你。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5、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願他安好。

  6、若真愛,時間和距離都不會是阻礙。 幾米

  7、什麼是一心一意?沒選擇,是你;有選擇,還是你。選擇了你,便不再選擇,永遠,是你。

  8、時間,可以瞭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9、世界上最難受的愛,是我愛你,你卻不愛我,世界上最麻煩的愛,我不愛你,你卻來纏著我,世界上最痛苦的愛,我們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我們都不愛,卻要在一起。

  10、我決定過自己的日子,愛情,暫時被我判了緩刑。

  11、我最美的愛情故事,是你。

  12、愛就是這樣,一路上互相攙扶,直到我們睜不開眼睛,走不動路,還有一個人願意拉著你去大街上曬曬太陽。

  13、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要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份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緣份未到,就讓自己活得精彩。不是有了緣分,生活才會精彩;而是生活精彩了,才會吸引緣分。

  14、愛情是世界上最沒道理的東西,它不是天道酬勤,不是你透過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報;它不是數學題,只要演算方式無誤就一定能找到正 確的方向和出口,求得正解;它需要兩個人彼此情投意合,共同努力才能持續下去——卻又因為任何一方單方面的放棄,就脆弱地癱瘓到底。

  15、愛情有時像在等公交車,不想坐的公交車接二連三頻頻為你停留,而真正想坐的,卻怎麼也等不到,像是一場存心的惡作劇。等到公交車終於姍姍來遲時,卻 像約好似地結夥成行連來兩三輛,讓人不知如何是好。無論坐上哪輛,都抹不去心頭淡淡的悵惘,總擔心錯過的是否才是最好的選擇。

  16、一個人若真的愛你,會希望看到你快樂,即使是不跟他在一起。

  17、有些人適合你但不愛。有些人愛你卻不適合。想知道愛不愛,別用耳朵聽要用眼睛看。看他付出多少,是否只愛你一個。而想知道適合與否,別問他有什麼,而要問你的笑和眼淚。一直讓你流淚的,條件再好也不能要。一直讓你笑的',就算吃苦也值得。寧可笑著累,也不要哭著享受。

  18、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怎麼也想象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有結束以前,你永遠也想不到:那樣的愛竟然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壓根就 想不到:那樣刻骨銘心的愛只會留下淡淡的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難以想象: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19、真愛上一個人,女人心底會生出更多更多的惶恐,會日日想盡一切辦法抓住他。真愛上一個人,男人心滿意足如釋重負,然後去做其他自己該做的事情。女人抱怨對方給得太少,只是因為你給他的太多。所以,別總覺得他把你看得太輕。也許只是你總把他看得太重。

  20、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切都那麼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傷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