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男孩外貌的句子

關於描寫男孩外貌的句子

  下課了,一個十二三歲的男孩兒,像一陣旋風似的從桌旁急走而過。他胖乎乎的身體,又圓又大的腦袋,短而黑的眉毛下鑲嵌著一對機靈的大眼睛,總讓人感到是那樣的機靈、俏皮、活潑。如果他發現一件有趣的事,立刻發出一陣歡叫,那歡叫聲是那樣清脆、響亮。一次,他在課堂上不遵守紀律了,老師讓他到前邊站著。他挺起胸脯,來到教室中央,向全班同學做了個鬼臉,然後似羞似愧地笑著。窗外明媚的陽光斜照在他的臉上,看,怪有趣的,他多麼像一隻調皮的小企鵝!

  小瑪拉哈(蒙古族),眉清目秀,唇紅齒白,圓臉蛋,高鼻樑,一腦袋烏黑捲曲的頭髮,挺俊氣的。只是耳朵長得老長,真難看 ,可老人們說,那是“佛相”,有福氣。

  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一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

  他大約有十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裡熟透地蘋果一樣。

  樹叢被撥開了,一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十二、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描寫男孩外貌的句子(2)

  他地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裡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蔔似的。到過他家的人都說他五官端正,是個好看的男孩子。

  在我們班裡有這樣的一個小男孩,他個子不高,身體就像一棵小樹,四肢就像剛長出的小樹枝。他瘦瘦的身體卻撐著一個大大的腦袋,真讓人擔心弱小的身體能撐的住嗎?他的臉白白的,最引人注目的要屬他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了,瞪得圓圓的,有時候真能讓人想起西遊記中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他那大大的腦袋中裝滿了豐富的知識讓人羨慕。他還有一張靈巧的小嘴,紅紅的,他唱出來的歌非常動聽呢!大家瞭解他了吧?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們班的王禹錫同學。

  一進園門,就有個男孩子粘上我了。他大約十一、二歲,穿著紅背心、藍短褲,腰帶耷拉著一截;渾身是土,像個小土地爺。毛茸茸的小平頭,襯著一張白皙的小圓臉兒,使我聯想到蒲公英。他像飛蛾見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後轉悠,伸著脖子看我的鎂光燈。

  我上下打量著這位小強哥,他矮胖的身材,比我矮了半頭。黑黑的臉膛上長著一雙小眯縫眼,呆頭呆腦。媽媽問他話時,他還紅了臉,顯得土裡土氣的,因此,我打心眼兒裡瞧不起他。 描寫男孩外貌的句子(3)

  纖纖髮絲下,是顆閃著光芒的珍珠,如此動人、透亮,粉嫩的鼻子伴著甜甜的氣息,最調皮的是他兩片薄薄的嘴,彷彿帶著果味,在耀眼的陽光下,他笑的是這麼得無所畏懼。

  我的弟弟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臉,一對大眼睛烏黑髮亮,一笑,嘴邊還有兩個小酒窩。他的個兒跟我差不多,有人還以為我們是雙胞胎哩。其實,他才剛過十歲,比我小三歲。

  黑黑的鏡框,下面鑲這炯炯有神的大眼,滿臉的學問,藏不住天真的歡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