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勤奮的好句子

關於勤奮的好句子

  1、追逐夢想,讓人生豐富多彩;鼓舞自我,讓鬥志充盈心間;樂觀自信,讓智慧綻放光彩;勤奮耕耘,讓雙手打拼精彩。國際青年節到了,願你成就夢想,幸福一生!

  2、每一粒飽滿的種子裡面,都蘊藏著一個收穫的季節;每一個人的生命之海里,都蘊藏著一顆顆成功的珠貝。願你以勤奮為網,打撈勝利果實,收穫幸福人生!

  3、春雨灑向田野,染綠碧色衣裳,散發勃勃生機,播種未來希望;春雨淋溼發尖,留下絲絲清涼,驅散黴運不幸,激盪胸中夢想。雨水時節,青春綻放激情,珍惜美好時光,勤奮闖事業,努力塑輝煌!

  4、名族的傷痛我們一起用奮鬥去減輕,歷史的傷疤我們共同用堅強去撫平,南京大屠殺是歷史的一頁黑暗,我們用更繁榮美麗的明天去呼應。南京大屠殺紀念日,我們都用勤奮的工作去警醒。

  5、十分的快樂給生活,舒心相伴;十分的勤奮給工作,順心永駐;十分的真誠給朋友,開心常在;十全十美日,願你十全十美,笑口常開!

  6、謙恭虛己讀經典,勤奮耕耘終生愛。小家碧玉不言敗,綽綽有餘奉獻愛。濃墨重彩頌祖國,千古情懷千古愛。鳳綵鸞章盛世美,利國利民競風采。

  7、立下志向,行動起來,勤奮,勤奮,再勤奮,讓自己的人生充滿希望,早晚有一天,火紅的成功向你揮手,讓你的人生刻下流傳後世的豐碑。

  8、吹響前進的號角,張開夢想的帆布,搖起勤奮的雙槳,駛入人生的海洋,尋找幸福的小島,中國航海日,揚帆起航,願你尋覓美好人生,快樂無限!

  9、新年伊始梅花綻,煩惱瑣事一掃光。啟航新年美願望,敢叫舊貌換新顏。奮起直追事業創,美好生活在眼前,只要勤奮苦功練。不到長城非好漢。祝你馬年:馳騁千里耀輝煌,一馬當先雄風展!

  0、夢想,被勤奮耕了一下田,美侖美奐;青春,被活力撞了一下腰,激情四射;人生,被自信充了一下電,信心滿滿。國際青年節,願你締造無限精彩!

  11、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12、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卡萊爾

  13、母親那種獻身精神、那種專注,灌輸給一個男孩的是偉大的自尊,那些從小擁有這種自尊的人將永遠不會放棄,而是發展成自信的成年人。你有這種信心,如果再勤奮就可以成功。

  14、蜜蜂,默默地、勤奮地奔忙著,勞動著。一天天,一年年,奉獻著甜蜜。慈祥的母親,我永遠忘不了那深深的母愛。

  15、青春使人生盛開鮮花,理想使青春盛開鮮花,奮鬥使理想盛開鮮花,勤奮使奮鬥盛開鮮花。青年節祝你青春美如畫,理想跨駿馬,人生處處開鮮花!

  16、成功並不一定要透過那扇門,你依舊可以透過勤奮的階梯跨過,走向成功。

  17、暑氣遠去熱漸消,原來只是立秋到;涼風習習真美妙,瓜果飄香人兒俏;勤奮耕耘播春苗,碩果累累在今朝;溫馨祝福不可少,快樂幸福將你繞;年輕有為風正茂,生活愉悅拇指翹!

  18、聰明在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19、數字面,哪一個數字是最懶惰的,哪一個是最勤奮的?答案是:懶惰,勤奮,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一不做二不休啊!

  20、到永久,每天堅持勤鍛鍊,身體健康到永久;保持好樂觀心態,快樂生活到永久;目標明確勤奮鬥,財運滾滾到永久;願朋友健康幸福一生!

  21、謙恭虛己讀經典,勤奮耕耘終生愛。小家碧玉不言敗,綽綽有餘奉獻愛。濃墨重彩頌祖國,千古情懷千古愛。鳳綵鸞章盛世美,利國利民競風采。

  22、嗅著春天的氣息,播下希望的籽粒,付出生活的點滴,灌溉勤奮的努力,沐浴幸福的友誼,傳遞祝福的話語,立春到,願你春光無限心歡喜,春華秋實順心意!

  23、電腦人生:刪除頹廢,新增勤奮,撤銷疾病,回收健康,複製快樂,貼上幸福,確定夢想,返回現實。滑鼠在你手中,人生由你點選。

  24、你的存在告訴周圍的人:什麼叫做勤奮。我知道你把老師看作你的知己,你要證明給我看:你不是弱者,你能作的更好。其實,你早已做到這一切了。從你的身上我們讀懂了什麼叫鍥而不捨,明白了什麼叫堅忍不拔。“把意念沉潛得下,何理不可得;把意志奮發得起,何事不可為?”在這一人航海的人生浩瀚大海中,理想是羅盤針,熱情是疾風,你有足夠的熱情,羅盤準備好了沒?我們起航吧!

  25、學習,一定要記住“勤奮”兩個字,當你聽寫有錯別字時,不要將它扔在一邊,多寫幾遍吧,這樣能讓你記得更牢;當你背不會課文時,再用點心吧,相信自己一定能背會!學習,只有勤奮打頭,才能讓我們的成績提高得更快!

  26、辛勤奮戰在學海,汗水揚起成功帆。無煙戰場今日起,氣定神閒退萬軍。心態良好細審題,才思敏捷答考卷。自信人生二百年,收穫人生好前程。全國高考日,願莘莘學子們勝利歸來。

  27、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上課總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聽到你清脆的嗓音。學習,工作你總能帶著一股認真的勁兒。瞧你,字跡端正了,成績穩定了,大家也更喜歡你了。繼續加油吧!你將成為一個更出色的好學生,你的前途將更加輝煌。

  28、x年跟煩惱說再見、跟抱怨一刀兩斷;跟勤奮握個手,跟堅持緊緊相擁;跟困難作戰鬥,把猶豫踹在一邊;跟你說聲加油,將你的夢想全部實現。x年,你的輝煌必將實現。

  29、面對挫折,我們要堅持不懈;面對困難,我們要迎難而上;面對失敗,我們要百折不撓!相信天道酬勤,智慧與勤奮的你定能走向成功!

  30、夢想,被勤奮耕了一下田,美侖美奐;青春,被活力撞了一下腰,激情四射;人生,被自信充了一下電,信心滿滿。國際青年節,願你締造無限精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