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父母的句子

關於愛父母的句子

  1、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2、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靈魂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您的眼裡長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您。

  3、當年的幼雛,面對藍天,他們一無所知,心裡藏滿了解不開的謎;如今,他們將憑藉強勁的雙翅翱遊天空,去尋找那未知的答案。但無論他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總不會忘記可愛的家,不會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

  4、母愛在飯桌上那一盆盆美味的飯菜中;母愛在那一疊洗得乾乾淨淨的衣服中;母愛在臨上學前那一聲“小心”的叮囑中;母愛在孩子遭受挫折時那滿臉愛意的神情中;母愛在孩子取得了佳績時的一聲稱讚中;母愛入水,淡淡的液體中,卻能品嚐到微微的香甜。

  5、母愛是撒哈拉沙漠中,母駱駝為使即將渴死的小駱駝喝到水縱身跳進深潭的壯舉。

  6、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7、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給了我血濃於水的手足,給了我孤獨然而成熟的童年,給了我一直求學的機會!

  8、父愛無言,父愛常以他獨有的沉靜,詮釋著父愛的責任。父愛越是深沉,越是含蓄,你才會在某一瞬間,突然發現父愛的.深重與偉岸。父愛無法用華麗的詞藻來描述。男人對子女的感情都是深沉而寬廣的,他們只懂得默默的付出。父愛如山,巍巍山巒挺拔昂揚直衝雲霄,讓你無法不接納。這是一種豪邁的氣度,讓你感受到神秘、嚮往,甚至有些高不可攀。

  9、你的燦爛笑容長留我心中,你的親切話語永伴我左右,你的熱情激勵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誠幫助溫暖我心房,在這感恩節來臨之際,真誠的對你說聲:謝謝您!

  10、有人說,沒有父愛,就沒有剛毅;沒有父愛,就沒有寬廣。的確,父愛一點也不軟弱,一點也不渺小。從小到大,父親都帶給我們高大強壯的形象,這種形象延續到了那無形的父愛中,伴隨著我們。直到有一天父親不再強壯,它那濃濃的父愛卻早已告訴我們:做人要勇敢堅強。

  11、人家說,孩子的出生不是來報恩,是來討債的。我載著父母的款款深情,來到這世上,從這天起,他們沒有了自我,從這一天起,他們再也不會為自己打算。

  12、人生極為重要的三件事便是:用寬容的心對待世界,對待生活;用快樂的心創造世界,改變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祝感恩節快樂!

  13、為男人的一生,是兒子也是父親。前半生兒子是父親的影子,後半生父親是兒子的影子。

  14、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15、微風拂過,我彷彿看到父親微笑著站在面前,緩緩地撫摩著我的秀髮,他雖然不說話,但我卻讀懂了他那慈愛的眼神。在父親的目光裡我讀懂了一種博大的親情,那是一種江海般寬大胸懷,一種昇華的父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