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勵志語句彙總

每日一句勵志語句彙總

  1、積極的人創造機會,消極的人等待機會。

  2、世界是什麼樣子,取決於人們內心是什麼樣子。

  3、理想就是人生奮鬥的目標,實踐則是實現理想的天梯。

  4、多元智慧理論告訴我們:每個孩子都是一個潛在的天才,只是經常表現為不同的形式。

  5、知識是最可靠的財富,是唯一可以隨身攜帶、終身享用不盡的資產。

  6、改變自己要從自己最不好的地方改起,這樣收到的效果會最快和最好。

  7、學習是一種至善的行為,是一切美德的本源。

  8、認真做事,只能把事情做對;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

  9、挫折是人生的鹽——吃多了,會得病,但離開了它,我們就會渾身乏力。

  10、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比別人多一點堅持;你就會奪取勝利;比不比別人多一份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蹟!

  11、成功人士與失敗者之間的差別就是:成功人士始終用積極的思考,最樂觀的精神和最輝煌的經驗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

  12、只要決心成功,失敗永遠不會把我擊垮!

  13、當你下定決心去做事時,整個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14、優秀是一種習慣,人出生的時候,除了脾氣會因為天性而有所不同,其他的東西都是後天形成的,是家庭影響和教育的結果。----亞里斯多德

  15、近惡者沾染惡習,近善者習修美德。

  16、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愛迪生

  17、快樂需要分享,責任必須擔當!

  18、戰勝別人不是生命的本真,超越自己才是真正的強者。

  19、當所有的人都不再在背後道人長短時,一切糾紛的火焰就會熄滅。

  20、應該由心來操縱舌頭,而不是由舌頭來操縱心。

  21、即使世界給了我們一千個理由哭泣,我們也要找出一千個理由微笑。

  22、沒有夢想的人生是一張寫不上字的紙,沒有夢想的生活是一次沒有風景的旅行。

  23、偉大的民族當有偉大的夢想,偉大的夢想引領偉大的事業。

  24、人世間的美好夢想,只有透過誠實勞動才能實現;發展中的各種難題,只有透過誠實勞動才能破解;生命裡的一切輝煌,只有透過誠實勞動才能鑄就。

  25、一個人只有懂得愛護自己的心靈,才能從容面對人生的坎坷,穿越生活的風雨。

  26、成功不是轟轟烈烈的驚天動地,而是把自己喜歡的事情堅持做好!

  27、成功就是不停地付出,永遠比別人多做一點,永遠比別人晚睡一點,永遠比別人早起一點。

  28、受人之恩莫忘,施人之恩莫記。

  29、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蕭伯納

  30、只要你迎著太陽,影子總會落在你身後。

  31、有自信才會擁有自豪,有自信才能實現自強,有自信才能恪守自律。

  32、危機是一種轉機,關鍵要看我們的心態。

  33、自信出凝聚力,自信出感召力,自信出戰鬥力。

  34、成功是對嫉妒者最甜蜜的報復。!

  35、既然已經在路上,就不要忘記出發的時候所講的.那句話。

  36、意願100%方法才會是100%,結果才會是100%。

  37、所有頂級成功人士都有一個成功規律---那就是:立即行動,日事日畢! 38、3%的成功者習慣了堅持,97%的普通人習慣了放棄。

  39、生命就是一場相互影響的遊戲,你不影響別人就會被別人所影響。

  40、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半絲半縷,恆念物力維艱。

  41、信守承諾,堅決執行——是世界上所有優秀人才的特質。

  42、你可以不成功,但你不能不成長;也許有人會阻礙你成功,但沒人會阻礙你成長。——楊瀾

  43、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烏申斯基

  44、以敬畏之心對待學習,以接納之心對待他人。

  45、人生標準的三重境界:一是做人的品格;二是生活的品位;三是思想的光輝。

  46、學習就是為了更好地工作,學習就是為了幸福地生活,學習就是為了創造美好的生活。

  47、時光不能倒流,如果人能夠從80歲開始倒過來活的話,人生一定更加精彩。

  48、太過於欣賞自己的人,不會去欣賞別人的優點。

  49、性格好的標準是“文明其精神”,身體好的標準是“野蠻其體魄”,學習好的標準是“自學自得”。

  50、讀書是在別人思想的幫助下,建立起自己的思想。——魯巴金

  51、人的影響短暫而微弱,書的影響則廣泛而深遠。——普希金

  52、以愛己之心愛人,以責人之心責己。

  53、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54、愚蠢的人只會生氣,智慧的人懂得爭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