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職場勵志電影推薦

  女性職場電影

  1、《早間主播》Morning Glory(2010年,美國  評分:7.7

  這是一個輕鬆又勵志的喜劇型女性職場勵志電影,講述電視節目製作人貝琪�6�1弗勒在愛情、事業雙走黴運的情況下,接到一個燙手山芋——收視率連連下滑的晨間新聞到類脫口秀節目。不服輸的貝琪決定挽救節目。

  整個片子看下來一氣呵成,心情舒暢,歡樂不斷。電視、主播、喜劇、勵志,觀看女性職場勵志電影最佳選擇。

  2、《穿普拉達的女王》The Devil Wears Prada(2006年,美國) 評分:7.9

  影片《穿普拉達的女王》是根據勞倫·魏絲伯格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講述一個剛離開校門的女大學生進入了一家頂級時尚雜誌社當主編助理的故事,她從初入職場的迷惑到從自身出發尋找問題的根源最後成為了一個出色的職場與時尚的達人。

  女人勵志電影《穿普拉達的女王》在全球大熱過一輪。時尚業內人士可以批判嘲笑這部電影裡的服裝造型,而圈外人士也可以從中學習到不少的職場真經。這是一個職場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這是一個講述工作要勤奮、人生不氣餒的故事,這是一個關於處理工作與朋友、生活關係的故事。這部影片在詼諧與時尚的外殼下,最終引導你去思索人生的意義,把握自己,做出自己的選擇。

  3、《律政俏佳人》兩部 Legally Blonde(2001年、2003年,美國) 評分:7.0

  主人公艾麗擁有羨煞旁人的美貌——金髮,白膚,高挑,精通打扮,就像一個精美的芭比娃娃。然而就這樣一個女孩卻被男友甩了,因為覺得她除了美貌一無是處。艾麗不甘心,千方百計也考上了哈佛,她要用行動來證明自己並非徒有外表。哈佛的學習生活非常枯燥,而且這個金髮美人還處處受到歧視。

  令大家大跌眼鏡的是,艾麗竟然機智的幹了一番事業。閃亮著金髮,穩踩著高跟鞋,穿著最惹眼的衣裙,挎著最時尚的揹包,再加跟在身邊同樣打扮的小狗,如荊棘叢中的紅薔薇。《律政俏佳人》共有2001年、2003年兩部電影,第二部評價稍差,不過兩部都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4、《美國空姐》View from the Top(2003年,美國) 評分:6.5

  美國喜劇電影。影片主要講的是堂娜·簡森(格溫妮絲·帕特洛 飾)是一個感性的女孩,來自一個很偏遠的鄉下小鎮,她一心想成為一流的國際航班上的空中小姐,“巴黎,頭等艙,國際航線,這是通往幸福的唯一途徑。”導師薩莉鼓勵唐娜努力學習,出人頭地。為此,她用盡各種辦法,不懈地努力……

  要想成功就要堅信堅持,不能隨心所欲。從非正規私人飛機上,到皇家航空公司紐約巴黎穿優雅制服一路上的堅持,雖然故事有點虎頭蛇尾,但還是可以一看的片子。

  5、《杜拉拉昇職記》(2010年,中國) 評分:5.7

  雖然這是一部評價不高的影片,但作為中國第一部時裝商業電影,電影版《杜拉拉》也創造了不少的奇蹟,因此很多人都抱著質疑以及要求驗證的態度在關注著徐靜蕾,關注著杜拉拉。

  影片中徐靜蕾扮演的拉拉靠自己的努力實現了夢想,影片改編自作家李可創作的一部同名小說,被譽為白領女性的職場寶典,講述了都市白領杜拉拉從一個默默無聞的職員,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長為一個企業高管的故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