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企業核心價值觀詩朗誦

關於企業核心價值觀詩朗誦

  學習是發展的根本。

  逆境時,百折不撓、堅韌不拔;

  順境時,居安思危、銳意進取;

  對外,以誠待人、用“心”溝通;

  對內,嚴謹專業、以“章”管理;

  格物致知,正心誠意,修身齊家,治企達天下。

  一、學習是發展的根本

  學習先進管理理念:向名列前茅的地產企業看齊,創全國知名品牌;

  學習優秀產品設計:向頂尖設計水準看齊,保持品位領先性;

  學習成熟應用技術:向優良產品標準看齊,延長建築時間價值;

  學習新穎營銷模式:向前瞻性思維看齊,挖掘物業更高附加值;

  向客戶學習:客戶是檢驗工作成敗的唯一標準,是一切學習行為的動力之源。

  二、逆境時,百折不撓、堅韌不拔

  順境時,居安思危、銳意進取

  走過一次創業階段的永同昌公司,在實現二次飛躍的.過程中,仍有可能因行業、政策因素遇到前所未有的危機與挑戰。

  我們應以面壁十年、讓頑石點頭的堅強意志,化危機為契機,化阻力為動力,不斷超越自我,實現企業持久發展。

  在行業環境良好、企業順利發展的階段,我們應對形勢有清醒的認識,對潛在的危機與風險時刻保持預警能力。以激情與活力,不斷開創更為廣闊的天地,實現企業美好願景。

  三、對外,以誠待人、用“心”溝通

  對內,嚴謹專業、以“章”管理

  真誠是一切溝通的基礎。建立在真誠基礎上的互相尊重與理解是我們與客戶、與合作者之間最有效的溝通方式。

  換位思考是一種習慣。學會站在客戶的角度、站在合作者的角度考慮問題,才有助於最終目標的達成。

  規範+專業+嚴謹=永同昌模式。

  我們提倡,現代企業管理需要用“章”管理。公司、管理者、員工之間要建立有章可循、張弛有度工作環境。並做到員工對企業忠誠,企業予員工歸屬。

  四、格物致知,正心誠意,修身齊家,治企達天下。

  傳統的儒家精神貫穿永同昌核心價值觀。讀經是永同昌同仁終身不懈的學習渠道。

  努力做到“格物致知,正心誠意,修身齊家,治企達天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