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堅信著短篇隨筆

我始終堅信著短篇隨筆

  我始終堅信著短篇隨筆

  我仍然時常惦記著你,Mybest friend,記得你是那麼小孩子氣,對我的照顧總是無微不至,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給了我信心。

  你說害怕我不在身邊的感覺,我們三年天天在一起的友誼,真想一直那麼下去,而我總是掃你的興,說這是多麼的難,我們不能那麼天真,因為你會有你的生活,有你的精彩,到時候你就會忘記我了。

  呵呵,現在真的各奔東西了,你的生活一定很精彩,但是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快樂,我希望你每天都樂呵呵,不許難過,我雖然每天忙碌,也沒有時常打電話給你,但我的心還是一樣牽掛著你。

  我想你也一樣忙碌著,但是我希望你是有自己的主見的,現在我不在你身邊了,沒有我為你拿主意了,你會學會自己獨立的,我相信著,也始終堅信著彼此的友誼。

  在一起的三年,一轉眼就過去了,我們還有多少個三年呢?我想再也不會有那樣的日子,只有在高中時代的我們才會那樣,而早已過去了,本來說好要去同一間大學的',可是由於各種原因,我們還是選擇了不一樣的道路,你肯定很不明白我的選擇,但是你也一樣支援著我,我感謝你給我的支援,感謝我們的友誼。

  浮華的世界,我們不能太現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