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信仰的名言集錦

有關於信仰的名言集錦

  信仰,是人們所必須的。什麼也不信的人不會有幸福。

  一個人的活動,如果不是被高尚的思所鼓舞,那它是無益的、渺小的。

  將來勝利之日,我們可能活著,可能已死去,但我們的綱領是永存的,它將使全人類獲得解放。

  信仰是心中的綠洲,思想的駱駝隊是永遠走不到的。

  由於熱切地想要躲避過錯,我們卻常常更易陷入荒謬。

  要使人成為真正有教養的人,必須具備三個品質:淵博的知識、思維的習慣和高尚的情操。知識不多就是愚昧;不習慣於思維,就是粗魯或蠢笨;沒有高尚的情操,就是卑俗。

  不管怎樣的事情,都請安靜地愉快吧!這是人生。我們要依樣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人就個人而言終有一死,就整體而言則是不朽的。

  追上未來,抓住它的本質,把未來轉變為現在。

  未來是光明而美麗的,愛它吧,向它突進,為它工作,迎接它,儘可能地使它成為現實吧!

  不參加變革社會的鬥爭,理想永遠是一種幻影。

  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

  過於求速是做事上最大的危險之一。

  一個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遠不會成功大事業。

  自我控制是最強者的本能。

  對自己的痛苦敏感,而對別人的`痛苦極其麻木不仁,這是人性的可悲的特色之一。

  對別人的意見要表示尊重。千萬別說:“你錯了。”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惟賢惟德,能服於人。

  那些背叛同伴的人,常常不知不覺地把自己也一起毀滅了。

  社會猶如一條船,每個人都要有掌舵的準備。

  空談之類,是談不久,也談不出什麼來的,它始終被事實的鏡子照出原形,拖出尾巴而去。

  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品行和生命;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國土...信仰是沒有國土和語言界限的,凡是擁護真理的人,就是兄弟和朋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