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個性名言短句彙總80句精選

人生個性名言短句彙總80句精選

  我們現在又處於宗教的戰爭年代,不過,這個宗教現在被稱作"思想意識"。以下這篇文章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人生個性名言短句,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榮譽和顯要的職業都是沉重的負擔。

2、人生所貴在知己,四海相逢骨肉親。 [中國·唐代詩人]李賀

3、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4、著處是蓮花,無心變楊柳。——王維《酬黎居士淅川作》

5、假如我有五個魔指,我將把世界縮成一個地球儀。我尋你,如尋倫敦或巴黎,在一回轉動中。

6、明智的表揚對孩子們的作用,如同陽光對於花朵寧願不受教育,勝過被教壞了。

7、凡作一事,無論大小難易,皆宜有始有終。

8、我們少年時渴望成年的自由;中年時卻懷想著童年的純真。很多時候,我們並不滿足自己的現狀,而又無力去改變。不管這個世界給了我們怎樣的深奧和滋味,每一天都在真實地度過。內心的反抗,言行的順從,糾結的矛盾與明智的決定,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為追求人生的完美而自我挽救。人生有窮達,知命則無憂。

9、一個人自己的心靈,還有他的朋友們的感情——這是生活中最有魅力的東西。

10、目光遠大,多交朋友。

11、遠處,隔著愁眠江水端依稀閃爍的闌珊燈火,凝眸,飄忽不定了模糊的景象,輕舞於指尖的微涼,和著抽絲結繭的疼痛。誰又在往後的歲月裡用來滿懷的柔情溫婉那顆蒼老的心。

12、自得其樂,善於娛樂,知足常樂,助人為樂。

13、喜歡和愛都交給時間沉澱。

14、當沒有希望的時候,也就沒有忍耐。

15、人的品行猶如一道籬笆,粉刷並不能使之更堅固。

16、可憐一個人對於幸福太容易上癮了!等到自私的幸福變成了人生唯一的目標之後,不久人生就變得沒有目標。

17、放棄憎恨,善待對手。對手給予我們的,不僅僅是威脅和鬥爭,同時還有一種求生和求勝的動力。

18、懶惰像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體身體,

19、所有的理論法則都依賴於實踐法則;如果只有一條實踐法則,那麼它們就都依賴這一條實踐法則。 費希

20、全世界最重要的能力之一是取得被人信任與信任別人的能力!

21、祖宗真傳克勤克儉;人生正路惟讀惟耕。——《對聯集錦》

22、任何幸福,都不會十分純粹,多少總摻雜著一些悲哀。——塞萬提斯

23、成熟的人戴上面具,用堅強面對社會。扔掉面具,用溫柔對待家人。

24、智慧不屬於惡毒的心靈,沒有良心的科學只是靈魂的毀滅。——拉伯雷

25、美的欣賞是可以意會而不可以言傳的;這隨各人的心境志趣嗜好而不同。——富蘭克林

26、心氣要高,姿態要低,低成就高;心胸要寬,心態要平,平自然寬。

27、學問不都是在書本上得來的,在事實上得的經驗,也就是學問。

28、順境使精力閒散無用,使我們感覺不到自己的力量,但是障礙卻喚醒這種力量而加以運用。

29、自知愚昧的愚人是智者,自以為是智者的愚人是愚者,愚者的愚蠢是眾所周知的,唯獨自己不知道;智者的愚昧眾所不知,而自己卻十分清楚。

30、人生,有的是錯失了播種的季節,有的是坐等收穫的季節。這樣,都不會有果實累累的金秋。

31、秉持信念正值的走下去雖然沒有錯,不過因此而無法行動的話,倒不如試著圓滑一下。柔和圓滑的做人,也沒什麼關係嘛!這麼走下去,一定會發現自己絕對不能放棄的人生真諦,不…

32、海綿就是擁有足夠的'水分,也決不能挺起肚子,顯示自己的富有。

33、人最大的不智不是不知道,而是知道了卻遲遲不願去做,所以平庸卻又自憐的人很多。

34、人生中很多事不知道的比知道的好不靈通的比靈通的要好不精明的比精明的要好。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難得糊塗。其實人生本來就是糊塗的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藏在糊塗中一但清醒了。可能所有的快樂和幸福也就跟著煙消雲散了。

35、低頭賭氣,不如抬頭爭氣。

36、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中國]肖楚女

37、忘掉過去,笑迎未來。

38、不努力,苦一輩子;努力,苦一陣子。

39、沒有落日般的瑰麗,沒有流雲般的飄逸,但可以有水晶般的清純與透明。

40、喜歡就是喜歡,只要你喜歡的東西沒有妨礙人,也不會傷害人,你實在不需要向別人解釋的。

41、我為大家,大家為我。

42、一個青年,不足以這個身份自傲的,而需要謙卑,需要潛心求學。

43、人生只是一場過客,而我們剛好只是路過而已。

44、不要說我們現在還年輕,年輕就是我們的資本。年輕就是給我們拼的力量,正因為年輕我們才有了不顧一切的勇敢和瘋狂。

45、渡過一個悠長美麗的家庭假期,實在沒理由偷懶啦!明天開始工作了!挺開心!加油!

46、善者吾善之,不善者吾亦善之,德善矣。信者吾信之,不信者吾亦信之,德信矣。

47、侷限只存在於我們的大腦中。但如果我們運用自己的想象力,就能獲得無限的可能性。——傑米·佩奧裡內蒂

48、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應當看他取得什麼。

49、水不試不知深淺,人不交不知好歹。

50、假使用天平來權衡人生的價值,貢獻應是平上最重的法碼。——佚名

51、三人成眾,三頭六臂齊心幹;三人同心,三災八難只等閒。三人抱成團,三足鼎立可稱王;三人三條心,三人成虎也枉然。三生有幸成朋友,團結友愛不可忘!

52、聰明的人依靠自我的工作,愚蠢的人依靠自我的期望。

53、親情是一瓢飄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獨的人滋潤心靈的乾涸;親情是一汨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安的人領略到詩般的恬靜;親情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到得愛的庇護;親情是一道飛架在天空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感受到世界的溫馨、越走越長的是遠方,越走越短的是人生,越走越深的是親情,越走越淺的是愛情,越走越急的是歲月,越走越慢的是希望,越走越多的是年齡,越走越少的是時間,越走越遠的是夢想,越走越近的是墳墓,越走越明白的是道路,越走越糊塗的是方向。

54、理想是反映美的心靈的眼睛。

55、你要大聲說出自己的夢想。

56、幸福不是一時的事,而是一世的事。幸福的生活不是說我愛你,然後就開始相愛;也不是說我們不合適了,然後就分開。幸福是兩個人默默守候,把所有的情愛積澱在心底,日復一日地品味著,那幸福的花朵還未綻放時,就傾心向那濃濃的綠蔭,花開了,則把那濃郁的欣喜植在與所愛之人的共同生活中。芬芳滿園時,只要睜開眼睛,就會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57、不出服於困難的人,會有辦法克服困難,於困難中崛起。

58、聰明與智慧的區別:聰明是知識層面,智慧是思想層面;聰明是一事,智慧是一世;聰明是方法,智慧是規律;聰明的人會做事,智慧的人會做人;聰明能助己,智慧可渡人;聰明看的清現在,智慧看得到未來;聰明是主觀臆斷,智慧是客觀存在;聰明的人精算計,智慧的人似若愚。願你做個智慧的人!

59、自我表現要適可而止:你縱有天大的才華,也應儘量避免虛榮。與其表面上有英雄氣慨,不如實實在在有英雄品行。心安理得地做自己的事,別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好了。

60、人生中,也許你會歷經很多滄桑,但那些滄桑的經歷又不是要讓你變得手足無措、麻木不仁,而是要時刻提醒你該怎麼過好接下來的生活。

61、多去理解尊重別人,常懷寬容感激之心,寬容是一種美德是一種智慧,海納百川才那麼廣闊,感激你的朋友,是他們給了你幫助;感激你的敵人,是他們讓你變的堅強。

62、不能把眼前的生活過好的人,永遠到不了遠方的詩和田野。

63、很多人只是生命中短暫的過客, 所以有限的人生只獻給能陪伴一生的人!

64、"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們應該感謝失敗,失敗會使你獲得更多的成功,是失敗給了我們動力。

65、如果這個世界還時不時地帶給你一些驚喜,請不要創業,因為你閱歷不夠。——蘇霍姆林斯基

66、只有真正的賢者,潛質不被物質生活所累,才華始終持續心境的那份恬淡和安寧。

67、我已經不願意相信,曾經那個陽關的男孩不再屬於我了,我想掐醒自己,然後告訴自己這是夢,但是,那永遠都是自欺欺人。

68、設定固定時間讓自己清靜下來思考,把每個當下整合起來重整生命重心。

69、所有事情,在它們成為簡單的事情之前,都是困難的。——湯姆斯富勒 Thomas Fuller

70、製造話題絕對是維持品牌價值不可或缺的元素。

71、職業生涯中,有八成是由許多的偶然與巧合所形成。

72、該來的一定會來,不過不一定來得巧。

73、選擇時機,把握火候。

74、人生中最困難者,莫過於選擇。 ——穆爾

75、大情守拙,真情守誠。

76、一日無為睡不香,一生無為是白活,人生意義何處尋,日日有為蹉跎。

77、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周遭的世界,我們就只好改變自己,用慈悲心。

78、無論在什麼時候,永遠不好以為自我已知道了一切。——巴甫洛夫

79、MP3裡的歌至少一星期換一次。這個月還超喜歡的新歌,下個月再聽就老掉牙了。

80、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