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人生個性名言短句(精選30句)

常用人生個性名言短句(精選30句)

  祖國對我們來說,必須比我們自己貴重。一西塞羅本篇文章是小編給各位讀者分享的一些人生個性名言短句,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回答情人的問題,就像數粒微塵的粒數一般為難。

2、人只有獻身於事業,才能找出甘露的源泉,尋覓出生活的真諦,創造出更有魅力的精粹。

3、知識給人以份量,行為給人以光澤。——卡萊爾

4、理論是灰色的,生活之樹是常青的。

5、人生是絢麗多彩的舞臺——有歡樂亦有痛苦,強者歡樂抑制痛苦,弱者用痛苦抑制歡樂。

6、君子遇窮困,則德益進,道益進。——陸九淵

7、任何國家或個人,極端的自由必然導致極端的奴役。——柏拉圖

8、前人的錯誤給我們的教益,不亞於他們的積極的成就給我們的教益。——狄慈根

9、對女人來說,沒愛過就等於白活一生。——蓋伊

10、心有所願,便是值得。

11、假如一個人的夢想無法實現,那麼僅有一個姿勢也是好的。比如擺一個飛翔的'姿勢,或者在睡前說句祝福在夢中能見到大海的話。

12、感情沒有特定的法則。高爾

13、一切才能都要靠知識來營養,這樣才會有施展才能的力量。

14、芝蘭生於幽林,不以無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不為窮困而改節。

15、承受痛苦,比死亡更需要勇氣。 [法國·皇帝]拿破崙

16、本身問題很大的人,才想在最快的時間"上手"。

17、一針不補,十針難縫。

18、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沒有一種不透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勇氣不是感覺不到恐懼而是感覺到恐懼也繼續做下去。

19、求人不如求己,求佛不如求學。人生不要做多少事做好多少事,只須做一件大事做好一件大事。趁年輕好好幹一番事業,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20、道德是提升自我的明燈不該是呵斥別人的鞭子。

21、時光是美好的,只要你努力它就會給你奇蹟。

22、無論是擁有鉅額財富,還是榮譽,還是芸芸眾生的仰慕,或其他導致無窮慾望的身外之物,卻無法了結心靈的煩憂,更不能帶來真正的快樂。

23、人生在世,想美好的事情,就會找到快樂,走向成功;想失意的事情,就會走向失望的深淵,無力面對生活和失敗。

24、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短短今生一面遇,前世多少香火緣。牽手是有一種緣,回眸是一種緣;生命是有一種緣,愛情是一種緣;假如還有來生,來生也是一種緣。

25、著名畫家關山月的座右銘是:"著筆不宜一味熟,稱心還常三分生。"他還將這兩句話篆刻在自己的印章上。

26、音樂表示了無法說出卻又不能沉默的東西。

27、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就是性格和表現。

28、一個人很容易被他喜愛的事物所欺騙。

29、一個人的行為總是受他品格所制約的。根據多麼大的事情會使一個人生氣,你會由此判斷出這個人的身價。

30、要想別人快樂,自己先得快樂。要把陽光散佈到別人的心田裡,先得自己也裡有陽光。——羅曼·羅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