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唯美名言短句(精選280句)

人生唯美名言短句(精選280句)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問題,懦弱膽小的人只能懼怕問題,逃避問題。其實沒有問題的生活如一潭死水,只有不斷地去解決問題,成功才有希望,人生才能精彩。以下這篇文章是小編為各位讀者收集的人生唯美名言短句,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人生唯美名言短句1

  1、只要一把泥土,一縷陽光幾滴露水就能生生不息,茁壯成長……

  2、香草越壓榨其芬芳愈烈,人經歷的磨難越多越顯其性格之剛強。

  3、要尊崇前人留下的文化遺產要尊崇前人的遺產,也要一片真誠地對待新的事物。[德]舒曼引自《音樂欣賞手冊》第514頁。

  4、當生活的音符面過一個頓號之後,人們首先應該做的便是檢討一下在生活為自己譜寫的前奏裡,有哪些得與失、懊悔與欣慰,以便為未來的歲月編寫更完美的樂章。

  5、如果你打了孩子,這對孩子來講,無論如何是一種不幸,不僅是痛苦和傷害而已,並且養成兒童冷淡的習慣和倔強的性格。

  6、勞動先於藝術……人最初是從功利觀點上來觀察事物和現象,只是後來才站到審美的觀點上來看待它們。——[俄]普列漢諾夫

  7、人生的命運是多麼難以捉摸!它可以被純粹幾小時內發生的事情毀滅,也可以因幾小時內發生的事情而得到拯救。——歐文·斯通

  8、希望最鍾情於行動,無數次的空談惟一能表明這是在浪費時光。永遠記住抓住一分鐘,就會有一分鐘的收穫。寄託於下一次,希望就越渺茫。

  9、善良是給人幸福的,也便是給人美、愛情和力量。一個女人的美麗從來沒有放射過像她那樣天使般的和善與樸素認真的光芒。——顯克微支

  10、不以利害關係來締結婚姻是一件最高貴的舉動。結婚不是戀愛的終結;愛的"事業"是永無止境的。要維持一個家庭的融洽,家庭裡必須要有預設的諒解。——大仲馬

  11、讀書好問,一問不得,不妨再三問,問一人不得,不妨問數十人,要使疑竇釋然,精理迸露。——鄭板橋

  12、有了健康,才會擁有幸福的一切人類的幸福只有在身體健康和精神安寧的基礎上,才能建立起來。

  13、困難和折磨對於人來說,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錘,打掉的應是脆弱的鐵屑,鍛成的將是鋒利的鋼刀。——[俄國]契訶夫

  14、無論天涯,無論海角,我誠摯的友情,請你用心靈去感應,今年,無論你到哪裡,請將我的祝福帶在你身邊。

  15、青年之字典,無"困難"二字,青年之口頭,無"障礙"之語;惟知躍進,惟知雄飛,惟知本其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銳敏之直覺,活潑之生命,以創造環境,征服歷史。——李大釗

  16、我們只崇敬真理,自由的、無限的、不分國界的真理,毫無種族歧視或偏見的真理。——[法國]羅曼·羅蘭

  17、但願最溫暖的感覺,充滿在你心中,而且延續年年,寄予無限的關懷,殷切的祝福,敬祝佳節快樂。

  18、人生就是那麼回事,跟廚房一樣腥臭。要撈油水不能怕弄髒手,只消事後乾淨,今日所謂道德,不過是這麼一點。

  19、書是我們時代的生命。——[前蘇聯]別林斯基

  20、理想是忠誠的嚮導:時刻伴隨著你去遠航。

  21、讀書只能供給知識的材料,如要融匯貫通,應靠思索之力。一洛克

  22、先找旅伴後上路。(土耳其)

  23、人生的目的,就在於發展自己的生命。

  24、終生奮鬥,便成天才。——門捷列夫

  25、幸福離得太近讓你看不見,還是離得太遠讓你感覺不到。

  26、在人生的奮鬥過程中,就像一場場的球賽,有輸有贏;人生之路崎嶇難行,但憑毅力決心,勇往直前,才能戰勝命運,成為生涯贏家。

  27、深窺自己的心,而後發覺一切的奇蹟在你自己。——培根

  28、富貴的家庭不一定是幸福的家庭。

  29、寧願少交十個朋友,也不交一個酒肉朋友。

  30、不知道自己的無知,乃是雙倍的無知。——[古希臘]柏拉圖

  31、如果良機不來,就親手創造吧。——[英國]斯邁爾斯

  32、知識就像影子一樣,永伴你的左右,當你失去了知識,你就失去了生命。

  33、人有時會失去自己,所以人確實應該經常去尋找自己。

  34、真理永遠是一盞長明燈。

  35、人生實如鐘擺,在痛苦和倦怠之間擺動,這二者就是人生的究極要素。——叔本華

  36、自信是英雄的本質。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愛默生

  37、性格就是命運。——喬冠華

  38、為了求戀愛成功而儘量穩藏自己的缺點的人其實是愚蠢的。——付雷

  39、純潔的愛情是人生中的一種積極的因素,幸福的泉源。[意]薄伽丘《十日談》第19頁。

  40、言必行,行必果,使言行之後,就後符節也,無言而不行也。——墨翟

  41、理想是成功的父親,堅持是成功的母親。只有它們結合時,成功會誕生。

  42、再多的監獄、警察和法庭也不夠實施一項人民不支援的法律。——漢弗萊

  43、頭腦用得愈多,便有愈多的頭腦可用。——[美國]懷特

  44、只有天天忙碌的人才是最快樂的:而那些自以為整天悠閒自在的人,內心是最痛苦不過的了。

  45、生活是一面鏡子,只要你對它笑,它也會對你笑的。

  46、生活就是用鬥爭、探索、操勞的火燃燒自己。——[比利時]堆哈倫

  47、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也只有思念的時候,孤獨才顯得特別美麗。

  48、做人,就像山間溪水一樣,無論漂流那裡,心底總是清澈如鏡。

  49、人生如同一條漫長的道路,要想留下輝煌的足跡,就必須艱苦地跋涉!

  50、真正的朋友應相融和諧,但看不見的和諧比看得見的和諧更好。

  51、私人利益必須服從公共利益,這是唯一的真理。——[法國]蒙田

  52、不怕人生旅途多坎坷,只怕你沒有度過坎坷的勇氣和信心。

  53、愛情不單單是一種情感,而且還是一種特殊的活動。一瓦西列夫

  54、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期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55、重複是學習之母。[德]狄慈根《狄慈根哲學著作選集》第136頁。

  56、君子與君子以同道為朋,小人與小人以同利為朋。 [中國·宋代文學家]歐陽修

  57、智慧和幻想,對於我們的知識是同樣必要的。它們在科學上也具有同等的地位。 [德國·化學家]李比希

  58、人生所貴在知己,四海相逢骨肉親。 [中國·唐代詩人]李賀

  59、當我們以積極的心態生活,就會發現許多美好的東西;而當我們以消極的心態生活,就會發現許多沮喪的東西;生活的快樂與煩惱,全在於你對生活的態度。樂觀向上,好運不斷;失落沉淪,厄運陪伴。逆境時,不妨換一個角度來思考,凡事多往好的方面想,因為,好的心態決定好的命運!

  60、天雖長,地雖久,金玉滿堂應不守。

  61、不要回避苦惱和困難,挺起身來向它挑戰,進而克服它。——池田大作

  62、較低落的文明通常會先接受較高文明的陋習、弱點和暴行。

  63、我們所犯的錯誤中有一半是因為我們該用理智的時候用了感情,而該用感情的時候又用了理智。

  64、給人"面子",你也會有"面子":人們總是盡其全力來保持顏面,為了面子問題,可以做出常理之外的事。所以,儘量避免在公眾場合內使你的對手難堪,必須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做出任何有損於他人顏面的事。

  65、人生在世,有許多事情是要緊的,我們的價值和我們的榮譽是要緊的。可是有許多使我們的平和心情和快樂受到威脅的事情,實際上是不要緊的和沒有像我們想的那樣要緊。

  66、智者除了有所為,還能有所不為。

  67、成功與失敗都是一種表現方式,是一種對結果的評價,可以從中得到經驗。——佚名

  68、法者,天討也,以公守之,以仁行之。

  69、人生就像一本書,傻瓜們走馬看花似地隨手翻閱它,聰明的人用心地閱讀它。因為他知道這本書只能讀一次。

  70、進行預測時的最大危險,即是我們稱之為幻想的那些東西。

  71、一個有正當義憤的人,只在看到別人有不應得的昌盛時才感覺痛苦。而嫉妒的人則越過這限度,他看到任何人的昌盛都會痛苦。

  72、我們更渴望的是講述而不是傾聽。

  73、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互相要求一點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

  74、永遠對你好的是你的父母,傻孩子。

  75、勿毀眾人之名,以成一己之善;勿廢天下之理,以護一己之愆。

  76、工作是使生活得到快樂的最好方法。——康德

  77、人生的首要任務是變得儘可能地矯柔造作。何為第二任務至今無人發現。——佚名

  78、人生是一趟旅行,只賣單程票,不賣回程票。

  79、人生中有良多事件要自己去爭奪,有時"轉危為安","化可憐為有幸",也有些情形自己是無能為力的。

  80、人應該在失敗中挖掘成功,在爭取成功中洞察挫折。

  81、最能夠使一個人生動描繪出他自己性格的方法,無過於他描繪他人的態度。——利希脫

  82、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83、人生一世,草生一秋。——(明)馮夢龍

  84、智慧是命運的征服者——玉外納

  85、美的不是這個世界,而是承載這個世界的美麗的你的目光。

  86、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失敗是成功之母!人活著就要快樂。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靈感。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87、沒有一個沒有理智的人,能夠接受理智。

  88、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並且要多給你們。——《新可》

  89、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90、許多人幾乎一生都在捕魚,卻始終不知道,他們追求的目標不是魚。

  91、人生一世糊塗難得難得糊塗。

  92、生活再怎麼艱難,是爺們的也要一個人扛起。

  93、意志要堅韌,心無旁騖,迎難而上不回頭;心胸要豁達,淡泊名利,平凡之中鑄偉大;情感要真誠,將心比心,雪中送炭暖人心。

  94、獨自旅行,不受羈絆,沒有約束。人生途中,有些是無法逃避的,比如命運;有些是無法更改的,比如情緣;有些是難以磨滅的,與其被動地承受,不如勇敢地面對;與其軟弱自卑,不如努力奮鬥,路越艱,阻越大,險越多,勇敢走過去,你的人生就會更精彩。

  95、不盲目追求幸福,自會得意人生。知足是一種境界,知足者總是微笑著面對生活,善待他人,即是最好的善待自己。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

  96、美麗短暫,渺渺茫茫,離別時候,藏著多少淒涼。

  97、生兒育女不是愛情本身的事 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夠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這當中得到快樂。

  98、機會與機遇對人人都是均等的,只因人的態度與表現不一才出現了不同的結果。

  99、當命運遞給我一個酸的檸檬時,讓我們設計把它製造成甜的汁。

  100、人散後,一鉤新月天如水;錢鍾書對應:目光放遠,萬事皆悲。——豐子愷

  101、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陪你流淚。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

  102、罪莫大於可欲,禍莫大於不知足,咎莫大於欲得,故知足之足,常足矣。

  103、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你呼吸了多少次,而是你有多少個無法呼吸的時刻。

  104、女性,溫柔的女性,當強烈的感情激起你的勇氣,你還有什麼不敢做的? ——騷塞

  105、正是問題激發我們去學習,去實踐,去觀察。

  106、在困厄顛沛的時候堅定不移,著就是一個真正令人欽佩的人的不凡之處。——貝多芬

  107、無論今天怎樣黑暗,但明天的太陽依舊燦爛。

  108、人生不是一種享受,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109、一個人的習慣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因此想要改變自己必須從點滴做起。

  110、每個生命對於這漫長的歲月,都不過是一段段漸漸消失的過往。

  111、注重自我的名聲,發奮工作與人為善遵守諾言,這樣對你們的事業十分有幫忙。

  112、書是知識的寶庫;書是人類的高階營養品。我們可以透過讀書學習獲得大量的知識,從而提高自己的才能。

  113、有夢想,就努力去實現。努力過後,才知輸贏。

  114、我們漸漸意識到,我們在生活中遇到的諸多問題與困難,其源頭正是我們不斷在心中種下的疑惑恐懼與焦慮的種子。

  115、成功就是簡單的事情重複地做,失敗就是簡單的錯誤重複地犯。

  116、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活下去。

  117、活著的價值,在於要有一個飽滿的人生。隱忍平凡的外殼下,要像果實般有著汁甜水蜜的肉瓤,以及一顆堅硬閃亮的核心。這樣的種子,才能在人間深處生根發芽,把一段富有情致的人生傳奇流傳下去。

  118、人人都以為安全的地方,常常不安全。

  119、在自己有限的時間中,努力讓自己變成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120、交際之以是累,是由於每個人都試圖示意出本身著實並不具備的品格。

  121、戰略實施步驟、經營時間表、產品生產、服務計劃、成本、毛利、預期的經營難度和資源需求,要有清晰的思路。——佚名

  122、為自我想要的忙碌,如此即無暇擔憂你不想要的。

  123、20%的人 把握機會 ,80%的人 錯失機會。

  124、本身太傑出,缺乏可以追隨崇拜的物件,往往感到茫然而容易自殺。

  125、期待困難的出現,將它們如同早餐般食用。——阿爾弗雷德孟塔培 Alfred A。 Montapert

  126、書具有兩種功能,一是為人們帶來樂趣,二是教導智者如何生活—— 菲得洛斯

  127、種花種樹種水果,需要施肥;人也要,語言就是肥料。

  128、煩惱是風,人是草;人要有智慧柔軟對應來去自如。

  129、過河要拜橋,感謝橋,不要拆橋。

  130、人生就像坐上過山車,快樂的享受它。——艾薇兒 Avril Lavigne

  131、人生道路的不平坦,能夠鍛鍊心智,讓人生在任何情況下都能煥發出絢麗的光彩。只要不被苦難嚇倒 一切不如意都會成為成功的墊腳石,為你絢爛的明天墊起一個非同尋常的高度。迎接苦難的挑戰,留給世界一道美麗的風景。

  132、人生的大杯具不是人們的死亡,而是他們不再愛人。

  133、善似青松惡似花,花笑青松不如它;有朝一日嚴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

  134、無論何時,人生之旅終是自己,或者說是孤獨的。回想過去,我們哭過,笑過,終極銘刻。沒有什麼可以與時間對抗,也沒有什麼可以與時間一起長青,迴圈的四季,回不去的昨天,今天是明天的永遠,明天是後天的留念,還有多少青春經得起我們揮霍?

  135、人生在勤,勤則不匱;戶樞不蠹,流水不腐。 (元)許名奎格言

  136、人生苦短,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與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世事無常,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137、該了就要了,不愛就拉倒。

  138、沒有得到,是因為付出的還不夠多。

  139、如果把才華比作劍,那麼勤奮就是磨刀石。在茫茫沙漠,唯有前時進的腳步才是希望的象徵。征服自己,就能征服一切。山澗的泉水經過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

  140、活在忙與閒的兩種境界裡,才能俯仰自得,享受生活的樂趣,成就人生的意義。一個從來沒有失敗過的人,必然是一個從未嘗試過什麼的人。

  141、一定要讓今天的自己足夠爭氣,不然,就對不起昨兒個曾經吃的苦。

  142、一句祝福可能讓你溫馨一世;一點寬容可能讓你感激終生。

  143、為了不"折",擰可彎曲。

  144、"燈下莫買衣,燈下莫選妻",是因為衣服與女人,在燈下,借了光影的魅力,掩去了許多不和諧,且平添了某種不可言喻的含蓄的氤氳。燈的存在,彷彿是為了暴露燈周圍的存在,但令人感興趣的是,燈在暴露的同時,又能夠很巧妙的隱藏起一些什麼。正是這種能隱能顯的特點,使燈成了一位本領高超的魔術師,能在不知不覺中創造出美感來。

  145、生活是個舞臺,人生的悲喜劇每天都在上演,

  146、行住坐臥總是禪,萬般計較皆是空。

  147、人生好像一隻船,世界好像大海。人自身好像是駕船的舵手,歷史的傾斜與時代的選擇好像時而變化著走向的水流與或大或小的風。

  148、逆境總會已往,而大膽經驗逆境的人,會在這個程序中獲得修煉,變得樂觀,更有力氣。

  149、真正的快樂來歷於寬容和輔佐。

  150、抉擇數運的並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個大大的時機,而是每一分鐘裡你做的一個微小的選擇。 所有的不同就只在那一分鐘裡。

  人生唯美名言短句2

  1、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2、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3、魚說:你看不見我的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4、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5、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6、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7、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8、用幽默來開放自己,使精神超脫塵世的種種煩惱。用幽默來增加活力,使生活多一點情趣。用幽默來使自己令人難忘,同時給人以友愛與寬容。——赫伯·特魯

  9、你是你的敵人,只有你才能打倒你;你是你的上帝,只有你才能拯救你。

  10、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11、世界上有兩種人:索取者和給予者。前者也許能吃得更好,但後者絕對能睡得更香。

  12、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13、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我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14、人要有三平心態:平和、平穩、平衡。對自己要從容,對朋友要寬容,對很多事情要包容,這樣才能活的比較開心。

  15、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16、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瞭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17、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18、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19、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20、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21、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22、媽媽說過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為他哭。

  23、兩人相愛時,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

  24、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紐扣--你專心找,怎麼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25、眼淚的溫度有530℃,只是因為外面的世界太冷,流出來的時候才會降到53℃。

  26、寵和愛是不同的兩件事,寵可以沒有交流,而愛則不能。

  27、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28、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這也是三峽線上之所以總是在“盤點生活,分享經典”的理由。

  29、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30、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31、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32、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33、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34、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隻。

  35、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36、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37、沒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厭倦飲水,也沒有人因生活的平淡而摒棄生活。

  38、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39、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40、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人生唯美名言短句3

  1、那些被歲月覆蓋的無法兌現的諾言,是短暫的安慰也是久遠的夢。

  2、沒有絕對的成功或勝利。有些成功僅僅是表面的,而且遲早要為之付出代價。最好是預先付出代價,困難的是,有時不得不事後再付。——羅賓·丹尼爾斯

  3、用幽默來開放自己,使精神超脫塵世的種種煩惱。用幽默來增加活力,使生活多一點情趣。用幽默來使自己令人難忘,同時給人以友愛與寬容。——赫伯·特魯

  4、君子度己則以繩,接人則用曳。度己以繩,故足以為天下法則矣;接人用曳,故能寬容因求以成天下之大事矣。——荀況

  5、大部分開拓新領域的科學發現,都具有難以預見的本性,因而,作出這樣一種發現的幾乎是唯一的道路,就依賴於無意中偶然發現的某些線索。——[澳大利亞]貝弗裡奇

  6、埋沒在底層的人才真正值得敬重,他的一輩子辛勤,一輩子奔忙,不求聲譽和光榮,只有一種思想給他鼓動,為公眾利益而勞動。

  7、人生是痛苦的,人生是恐怖的。因此,人是不幸的。然而,人現在卻珍惜著人生,這是因為他受著痛苦和恐怖。——[俄國]陀思妥耶夫斯基在人生的海洋上,最痛快的事是獨斷獨航,但最悲慘的卻是回頭無岸。——[義大利]哥倫布

  8、在科學工作中,不願意越過事實前進一步的人,很少能理解事實。歷史告誡我們說,一種嶄新的真理慣常的命運是:始於異端,終於迷信。總有一天,真理會取勝。即使真理在他一生中未能得到勝利,為了堅持真理也會使他變得更好,更加聰明。一赫胥黎

  9、真正的愛情是上帝賜給下界人類的禮品……它是一種悄悄的憐憫,是銀鏈,是絲帶,它將兩顆心、兩份情緊緊繫於一個軀體、一個靈魂。——[英國]司各特

  10、廣博的才智,豐富的想象力,活躍的心靈,這就是天才人的才能就在於使生活快樂,在於用燦爛的色彩,使他生活的陰暗的環境明亮起來。

  11、並不是每件出類拔萃的東西都是美的。因為並不是一切種類的東西都美。[俄]車爾尼雪夫斯基《藝術與現實的審美關係》

  12、未來價值的果實有待於今日曆史價值之播種才能豐碩壯大,而我個人的信念始終是尋求內在的真實。——羅路·梅

  13、我是你的,我的祖國!都是你的,我的這心、這靈魂;假如我不愛你,我的祖國,我能愛哪一個人?[匈牙利]裴多菲《裴多菲詩選》第16頁。

  14、愚昧是個很大的敵人。陳毅《在全國話劇、歌劇、兒童劇創作座談會上講話》。不管你預備走哪一條路,頂頂要緊的是先要為自己做好準備。你不能赤手空拳地開始你的行徑,你必須用知識把自己武裝起來,你必須鍛煉出健壯的身體和足夠的勇氣。

  15、不要等待運氣降臨,應該去努力掌握知識。一弗萊明知識,對大多數涉獵的人來說,只是一種貨幣。節約和勞動,是人類最真實的二位醫師。社會就是書,事實就是教材。——盧梭

  16、沒有厄運的人卻遭受著佳運的煩惱。(西班牙)

  17、人在困難中磨鍊著意志。

  18、浪花的美,是海水與礁石相撞出來的。

  19、務進者,趨前而不顧後。——范曄

  20、希望是世界的支柱。

  21、人生於世的最終目的便是尋覓!

  22、我們不能夠飛翔,卻可以放飛夢想。傑出者不同於平庸者的迥然之處在於,讓精神世界的蒼鷹凌空翱翔。

  23、民之從事,常於幾成而敗之。

  24、節飲食以養胃,多讀書以養膽。

  25、最正當的處世之道在於學,處處但在增加自己的經驗。——張申府

  26、一條路踩在腳下,就別無選擇:一個信念握在手中,就不會衰老。

  27、戰爭是和平時期政策的繼續,和平是戰爭時期政策的繼續。一列寧

  28、社會和自然的區別在於,社會是有一定道德目標的。一赫胥黎

  29、生活是海,自己是船,自己把握自己,完成美麗的航程。

  30、蠟燭只能留給人們短暫的光明,鋼筆卻能給人生寫下光輝的一頁。

  31、鳥需巢,蛛需網,人需友情。——布萊克

  32、人生來是為行動的,就像火光總向上騰,石頭總往下落。——伏爾泰

  33、當你注意遠處的輝煌時,不要忘記腳下的石頭。

  34、朋友,我來了,不是多餘,因為多一個朋友多一份快樂,多一份力量。

  35、"蠟炬成灰淚始幹",正是您一生的寫照——剩一分熱仍是要發光。

  36、沒有笑聲的生活和沒有幽默感的朋友,都是乏味的。

  37、沒有永恆的惡,也沒有不朽的善,騙人者終究會被戳穿。

  38、品格是一個人的內在,名譽是一個人的外貌。

  39、理想是未來,追求是希望。讓我們為理想而奮鬥,為追求而犧牲吧。

  40、只有披荊棘的勇士,尋幽探勝,才能身入寶山滿載而歸。

  41、放不下就不放下,忘不了就先記著,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在唸念不忘中,早已遺忘。

  42、有一天,我看到了一條線,於是我明白了,我就是我,我只是我,我只有我。

  43、聰明人喜歡學習,可是傻瓜卻喜歡教導。——[俄國]契訶夫

  44、人們愈是賢明,愈低著腰向他人學習。讀書使人成為完善的人。——培根

  45、學會放下,因為只有放下才能重新開始。

  46、有麝自然香,不用大風揚。

  47、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的願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的、無夢想、無願望的人。——紀伯倫

  48、其實愛情只是偽命題,是自己把痛苦放大了。

  49、天生我材必有用!世界之大,肯定有我的位置。

  50、習慣了鬱悶的,只能延續鬱悶;習慣了卑瑣的,只能保持卑瑣。

  51、一個牙痛的人認為所有牙齒健全的人都很幸福,一個饑民對於富足的人也有同樣的錯覺。

  52、每一次休息,只是為了另一次的起步,痛苦中不呻吟,貧困中不埋怨,失敗中不頹喪,打擊中不屈服。

  53、珍惜福報才會更有福報;珍惜因緣才會更具因緣。

  54、通往幸福的最錯誤的途徑,莫過於名利、享樂和奢華生活。——叔本華

  55、當身體依舊健壯時,就已在人生之路上蹣跚踉蹌,這是靈魂的羞恥。——馬可·奧勒留

  56、珍惜現在成就美好未來。

  57、不要在工作面前退縮,說這不可能,勞動會使你創造一切。——佚名

  58、從今以後,我要做個性格外向、活潑、可愛的學生。

  59、讓我們用自己的智慧去駕馭人生,這人生便多幾分懾人的魅力。

  60、科學是人生中最重要、最美好和最需要的東西。

  61、越吃越饞,越困越懶。

  62、鐵肩擔道義,妙手著文章。——李大釗

  63、音樂要用心靈去聽,用頭腦去感覺。

  64、欲勝人者必先自勝;欲論人者必先自論;欲知人者必先自知。——呂不韋

  65、唯有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66、心滿意足才是世間最大的幸福。——阿狄生

  67、長城是塊塊磚石砌成,偉大是件件凡事合成。

  68、口說一句話,如口出蓮花:口說一句壞話,如口吐毒蛇。

  69、教育的第一目的是做人,而不是學識。——歐尼斯特·喬普生·薩頓

  70、人生最嚴峻的考驗,常常不在逆境之中,而在成功之後。

  71、人生用物,各有天限;夏澇太多,必有秋旱。

  72、任何一天任何一秒你做了一個決定都有可能改變你的人生。

  73、雖然人能長得玫瑰一樣美麗,但她的美貌終有一天要消失。

  74、生活的根基不僅包括我們得到的所有的答案,而且還有包括我們提出的所有問題。能認識到自己有種種的遺憾,敢於不切實際的而坦城無愧的人,可以說是的。

  75、大丈夫必有四方之志,乃仗劍去國,辭親遠遊。

  76、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蒙田

  77、我們有時候瘋狂、絕望、痛苦不堪,透過這一切我們才知道活著才是最偉大的。——阿加莎·克里斯蒂

  78、鮮花、美食、平靜的海洋訓練不出出色的水手。——非洲諺語

  79、不要談論自己,沒人感興趣。

  80、與其無義而有名兮,寧窮處而守高。——宋玉

  81、在我的觀裡,並沒有與的絕對準則。不斷的自我提升、自我調整、自我修正、自我,就叫做漸進的。

  82、一個有責任感的人對父母、妻子、兒女珍愛的表現乃在於他對這個溫馨、幸福的家庭有完全的準備。保持適當的壽險,是一種道德責任,也是國民負起的義務。

  83、用知識武裝自己,去實現人生的最高價值。

  84、天淡風情近午天,傍花隨柳過前川。時人不識餘心樂,將謂偷閒學少年。

  85、具有人生哲理的格言:不要用你的現狀,判斷你的未來。

  86、鋒利的剃刀絕對不是在華美的天鵝絨上磨礪出來的!

  87、除非你自己放棄,否則沒有人能夠將你打垮。

  88、懶散是很奇異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閒適,是休息,是福氣;但實踐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低沉;它剝奪你對出路的希望,割斷你和他人之間的友誼,使你心胸日漸狹隘,對人生也越來越疑心!——羅蘭

  89、在自己有限的時間中,努力讓自己變成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90、進入門檻很低的行業,競爭一定很激烈,除非你是異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