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唯美名言短句90句精選

關於人生唯美名言短句90句精選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誌銘。——[俄國]普希金下面這篇是小編為大家推薦的人生唯美名言短句,歡迎大家閱讀分享。

1、當你的希望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當你的希望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

2、人是什麼,他本身所具有的一些物質是什麼,用一個詞來說,就是人格。人格所具備的一切特質是人的幸福與快樂最根本和直接的影響因素。——叔本華

3、當你看到有多少人跑在你前面的時候,不妨再看看又有多少人隨在你的後面。在別人藐視的事中獲得成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因為這證明你戰勝了自己,也戰勝了別人。——蒙特蘭

4、懂得許多人生信條,並不就能生活得完美:只有把這些信條注入生命,投入起初的人生才獲得生活的垂青。

5、糟糕的舉止會搞糟一切,包括理性和正義;良好的舉止會彌補一切,它使"不"字帶上金色,使真理變甜蜜,使老年本身增加三分美麗。一格雷辛

6、人是生活在時間之中,生活在不斷的連續之中。[阿根廷]博爾赫斯《南方》,《博爾赫斯短篇小說集》第125頁。

7、意志是一個十分強勁的槓桿,它不僅能改變精神,戰勝自我,也能改變身體及其對精神的影響。——[俄國]鳥中斯基

8、智慧是悲傷的,懂得最多的人不得不深深地悲嘆宿命的真理。智慧之樹不同於生活之樹。 [英國·詩人]拜倫

9、歲月帶來了很多,我們也改變了很多。但我始終相信,我倆的友誼不會改變,我倆的友情永遠深厚、純潔!我渴望著你儘快成棟樑之材。

10、我把一切本身有能力在我的悟性之中喚醒有關概念的東西,稱之為在我身外的美;而與我有關的美,就是一切喚醒上述概念的東西。——[法]狄德羅

11、明智的人決不坐下來為失敗而哀號,他們一定樂觀地尋找辦法來加以挽救。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卑劣地過這短的一生,就太長了。人生只不過是行走的影子而已,只不過是在舞臺上轟動一時終又默默無聞的可憐演員。人生像一個喝醉酒之後爬在桅杆上的水手,隨時都可能跌下來。

12、愛情是"吞噬一切的火焰,它使其餘的感情燃燒起熊熊大火……給它們注入新的力量……所以人們才說,愛情創造了英雄"。——[法國]盧梭

13、才能就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力量。只有那種有力量擺脫形形色色的慾望,只獻身於一個目標的人,才是自由的人。人最兇惡的敵人,就是他的意志力的薄弱和愚蠢。不知道明天該做什麼的人是不幸的。生命無往而不勝,生命總是戰勝一切!

14、正是勞動本身構成了你追求的幸福的主要因素,任何不是靠辛勤努力而獲得的享受,很快就會變得枯燥無聊,索然無味。[英]休謨《人性的高貴與卑劣》第82頁。

15、恐懼是粉碎人類個性最可怕的敵人。人心一懷憂懼則前途之光明幸福頃刻間為黑幕所遮。——嘶佚名

16、機會是一切努力之中最傑出的船長。——孚克里斯

17、言於必不受言之人,便是妄言。——申居鄖

18、為學從切實處下手,自不落空。——王豫

19、學者之患,莫大於自足而止。——黃宗羲

20、明天是一輪火紅的太陽。

21、好言相勸者未必出於好心。(以色列)

22、盡小者大,慎微者著。——司馬光

23、充實者會坦然地翻過昨天的日曆。

24、當你在人生的旅程中擁有孤獨與迷茫的時候,朋友,請別忘記了我。

25、影子不可能擋住太陽,太陽卻能射穿一切影子。

26、金錢雖無牙齒卻能吞噬人的靈魂。

27、眼淚的大門是永遠也關不上的。(猶太)

28、理想,應時刻高樹,"逆風"中更應如此。它會引導你走出"逆風",走向你的追求。

29、有良友伴行,路遙不覺其遠。

30、不埋首於遠昔的過去,把握現在吧!——[德國]席勒

31、妄自尊大隻不過是無知的假面具而已。——[法國]伏爾泰

32、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你的.力量就微小。——[法國]拉羅什富科

33、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美好的節日夜晚,親愛的爸爸媽媽,女兒想即刻見到你們。

34、帶來安定的是兩種力量:法律和禮貌。

35、是工作給生活帶來了樂趣。一阿米埃爾

36、您是一顆清晨的露珠,乾涸了自己,卻滋潤了待放的花朵。

37、堅定不移地智慧是最寶貴的東西,勝過其餘的一切。——[古希臘]德謨克利特

38、你不能去教別人,只能幫助他自悟而已。一伽利略

39、我們只求把自己交給所向往和為之奮鬥的事物。——[法國]羅曼·羅蘭

40、要想有新的知識,就必須提出大量的新問題。——蘭格

41、想得好是聰明,計劃得好更聰明,做得好是最聰明又是最好。一拿破崙

42、世界和平是今天最寶貴的財富。一卡里略

43、誰承認了自己的罪過,誰就得到寬恕。——格林兄弟

44、不要留戀昨天的成就,惟有今天最現實,希望在明天。

45、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時百折不撓。——貝多芬

46、我們愛祖國,要像愛自己的母親一樣,具有真摯的感情赤誠的,也。

47、智慧是人類的洞察力,是品格,是許多事物的合成體。一薩諾夫

48、生命只有一次,祖國只有一個,但祖國永遠高於生命。

49、善的王國是有邊界的,而惡的表現是沒有邊界的。——尤·邦列達夫

50、心地善良的人,容貌一定動人;心裡知足的人,生活一定快樂。

51、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必須要;假如我要,我就必須能!

52、我們的人生是我們言語的一面真實的鏡子。

53、父親是財源,兄弟是安慰,而朋友既是財源,又是安慰。 [美國·政治家]富蘭克林

54、幽雅比美麗更富有魅力。

55、葉下洞庭初,思居萬里餘。

56、能把複雜問題簡單化的人是人才,能把簡單問題複雜化的是蠢才。

57、衣服不洗要髒,種田不犁要荒。

58、我們的理智使我們一次次看透人生;我們的激情又使我們一次次重受矇蔽。為別人著想意味著給你插上一對翅膀。

59、先讀最好的書,否則你也許永遠不會有讀這些書的機會。

60、人人都希望真理在自己一邊,但並不是人人都希望自己站到真理那一邊去。

61、珍惜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62、對於一個藝術家來說,如果能夠打破常規,完全自由進行創作,其成績往往會是驚人的。

63、一個人所宣揚的和他所做的,恰好構成了他的道德的兩面。

64、那些年少輕狂的日子,太過自我的年齡,我們還沒有學會珍惜學會責任,就先學會了動心。

65、反躬自省是通向美德和上帝的途徑。——瓦茨

66、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67、不要因為不能使別人成為你希望的那樣而生氣,因為你也不能使你自己成為你希望的模樣。

68、在人們日常的交談中,真話至多隻有一半,這已是眾所周知的了。即便是自言自語,說話者也會因為害怕隔牆有耳而不敢吐露真言。

69、希望價值連城。——托馬斯·富勒

70、良好的禮貌是某種不可分割的良好意識的一部分,但傻瓜稱之為良好教養的恰恰是世上最不禮貌的東西。——哈利法克斯

71、一個人應養成信賴自己的習慣,即使在最危急的時候,也要相信自己的勇敢與毅力。

72、機會無大小,只有時間早晚,永遠不嫌棄小機會。

73、工作總是疏遠無聊、壞事和貧窮。——摩路瓦

74、這個世界上失去什麼東西都不可怕,惟一可怕的是失去你的心,失去你的勇氣,只要你堅韌不拔地奮鬥,只要你眼睛看向未來,生命就永遠屬於你,生命的輝煌也一定永遠屬於你。——俞敏洪

75、患難及困苦,是磨練人格的最高學府。

76、千規律、萬規律,價值規律是第一法則。

77、我們需要一點點的眼淚去洗掉眼中的迷霧,一點點的擁抱去療愈受傷的心,一點點的休息去繼續前行。

78、小謹慎多制勝,感情衝動事多難。——緒儒斯

79、習慣是一種頑強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生。

80、人生是短暫的,每個人都有一個一生,不會再多。

81、不要動不動就抱怨生活,因為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它更不會聽你的抱怨。

82、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達到的遠方。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天下無難事,唯堅忍二字,為成功之要訣。

83、以舍為得,妙用無窮。舍給別人好的,你會得到好的;捨去身上壞的,你也會得到好的。舍不一定是為了得,但是舍必然有得,只不過可能會換種形式而已。當我們把煩惱悲傷妄想都舍了,自然就會得到人生的一番新境界。舍與得,無非一種輪迴,看破了,也就釋然了。

84、無用之用,方為大用。

85、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舊箴》

86、人憑藉思考而能變成神。不善思索的有才能的人,必定以悲劇收場。

87、人的一生,平安就好。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無論是繁華還是蒼涼,看過的風景就不要太留戀,畢竟你不前行生活還要前行。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了。揹著昨天追趕明天,會累壞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88、有些傷害即使表面假裝原諒內心深處卻記憶深刻永遠無法釋懷然而也只有自己去承受這種痛閉上眼往事歷歷在目人說難得糊塗而裝糊塗的人心其實在滴血。

89、人生最有價值的是健康的身體,比健康更有價值的是正確的方向。

90、意志要堅韌,心無旁騖,迎難而上不回頭;心胸要豁達,淡泊名利,平凡之中鑄偉大;情感要真誠,將心比心,雪中送炭暖人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