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七小羅漢

看七小羅漢

  今天學校看電影了。是七小羅漢。

  深山古剎,隱居著一位武功蓋世的老和尚休休大師和七個小羅漢,酷好嘻哈的老和尚用多、來、咪、發、嗦、拉、西分別為七個小徒弟命名,並用其獨創的音律心法,傳授其少林武功北斗七星羅漢陣。突有一日,師傅不辭而別神秘無蹤,徒留七小羅漢鎮守山門。沒有師傅的管教,小羅漢們更是玩得不亦樂乎,荒廢了功夫修煉。小羅漢沒想到的是,他們的古廟藏有千年的珍寶,廟外,早就有人對著珍寶虎視眈眈。他們就是駭客奪寶四人組老大九紋龍、女殺手小巫、大塊頭大傻和發明家師爺。

  可他們遇到是頑皮的小羅漢們,唐門處處佈下陷阱,讓奪寶四人組屢戰屢敗,被狂整了一頓,灰溜溜地被困在了寺廟內。

  就在小羅漢以為大功告成,護院成功之時,九紋龍使出卑劣招式,炸平了寺院,挾持了小羅漢中的發發,可小羅漢們用計救回了發發,並一路追打九紋龍。九紋龍被打進了師傅的禁地,卻誤打誤撞得撿到了寶項羽的黃金聖衣。金甲上身的九紋龍刀槍不入,七小羅漢漸漸不敵,被打到了山下的.深潭。這時他們才後悔當初沒有聽從師傅教誨,好好習武。

  關鍵時刻,師父回來了,一番教誨後,小羅漢們醒悟了,終於使出了北斗七星羅漢陣,制服了九紋龍。

  其中,小羅漢們整天好像都嘻嘻哈哈,把練功當遊戲,可在最後,他們學會了他們練了好久都未學會的北斗七星羅漢陣,靠的是什麼?影片最後點出了主題團結!團結在一起,力量明顯的增大了。就像籃球及足球,靠的都是配合,才能讓比賽精彩,若一人孤軍奮戰,怎能戰勝,超越?

  很好看,推薦大家也去看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