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羅漢》初中生觀後感350字

《七小羅漢》初中生觀後感350字

  那是一個朝氣蓬勃的早晨。我們學校組織放映電影,遠遠望去,在霧濛濛的操場跑道上隱隱約約能看到一座“綠色充氣電影棚”,跟早晨的白霧融合在一起,美極了!好似一個仙境中的小島。

  我們放映電影的順序是這樣的:第一場是一到三年級,第二場是四到五年級。我們是第二場,在第一場放映中,電影棚裡不時傳來陣陣的笑聲,這使我們原本就迫不及待的心,變得更加急切了。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來了我們看電影的時刻。

  我們有秩序地排著隊伍,按著座位順序坐了下來。忽然,眼前一片漆黑,電影開始了,四個金黃色的大字映入了我們的眼簾:七小羅漢。這部影片非常精彩,大致講得是七個會功夫的小和尚,一起戰勝了偷寶藏的`四個人。有時驚險的畫面令我們看得膽戰心驚,也有搞笑的場景讓我們捧腹大笑,更有許多道理值得我們去思考……

  時間飛逝,轉眼間,這部好看的電影演完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各自的班級。透過觀看這場電影,我明白了許多在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幾天了,但我還有一種回味無窮的感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