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的龍蝦盛宴的日記

殘忍的龍蝦盛宴的日記

  老媽為了犒勞我們這些“苦力”,從飯店買來8斤蒜泥龍蝦,供我們全家狠狠的吃上一頓。

  我和表哥抱著兩個空空的肚子,鬼使神差的飄進了廚房,準備先睹為快。我們努力不吃,可不爭氣的肚子可不懂規矩,抵禦不了食物的誘惑。(況且是這麼好吃的東東)最終,我倆各拿了一隻龍蝦解決燃眉之急。等了好一會,就在肚子再次犯餓時,盼了上萬年的龍蝦宴終於開始了。

  望著眼前噴發著香味的.紅色龍蝦,我們二話不說,打響了氣壯山河的龍蝦屠殺戰。我和表哥不顧肚子安危,甩開架子,瘋狂的撕咬著龍蝦殼,拼命的咬著龍蝦肉,玩命的吮吸著龍蝦汁。很快龍蝦兵團的龍蝦已經橫屍遍野,血流山河。盆裡的龍蝦為數不多。我們在旁叫陣,(叫老媽再端一盆來)很快,龍蝦兵團的大部隊浩浩蕩蕩的向我們駛來。我們被埋葬在龍蝦的海洋裡。Oh,爽!我倆“野性大發”好似一口就把萬隻龍蝦儲於“無底洞”內。(指肚子)龍蝦盛宴的龍蝦的求饒聲下結束了。人人都說蝦兵蟹將,今日我也領略到了蝦兵蟹將的菜。

  2016年9月11日,全世界龍蝦“記恨”著這一天。也“記恨”著以舒展為首開展的龍蝦大屠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