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領巾相約中國夢手抄報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手抄報

  紅領巾在我們學校越來越多,在同學們心中也越來越鮮豔。我們每個少先隊員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紅領巾添彩,為了我們心中的夢想嚴格要求自己。下面的紅領巾相約中國夢手抄報,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在我的童年中,我有一個夢想。到現在,還深深地紮在我心中,那便是――當一名慈善家。

  我將向著這夢想努力。我知道,當慈善家首先得有很充足的資金,所以現在我要努力學習,將來積極工作,才能獲得當一個慈善家的必備條件。如果將來我當了慈善家,我會拿出一筆錢捐給貧困地區的兒童,讓他們生活過得稍稍舒服一點。我高興;如果將來我當了慈善家,我還會拿出一筆錢捐給孤兒院和敬老院,讓他們添置更多的`裝置來娛樂心靈,我微笑;如果將來我當了慈善家,我一定會花出一大筆錢來捐助更多的學校,用資金幫災區建小學,聽到教室傳來朗朗的讀書聲,我自豪。

  我有夢,祖國也有夢,祖國正在一步步走向繁榮昌盛。假若祖國是一棵大樹,我就是一片綠葉,我將盡自己的力量來為祖國增添一份光彩,增添一片綠。

  我堅信,沒有達不成的目標,只有經過艱難的苦練,才能創造美好的一切;只有沁過鮮血的雙手,才能奏出天籟的音符;只有經過努力,才能實現夢想。

  我們的中國夢需要我們敢想敢夢的勇氣,需要我們克服現實中的障礙,需要我們努力實現夢想的信心。跳出既有思維和生活的正規化,走出現實的壓抑,在生活中去尋覓真善美的蹤跡,在生活中重造夢中的美好,創出美好的未來。

  “不是傑出者才做夢,而是善做夢者才傑出。”夢想是對自己的期許,夢想是對未來的承諾。我的夢不一定是最偉大的一個,但卻是我最大的希望。

  搏擊藍天是雄鷹的夢想,暢遊大海是溪水的追求,有著五千年曆史的泱泱中華怎能沒有自己的夢想,從古至今,中華人民的夢慢慢的積攢成了崇高的“中華夢,”這個夢就是中華的偉大復興之夢。

  今天,神舟十號在巨大的轟鳴聲吐著絢麗的火舌中沖天而起,飛向茫茫太空,她承載著祖國人民的美好願望,向太空捎去了誠摯的問候。從中國人第一次踏入太空的那一刻,中華民族幾千年的夢想就終於變成了現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