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畢業的青春留言集錦

致畢業的青春留言集錦

  抓不住青春的尾巴,留不住時間的背影。匆匆的,四年已經過,下面為大家分享了畢業的青春留言,一起來看看吧!

  1、畢業後不論從事哪種職業,要走向成功,首先應對職業感興趣!

  2、我們在輕霧繚繞之際分別!露,瑩瑩的,像你純真的眼睛;霧,濛濛的,像我濃濃的離愁!

  3、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住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捨,太多太多的惜別!

  4、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捨,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

  5、悠悠的思緒牽住了五彩的過往,淡淡的憂傷罩住了青春的面龐,淺淺的歡笑陶醉了離別的心房,濃濃的祝願閃耀了未來的殿堂!畢業了,願你前程似錦!

  6、我總是將畢業與成長和時光兩個詞相連!成長的過程伴隨著內心的逐漸強大,而最好的時光總是不自知的!如果有那麼一刻,回首的時候發現,跌跌撞撞的過往可以讓你心懷感激,而所謂的結果又是長久以來的期望,那麼,也許這就是最好的時光!

  7、明年的開學季,坐在這個教室的人就再不也是我們了!

  8、大家都在變,大學畢業就像一個分水嶺,有些人高,有些人匍匐在泥裡!當社會賦予人們的角色打破了大學時平等的地位,每個人的心態都隨之發生相應的變化!這是競爭社會的鐵律,殘酷卻真實!

  9、你別時的叮嚀,在我心頭波動著深遠的音響,散發著幽蘭般素淡的清香!

  10、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11、晨昏歡笑,情如手足,義重泰山,怎奈光陰流逝,歲月不返!

  12、就這樣眨眼間畢業了!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永遠不畢業!

  13、看著空蕩蕩的宿舍和櫃子,總覺得留下了什麼,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14、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

  15、我不想哭,可是淚水卻抑制不住;我不想笑,可是開心卻奔湧而出;我不想憶,可是思念卻狼奔矢突!畢業了,願你勿忘過去,開心如意!

  16、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17、歲月的流逝,證明著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

  18、回憶可以背,但是感覺卻不行,所以我們再也不能像當初那樣單純的笑,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

  19、有那麼一點感傷,也有那麼一點嚮往;有那麼一點歡樂,也有那麼一點惆悵;有那麼一點安靜,也有那麼一點慌張;有那麼一點失落,也有那麼一點張狂!畢業了,願你輕鬆踏上新徵程!

  20、這是最後的衝刺了!努力吧,勝利將由最有耐力的人獲得!

  21、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22、很多年後,我們把這個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但是那年夏天,我們曾笑得很美,很絢爛!

  23、我們免不了一場生死離別,我愛你們,我不想走!

  24、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25、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6、那天,經過母校,聽到熟悉的下課低聲,彷彿看見了我們天心玩耍的場面!

  27、飄落的梧桐葉驚動了小池塘,窗外的竹葉像浪,在風中微微盪漾!太陽穿過它們舞動的葉子,灑下斑駁的光!

  28、梔子花開的.季節,揮手分別的時刻,再不見白衣飄飄的年代,再不見愛上愛情的日子,誰會為同桌的你穿上嫁衣,誰會和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把酒言歡,不知不覺嘆息,嘆這不知不覺年紀,畢業了,道一聲珍重,不管前路多少風雨,我們永遠在一起,永遠不會彼此忘記!

  29、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30、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31、那一套白色的裝束,像足校園裡的白鴿,是飄向未來的雲朵!

  32、畢業之際,學實累累,心存大志,準備待發,一身熱血,為夢奮鬥,要常聯絡,感情勿淡,雖有不捨,但要祝你,馬到成功,萬事暢達!

  33、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

  34、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35、分別已久,相見亦難,讓這小小的紙片帶去我真誠的心,捎去我永恆的愛!

  36、我熟悉那大樓,熟悉那雕塑,熟悉那綠色的空氣,混著青草香!

  37、一朵花中有一個世界,當片片花絮織成了深厚的友誼時,譜下年少時的詩意篇篇!

  38、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39、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40、曾經抱怨,曾經感慨,如今只剩滿腔留戀!

  41、我們多麼熱愛生活!就像珍惜天邊璀璨群星的光芒,迷戀園林豔麗百花的芬芳!

  42、人總是要一個人,人總是孤獨的!不要再捨不得了,不要再流淚了!我親愛的同學們!

  43、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44、武林門外送行舟,萬種離情逐水!今夜月明何處泊,天涯回首不勝愁!

  45、讓理想的奇妙火炬,點燃青春的熊熊火焰,發出燦爛奪目的光輝吧!

  46、大地上有五色土,海灘邊有五彩貝,樂章裡有五線譜,人生中有五彩路!

  47、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48、那情是這般的依依不捨,那緣是這般的難捨難棄,那快樂如此無法放手,那幸福如此悵然若失,畢業了,朋友,再見了,願明日之路你依然如故,依然幸福!

  49、親愛的同學,緣分讓你我在大學成為朋友,感謝你四年來對我的幫助和關懷,感謝有你的美好難忘的回憶,畢業了,真誠祝願你以後工作順利,事事順心!

  50、高考後,該笑的笑,該哭的哭,該告白的就告白吧!

  51、楓葉把整個青春獻給了太陽以後,它就具有太陽的色彩了!

  52、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53、離別了同窗好友;擁擁抱,祝願未來更美好;擦擦淚,我的好兄弟姐妹;告告別,銘記我們的相約;祝福送,祝你萬事順利,前程什錦!

  54、那些花兒,畢業以後還會不會開放了!

  55、四年的時間,既不多,也不少!同學們都彼此希望時間能夠停止,不再向前流動!然而時間依舊那麼不緊不慢的再走,竟如流水一般地從我們指縫間流去,“滴答滴答”聲中流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