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畢業的傷感留言

有關畢業的傷感留言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各奔東西,開始學會自己撐起生命的暖色。下面小編整理的有關畢業的傷感留言,歡迎來參考!

  1、畢業季的天氣的很傷感,代表著畢業生的心情。

  2、艱難困苦是幸福的源泉,安逸享受是苦難的開始。

  3、四年或長或短都已被時間帶走,留下的回憶已成為淡淡的殤。

  4、走過塵煙沸騰的沙漠,走過重重疊疊的坎坷,才明白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是經歷,最值得擁有的品格是執著,酷愛生命,酷愛生活,祝畢業後人生幸福永遠灑脫!

  5、一起同窗4年,我們爭執過、懷疑過,也幸福過。而今,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切都已成空。”一段字跡娟秀,透露著傷感的文字印在一本桃紅色的留言冊裡。

  6、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

  7、我想,我們還會不斷地相遇,就像當初我們不經意地走到一起。我想,我們還會如此,輕輕地深深地把彼此記起,就像時光在心裡烙下的印痕。

  8、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9、三個春夏秋冬,一支溫馨和睦的歌,我們共同吟唱至今,真是一生難得。當離別拉開幃幕,讓我們握手再唱一首歌。

  10、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裡,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11、一顆星劃過,心跳快了兩下,因為雀躍,一片雪飄落,左眼跳了兩下,因為欣喜;而今,左眼沒有跳心卻痛著,因為我們從此別過!僅次獻給畢業分離的同學們,祝福彼此!

  12、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高中,沒有語言,此時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3、還記得那次初夏,我們微笑著說再見,那微笑是有多麼的傷心、痛苦。

  14、快畢業了,真的很留戀大學四年的美好時光。我最感謝的是四年來同甘共苦的好朋友,好姐妹們。雖然還有一個月就要離開了,但是在最後的這段日子裡,我相信我們能開心度過,珍惜相處的每一刻。

  15、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16、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高中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17、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18、也許ー個轉身,眞旳昰永遠恴別離。

  19、畢業後,我們都會好好的。

  20、我的思念隨著陽光升起,希望你踏著霞光而來,然而留給我的只有無盡的思念。

  21、來自五湖四海,奔向天南海北,三個春天匆匆而過,如夢的年齡,充滿了激情和歡笑,此時不要哭泣,待繁花落盡不要忘了互遞你我的訊息。

  22、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相聚三年的高中,這也是一種緣分吧。畢業並不總是傷感的,以後還會有再見的機會,各自要在大學裡繼續努力。

  23、帶著記憶,帶著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24、離別不是結束,而是美麗思念的開始;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送君千里,當需一別。

  25、踏出這一步,管你萬般無奈,它還是,變成逝去的回憶,成為一個飄忽的夢境,在時間輕蔑的流動裡,逐步塵封,但又時時於夜深人靜之際悄然浮上心頭。

  26、畢業了,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各奔東西,開始學會自己撐起生命的暖色。

  27、最後的時刻到了。

  28、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29、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30、在暑假君要到來的時候,我們想要面臨的是考試先森!

  31、獎學金和掛科之間的差距不得不讓我去懷疑:當年我真的是自己考上大學的嗎?

  32、最後一節課老師坐在凳子上和我們說,你們再看看書吧,我再看看你們。

  33、“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誠能“破其卷而取其神”,此時則讀書作文之道得矣。

  34、畢業就是一窗玻璃,我們要撞碎它,然後擦著鋒利的碎片走過去,血肉模糊之後開始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生。

  35、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36、外面的雨打在視窗,窗外浪漫的巴黎沉沉的睡去,只有孤獨陪著我繼續走。

  37、偶然的相逢時能有一絲清純純的激動,能有一聲問候,這就最好,也就足夠。

  38、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此時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9、那個撥動著六絃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40、這支菸不斷焚到止境也出有呼一心,此時那根琴絃寂寞了一個禮拜也出無彈一上。

  41、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42、老師其實也怪可憐的,畢竟要一個人自言自語45分鐘。

  43、今天天氣不錯,明天沒有課以後都沒有了。

  44、積極主動投身學生會團學會工作,如果有能力,千萬別放棄做一次部長的機會,當然能做主席更好。

  45、畢業了,說的話可能會傷到別人,生活中。但有時候,沉默會讓人傷得更深。

  46、一份默契,一份相知,一份關懷,一份相惜,使我們的情誼延恆長。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47、記住無論如何也要上一次講臺,此時講什麼都無所謂。這樣的經歷是一定要有的。

  48、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49、我深深地理解,跟多少困難進行過鬥爭,你才得到眼前的成績。在追求、鬥爭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站在你的身邊。

  50、這個夏天,我們就散了,各自奔向各自的世界。

  51、同桌,對不起了啊,以前我天天整你,現在分別了,以後不能了,對不起啊,同桌。

  52、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此時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53、畢業季,我想穿著籤滿全班人名字的校服,走遍校園。

  54、大學就像校門口的公交車,坐上車,去了又回,那是又開始一個學期;坐上車,去了不回,就畢業了。

  55、在這個什麼都有保質期的年代,我要創造一個奇蹟,此時有一種友誼叫永遠。

  56、畢業後,我們還會不會再見?

  57、有一胖子,畢業有人給這胖子留言說“我心中,你最重!

  58、你的和氣與友善讓同學們都願意跟你交朋友;你的專注與善思使你的各方面都得到了發展;從你每次高舉的手臂老師看到了你的自信,繼續保持吧。

  59、但我希望,在某年,我們重逢時能夠很會心的一笑,大學一年,你們帶給我很多快樂,曾經的不愉快,我們都把它遺忘。

  60、花兒離不開蝶兒的依戀,樹兒離不開鳥兒的陪伴,無奈時光總變遷,此時人生難有總如願,轉眼畢業離校園,唯有祝福留身邊,願你幸福成功總相伴,快樂在天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