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的搞笑留言

畢業的搞笑留言

畢業的搞笑留言1

  1、看著空蕩蕩的宿舍跟櫃子,總覺得留下了什麼,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2、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3、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4、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回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5、什麼是母校,就是那個你一天罵他八遍卻不許別人罵的地方。

  6、人之將畢業,其言也善。

  7、我哭著到來,大家都笑了;我微笑著離開,大家都哭了。哎,這就是大學……

  8、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9、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0、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

  11、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2、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13、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14、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15、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16、母校是什麼,你剛來的時候巴不得早點走,可真當你要走的時候,又急切的希望能多留一兩天。

  17、四年來,我們一起上下課、一起去圖書館、一起準備作弊的紙條兒、一起逃課去跳舞、一起整蠱男孩子、一起逛街看電影,一起去買廉價的衣服,然後一起穿上在學校各條林蔭道上招搖……

  18、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19、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0、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1、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22、大學從我身上爬起,穿上褲子對我說“留下青春,你走吧。”

  23、大學就像校門口的公交車,坐上車,去了又回,那是又開始一個學期;坐上車,去了不回,就畢業了。

  24、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25、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裡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裡,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26、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7、畢業了,才發現大學生是最好的職業。

  28、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29、用四年的時間換一個心底永遠的回憶。

  30、抱著一張大學錄取通知書來睡覺,醒來後發現通知書變成了畢業證,證明我曾經在這裡睡過。

畢業的搞笑留言2

  1、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發展得越快,對社會的奉獻也就越多。

  2、我們是江湖上偶爾抹過的一刀,我希望,流走的只是時間,後會有妻!天天吃肥肉,夜夜做新郎。嫁個有錢人!祝一切都好,有時間來我家放羊。

  3、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4、在雨露裡孕育成的細蕾,從太陽中吮吸光輝,並將萬紫千紅獻給祖國――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心願!

  5、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們跟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6、說實話你這人挺不錯的,長得挺好身材也不錯,不管以後我們見不見面,但我會一直祝福你得啊!親愛的,送你一句話:早死早投胎!

  7、遇到困難時多學學偶:大雪壓巖松,巖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嘛。這事你要是不記著,你可別怪兄弟偶不念往日情分到時候焦點訪談給你點一炮!

  8、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老師!

  9、各位師兄師姐們一路走好!我作為一名大三的師弟,亦處於一個特殊的階段,同時也想跟低年級的師弟師妹說一句:把握時光,不要到畢業時“回頭看自己所謂的大學生活,我想哭,不是因為離別,而是因為什麼都沒學到。我不知,簡歷該怎麼寫,若是以往我會讓它空白。最大的收穫也許是--對什麼都沒有的忍耐跟適應……”!好好利用圖書館,學習“自修之道、基礎知識、實踐貫通、興趣培養、積極主動、掌控時間、為人處事”,這也是我現在所感受到的。

  10、人之將畢業,其言也善。

  11、音樂課代表:你畢業之後千萬不要唱歌啊!我不是怕你招來狼,我是怕你把狼唱絕種嘍,不是我嚇唬你,你唱的歌能把狼嚇死!

  12、英語課代表:有機會你要是看見外國人時候,千萬不要跟他們說話啊,儘量躲遠點,你說的英語只有火星人能聽懂!

  13、各位,好日子過一天少一天啊,不管是畢業班的同學還是師弟師妹,大家趕緊珍惜剩下的大學時光吧,以後就呵呵,所以現在有機會要多聯絡感情,不要以後沒了剩下太多“想當初……就好了。”懷念不如珍惜!

  14、我們是幸運的,逢上這好時光;我們有靈氣,去把握時機,未來在我們身上。

  15、輕輕地我來了,匆匆地我又要走了。我帶來了什麼,我又帶走了什麼?我說不清,只聽到遠處傳來幾聲鳥叫。我在一個火柴盒裡過了四年!

  16、一個女同學送給我的一句話,不知是誇我呢還是罵我:“除了有著一張無所顧忌的燦爛笑臉,你,一無是處!”

  17、芳草萋萋滿校園:大一太小,不知惜春憐芳草;大二剛好,滿園春色覓芳草;大三太老,夕陽難以照芳草;大四長嘆,天涯何處有芳草?畢業的你大喊,可惜我已不是草。

  18、看了你這麼多年,都厭了,眼睛都疼了,想來以後眼睛想疼的機會都少了,沒事多我面前溜達溜達,回味下眼睛疼的滋味。

  19、幻想吧!與智慧結合的幻想,是藝術之母跟奇蹟之源。

  20、就業難,我們都知道,但簡訊這頭的我想為你做點什麼,也沒什麼可以做,唯有的就是發一條簡訊,一條通關符,祝你一路順風,一路風光!

  21、路上有礫石泥塊,我們去清理;路上有雜草叢棘,我們去清除;路上有坑坑窪窪,我們去填平――人生之路,要用我們雙手去開拓!

  22、北大在呼喚你,清華在招呼你,武大在歡迎你,華科在等待你……我們正在支援你,我們正在為你祈禱,我們正在為你祝福:願你一舉高中!

  23、同桌:哈哈!我的惡夢終於結束了,再也不用跟你坐在一起了!

  24、你想走就跟我說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走呢?難道你說了我不會讓你走,我不可能不會讓你走,我會告訴你:一路走好了!

  25、大學四年即將結束過去,回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想說,思念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祝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一路走好!

  26、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跟諧而安寧。

  27、你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如果把你失去了,腸子想得變綠了,生活失去勇氣了,學習不能繼續了,感情缺乏甜蜜了,地球沒有引力了,總之就剩一句了,沒你活不下去了!

  28、看,那希望的山崗,多麼美麗,多麼蒼翠,讓我們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動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奮飛!

  29、看,白雪還沒有從偏僻的山崖消融,迎春花就已經開放在田野;――願我們永遠做一朵美麗的迎春花,第一個給人們帶來春的訊息。

  30、班長:兄弟,一路珍重,千萬要平平安安,這是我對你最後一次命令,儘管你在我手下四年裡從沒聽過我一次命令。

  31、如果你是流星,我會去等待你;如果你是衛星,我會去安裝你;只可惜你是大猩猩,我只有去動物園裡探望你。

  32、你走的時候我不會去送你,回來的時候無論多大的風雨我都會去接你。

  33、這臺階有多高?我們不知道,但我們沉著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舊日的臺階留在身後。

  34、隔壁那小子終於發誓要減肥了,畢業招聘會上,有人對他說了句:“哥們,讓一下,你擋著我的手機訊號了。”

  35、像你這樣的男孩子真是太少見了,可男孩子都像你這樣也太不好辦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36、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37、人生之路,彷彿環形的跑道,終點跟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38、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因為含苞才能怒放,才會有滿園春色。

  39、人生是什麼?是歷史大廈的一塊磚,是與風浪搏鬥的一雙櫓,是萬綠之原的一朵花……願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最美好的人生!

  40、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41、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42、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43、帶著稚氣,帶著驚異,帶著迷惑,帶著理想,帶著自信……我們一起迎接著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44、歲月帶得走時間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畢業帶得走思念卻帶不走你我師徒的情誼,時間飛的越遠,思念就越深,情誼就越濃,喝一盞茶,飲一杯酒,輕輕的道一聲:老師珍重!

  45、我們的青春為何這般的朝氣蓬勃?我們的生活為何這般龍騰虎躍?啊!因為我們青春跟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跟奇蹟而存在!

  46、做任何事都要心平氣靜,做任何事都要沉著冷靜,做任何事都要想起上帝,走到哪裡你都別告訴別人你是神經病!

畢業的搞笑留言3

  我們是江湖上偶爾抹過的一刀……

  我希望,流走的只是時間

  後會有妻!!

  天天吃肥肉,夜夜做新郎。

  嫁個有錢人!

  祝一切都好

  有時間來我家放羊

  一個女同學送給我的一句話,不知是誇我呢還是罵我:“除了有著一張無所顧忌的燦爛笑臉,你,一無是處!”

  今天的分別為了他日的更好重逢。

  酔死情場君莫笑,古來爭戰幾人回?

  專業好,沒辦法

  有個男生給我的留言:像你這樣的女孩子真是太少見了,可女孩子都像你這樣也太不好辦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以後看到帥哥,要想到我

  和你的關係可以用高次方程的曲線來形容……

  王小花:我知道你喜歡我,但是希望你喜歡我之前先照一下鏡子!

  狗剩子:我一直相信你說的那句名言‘學校就是垃圾場’

  現在咱們終於被人從垃圾堆裡撿出來了。

  翠花:終於畢業了,我再也不怕你薅我頭髮了!

  王麻子:哈哈!大哥咱們這樣的也畢業了,我想你是不會忘了我的,

  從認識你到現在,每次你都是倒數第一,我倒數第二,大哥!

  語文課代表:我現在終於解脫了,每次看你的作文我都有一種想要自殺的衝動!

  體育課代表:看看你是我們班體育最好的一個人了!

  每次你逃課跳窗戶的時候都像猴子一樣敏捷。

  數學課代表:我建議你畢業之後千萬不要從商啊!你根本就不識數!

  你的數學成績從來沒有超過20分,3+7你都能說等於21

  地理課代表:畢業之後千萬不要說我是你同學啊!我丟不起這人。

  還有!中國的面積是960萬平方公里,不是960萬平方米!

  化學課代表:我現在再次告訴你一次,硫酸不是用來潑的!

  政治課代表:我相信你這輩子都不可能當官了,三個代表不是語文課代表

  英語課代表、數學課代表!你個白痴!

  英語課代表:有機會你要是看見外國人時候,千萬不要和他們說話啊,

  儘量躲遠點,你說的英語只有火星人能聽懂!

  生物課代表:你這個單細胞動物,我只是說過精子長的像蝌蚪。

  你也不用指著滿池塘的蝌蚪對我說:“看都是精子!”

  美術課代表:你是我見過的最抽象派的畫家,叫你畫一個雞蛋,你竟然畫成三角形的!

畢業的搞笑留言4

  1、如果美麗是一種錯,那你豈不是犯了滔天大罪;如果聰明要受懲罰,那你豈不是要被千刀萬剮;如果性感是一種罪,那你豈不是要天打雷劈。

  2、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每天在你女神陰影的籠罩下頑強挺過來卻一直沒有殺你滅口!

  3、一路珍重,千萬要平平安安,這是我對你最後一次命令,儘管四年裡都是你一直命令我!殺千刀的,忘了我你就等著我去盜你墓吧!

  4、你畢業之後千萬不要唱歌啊!我不是怕你招來狼,我是怕你以後身邊的那個她跟我一樣一直沒物件。

  5、四年來,我們一起上下課、一起去圖書館、一起準備作弊的'紙條兒、一起逃課去跳舞、一起整蠱男孩子、一起逛街看電影,一起去買廉價的衣服,然後一起穿上在學校各條林蔭道上招搖......

  6、親愛的,還有比我們更臭味相投的嗎?

  7、少吃肉,少逃課,少犯花痴,我們還是好盆友,知道嗎!

  8、什麼是母校,就是那個你一天罵他八遍卻不許別人罵的地方。

  9、大學就像校門口的公交車,坐上車,去了又回,那是又開始一個學期;坐上車,去了不回,就畢業了。

  10、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

  11、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12、大學從我身上爬起,穿上褲子對我說“留下青春,你走吧。”

  13、抱著一張大學錄取通知書來睡覺,醒來後發現通知書變成了畢業證,證明我曾經在這裡睡過。

  14、用四年的時間換一個心底永遠的回憶。

  15、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

  16、人之將畢業,其言也善。

  17、今天天氣不錯,明天沒有課……以後都沒有了……

  18、我哭著到來,大家都笑了;我微笑著離開,大家都哭了。

  19、哎,這就是大學……

  20、看著空蕩蕩的宿舍和櫃子,總覺得留下了什麼,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21、畢業了,才發現大學生是最好的職業。

  22、母校是什麼,你剛來的時候巴不得早點走,可真當你要走的時候,又急切的希望能多留一兩天。

  23、再也不用逃課了,因為沒有課上了……

  24、幾個人用同樣的要是開啟同一扇門;幾個人用同樣的目光,跟空蕩的寢室說再見。

  25、大學幾年,長了見識,也長了頭髮。

  26、曾經抱怨,曾經感慨,如今只剩滿腔留戀。

  27、就這樣眨眼間畢業了。

  28、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永遠不畢業……

  29、不說再見,我們後會有期。

畢業的搞笑留言5

  1. 即將走下昨天的車,卻還沒開啟明天的鎖,今天唱著畢業的歌,顫抖著雙手揮動離別。想留下卻難留,想永久卻分手,只好說聲再見,期盼再聚首,祝福永久!

  2. 堅信自己是顆星,穿雲破霧亮晶晶。堅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堅信自己是人才,驅散浮雲與陰霾。馬上畢業,踏入社會,堅信你我有美好的未來。

  3. 教室裡,課桌留下了回憶,黑板記錄了情誼;操場上,籃板記錄了快意,球網記錄了情意。畢業了,縱使千般不捨,也唯有把記憶珍惜,願我們繼續努力!

  4. 經歷過坎坷,方知什麼是快樂,經歷過挫折,方可不懼怕折磨,人生縱有太多崎嶇與苦樂,擁有自信照樣瀟灑過,畢業後祝你笑看人生,自信瀟灑行。

  5. 靜待畢業時離開,愛情在此時此刻醒過來;邊想邊等邊期待,愛情如何理智安排;向左向右向前看,愛情面臨嚴峻挑戰;堅守克服期待,愛情才會永恆存在!

  6. 靜靜地回眸,靜看曾經的奮鬥;輕輕地揮手,告別昨日的懵懂;時光此刻難停留,畢業之際各自走,唯願你牽著拼搏的手,伴著祝福,成功走過人生每一個關口。

  7. 離開曾經的熟悉,走入陌生的際遇,請你腳步不要停息;收穫了成長的些許,得到了勝利的奇蹟,聚聚散散的人生裡,是我們堅定的信念與真理,祝畢業後好運不離!

  8. 六月的天空晴朗,畢業的鐘聲敲響,不捨可愛的同窗,難忘尊敬的師長,作別熟悉的面龐。邁向成功的殿堂,踏著前進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輝煌。

  9. 夢想因拼搏而精彩,相逢因為相知才可愛,讓緣分裝進記憶的口袋,讓真誠永遠因祝福而存在,願畢業後的道路上燦爛陽光迎面而來。

  10. 面對著豐盛的筵席,我們彼此微笑著勸酒,彷彿所有的不捨,都收藏在酒杯裡,因為我們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杯更醇更香的酒了,畢業了願你一切順利。

  11. 莫因今日的分離而哭泣,人生前行才有意義;莫因畢業的痛苦落淚滴,友誼若真沒距離,放棄失落的情緒,將熱情點起,快樂才是目的地,祝畢業後快樂一生。

  12. 輕輕的,時光荏苒著;匆匆的,畢業來到了。畢業了,我們約定好不好;畢業了,我們堅持好不好。雖然學校生活已畢業,但我們的愛情卻永遠不會畢業。

  13. 走過的三年時光,我們不僅收穫了知識的芳香,更收穫了人生的芳香,遠去的燈光書影,我們不僅失去了青春的光芒,而且還失去了歲月的憂傷。畢業之際,願你們有一個輝煌的前程。

  14. 走過塵煙沸騰的沙漠,走過重重疊疊的坎坷,才明白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是經歷,最值得擁有的品格是執著,酷愛生命,酷愛生活,祝畢業後人生幸福永遠灑脫!

  15. 祝福我們,祝福所有的經歷。感謝父母,感謝每一位老師。祝福所有畢業的兄弟姐妹,願我們以後更加堅強,我們的路更長更廣,一路走好。

  16. 曾經一起並肩奮鬥,曾經與你共同進退,曾經與你吵鬧不休……那麼多的曾經都是我們快樂幸福的見證。畢業在即,分別在即,不願與不捨都藏在心裡,送你一句永遠快樂,一切順利。

  17. 在堅持不懈的過程中,實在累了的時候,拿來讀一讀,看一看,又會有繼續奮鬥的動力。記住,再苦再累是自己選擇的路,決不能放棄,更不能掉眼淚。只有畢業勝利的時候,眼淚才能留下。

  18. 一千多個日夜求學,一千多個日夜迷茫,一千多個日夜終出頭,畢業找工作,願你定位好自己,找到理想工作,賺取開心果實,贏取同事好感,生活日日上進。

  19. 一顆星劃過,心跳快了兩下,因為雀躍,一片雪飄落,左眼跳了兩下,因為欣喜;而今,左眼沒有跳心卻痛著,因為我們從此別過!僅次獻給畢業分離的同學們,祝福彼此!

  20. 陽光為你壯行,清風為你送行,蟬鳴為你歌唱,鳥兒為你鼓掌,綠蔭為你庇護,雨露伴你清爽。畢業了,真誠的說一聲:一路走好,願你一路順風。

  21. 學業可以畢業,學習不可以畢業,所以要活到老學到老,青春可以畢業,夢想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勇敢一點,時光可以畢業,同學情誼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常聯絡。

  22. 走過朝朝暮暮的日子,刻下深深淺淺的印記。結下濃濃烈烈的情誼,留下林林總總的回憶。告別心心念唸的過去,步入轟轟烈烈的未來。畢業季,祝你前程一帆風順,萬事如意。

  23. 一起攜手走過的路,互相傾心彼此照顧,有福同享有痛同哭,青春路上從不孤獨。學校生活拉下帷幕,繼續奮鬥在未來的道路,依舊會與你同甘共苦,願你快樂常在與幸福為伍!

  24. 好想和你糾結在一起,快樂痛苦悲傷哀愁,一切的一切都糾結在一起,我們的緣分也就一生一世了,但是人生難免分離,畢業了,祝你笑意一如往昔!

  25. 花兒離不開蝶兒的依戀,樹兒離不開鳥兒的陪伴,無奈時光總變遷,人生難有總如願,轉眼畢業離校園,唯有祝福留身邊,願你幸福成功總相伴,快樂在天天。

  26. 揮揮手再見,記憶留在昨天,分離就在眼前,祝順風,祝平安,祝美好願望都實現。不要眼淚,不要離愁,友誼不會畢業,真情將永駐心頭。

  27. 輕輕地揮手,告別昨日的懵懂;靜靜地回眸,靜看曾經的奮鬥;時光此刻難停留,畢業之際各自走,唯願你牽著拼搏的手,伴著祝福,成功走過人生每一個關口。

  28. 一段歲月一路攜手,哭笑常伴悲歡也有;一種情誼一直保留,畢業降臨關懷依舊;一生真情一杯美酒,朋友一世定一起走。畢業了,就算分開,友誼長久,朋友記得要幸福。

  29. 畢業是快樂的結束,也是幸福的開始。把煩惱打包,把寂寞雪藏,把不快拋去,把美好開啟,把幸福展望,把好運串起,把成功書寫,把前途開拓,願未來燦爛輝煌!

  30. 畢業雖是一首離歌,但絕不是悲歌,讓我們拋棄分別得忐忑,擁抱新的選擇,祝你畢業快樂,擁有美麗的未來,同時你還有燦爛的過去,還有我們這些一輩子的好友!

  31. 熟悉的校園熟悉的你,我們如今都要離開此地,惆悵的心不捨的你,避免不了的就要分離,千言萬語道不盡的情誼,我們都要好好珍惜,親愛的朋友,時常想起事事如意。

  32. 相聚五湖四海成為同窗,一起牽手走過青春的時光,離別的淚水溼滿眼眶,提起裝滿美好回憶的行囊,繼續前進在奮鬥的路上。朋友,畢業了,願你整裝待發把夢想實現。

  33. 畢業在即,再敘友誼,天各一方,銘記同窗;身在異地,心繫情誼;相聚雖難,簡訊頻傳;人雖分手,友愛不走;送上祝福,驅趕孤獨;美好前程,任君馳騁。

  34. 畢業在即,是快樂時光的延續,另一種快樂歲月在等著你;畢業來臨,是繼續了人生的打拼,另一種想往在等待你的牽手;朋友,收拾行裝,早早的行走來路上,祝你好運。

  35. 輕輕的,我們來了,從五湖四海而來;輕輕的,我們走了,走散在東西南北;重重的,祝福來了,祈願畢業後的下一段旅程,你一帆風順,加油,朋友!

  36. 畢業之際把手牽,相對無語淚漣漣,眼神深深互凝望,勝似再多的語言,友情拴住你和我,天南地北線不斷,臨別送上千萬福,重中之重身體健!

  37. 有一種友誼叫同甘共苦,有一段緣份叫朝夕相伴,有一抹回憶叫嬉戲打鬧,有一份相知叫袒露心聲,有一種離別叫畢業季節,我親愛的同學,以後的記得好好生活,記得永遠快樂。

  38. 畢業之時,送你祝福,源自心底,發自內心,加上真心,誠摯祝願,夢想實現,未來燦爛,事業成功,愛情美滿,家庭合歡,生活幸福。

  39. 告別摯愛的老師同學,背起打包的行囊,攜帶滿心的祝福和美好回憶,踏上未來的奇幻旅程,祝願畢業的朋友,一如既往的奮鬥,新的旅程有新的收穫。

  40. 千言萬語,訴不盡對你的綿綿依戀;千山萬水,隔不斷彼此的縷縷情緣;千絲萬縷,祈不完要你幸福的陣陣心願。畢業了,我的夥伴,記得永遠幸福哦。

  41. 編織一個個美麗的夢想,一起把它們實現的開心過往,深深將我們的心捆綁,即使畢業分離也會牢固一如既往。畢業了,朋友,我們的心一直會在一起,願你快樂!

  42. 依依惜別,濃濃情意。同窗共讀,美麗的校園撒下歡樂無數;嬉戲玩耍,青春的歲月翩躚絢麗舞步。這一段時光,銘記永遠;這一份情意,今生不變。願你前程似錦,人生輝煌!

  43. 同窗是緣分的引子,彼此做對方的影子。課堂上有搶過本子,食堂裡有奪過筷子。偶爾玩笑說你呆子,情深似成長的種子。畢業了,真心祝福朋友幸福一輩子,過順利好日子。

  44. 一句祝福,一生幸福;一句問候,一世祈願;一聲珍重,一生牽掛。一聲叮嚀,一生念想。畢業之時,送上祝福,願你一路,好運無數,不會孤獨。

  45. 張開我們千錘百煉的翅膀,翱翔藍天追逐我們的夢想;張開我們可以依靠的臂膀,迎接每一個美好的希望。畢業了,未來的路,願你攜帶堅強一路向上,向著成功前往。

  46. 沉默的送別,止不住的不捨,無聲勝有聲的祝福,生怕一開口就會淚流成河。輕輕道聲珍重,祝你夢想實現,早日成功,來日再聚。

  47. 畢業在即,道聲珍重,不忘青春歲月如風,你我曾經相逢。今朝離別,難捨情濃,祝君大鵬展翅長空,潛龍風起雲動。千言萬語,訴不盡情衷,願你人生路上圓美夢!

  48. 再回首,恍然如夢,酸甜苦辣就像昨天,今天卻要畢業分離,擁抱說聲再見,把美好留給回憶在腦海,帶上祝福踏上下一段的旅程,願你早日把夢想實現,開心快樂!

  49. 獨自回眸,歲月逝去,校園盡頭。悵分隔,問蒼茫大地,怎能不哭。攜來幾人曾遊,憶往昔快樂歲月稠。曾記否,在校園穿梭,笑聲常留。畢業了,朋友願你一生幸福,一路順風。

  50. 我們一起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我們一起經歷了最難忘的同窗,我們一起走過了最青澀的季節,現在,我們即將畢業,我最可愛的同學,祝你未來一切順利!萬事如意!

畢業的搞笑留言6

  1、我們是江湖上偶爾抹過的一刀,我希望,流走的只是時間,後會有妻!天天吃肥肉,夜夜做新郎。嫁個有錢人!祝一切都好,有時間來我家放羊。

  2、像你這樣的男孩子真是太少見了,可男孩子都像你這樣也太不好辦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3、紅葉紛飛的楓林裡,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4、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5、看了你這麼多年,都厭了,眼睛都疼了,想來以後眼睛想疼的機會都少了,沒事多我面前溜達溜達,回味下眼睛疼的滋味。

  6、做任何事都要心平氣靜,做任何事都要沉著冷靜,做任何事都要想起上帝,走到哪裡你都別告訴別人你是神經病!

  7、你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如果把你失去了,腸子想得變綠了,生活失去勇氣了,學習不能繼續了,感情缺乏甜蜜了,地球沒有引力了,總之就剩一句了,沒你活不下去了!

  8、如果你是流星,我會去等待你;如果你是衛星,我會去安裝你;只可惜你是大猩猩,我只有去動物園裡探望你。

  9、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10、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裡。

  11、一個女同學送給我的一句話,不知是誇我呢還是罵我:“除了有著一張無所顧忌的燦爛笑臉,你,一無是處!”

  12、說實話你這人挺不錯的,長得挺好身材也不錯,不管以後我們見不見面,但我會一直祝福你得啊!親愛的,送你一句話:早死早投胎!

  13、班長的最後留言:咱們不要再見了,還是永別吧!

  14、同桌:哈哈!我的惡夢終於結束了,再也不用和你坐在一起了!

  15、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16、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7、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18、如果我不認識你,我可能就不會這麼倒黴了!祝:早登極樂;住址:宇宙鎮,地球村;血型:問蚊子。

  19、英語課代表:有機會你要是看見外國人時候,千萬不要和他們說話啊,儘量躲遠點,你說的英語只有火星人能聽懂!

  20、那個撥動著六絃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21、音樂課代表:你畢業之後千萬不要唱歌啊!我不是怕你招來狼,我是怕你把狼唱絕種嘍,不是我嚇唬你,你唱的歌能把狼嚇死!

  22、班長:兄弟,一路珍重,千萬要平平安安,這是我對你最後一次命令,儘管你在我手下四年裡從沒聽過我一次命令。

  23、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24、你想走就跟我說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走呢?難道你說了我不會讓你走,我不可能不會讓你走,我會告訴你:一路走好了!

畢業的搞笑留言7

  1) 同學們,你們先走吧,我還有事……

  2) 班長的最後留言:咱們不要再見了,還是永別吧。

  3) 真是井無壓力不出油,人無壓力輕飄飄啊!

  4) 老師:等你畢業離開上高中之後我真的挺擔心,不是擔心你,我擔心的是,下一個倒黴的老師會是誰?

  5) 是不是又拿你們家東三環的房子騙美女呢!

  6) 你才是真正的勇士呢,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

  7) 將來就當老闆,當不了老闆就當老闆娘,當不了老闆娘當老闆他的娘也行!

  8) 如果你是流星,我會去等待你;如果你是衛星,我會去安裝你;只可惜你是大猩猩,我只有去動物園裡探望你。

  9) 暗戀就像朝拜,到達聖殿的的一刻,所有人的選擇都只能是原路返回。

  10) 你說咱們這群倒黴催的後啊,進校門的時候趾高氣昂的,出校門的時候灰頭土臉的。同樣是門,差別咋就那麼大呢!

畢業的搞笑留言8

  1、人之將畢業,其言也善。

  2、對你微笑,純屬禮貌!

  3、給一對倆戀愛的同學留言:現在同窗,將來同床!

  4、合理合法地多賺RMB。

  5、看著我的眼睛,除了眼屎,你還會看到堅毅和真誠。

  6、你走的時候我不會去送你,回來的時候無論多大的風雨我都會去接你。

  7、隔壁那小子終於發誓要減肥了,畢業招聘會上,有人對他說了句:“哥們,讓一下,你擋著我的手機訊號了。”

  8、三杯然諾,五嶽為輕,如晦不已,相忘江湖。

  9、天空依然平靜,鳥兒已經飛過,我心還在原地等你。

  10、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11、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12、兄弟情誼:我的就是你的,你的還是你的,但除老婆以外。

  13、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

  14、再也不用逃課了,因為沒有課上了

  15、阻止他人合理合法地賺取RMB——一對冤家。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賺萬貫錢,做萬人迷!

畢業的搞笑留言9

  1、沒有方向的船,任何一個方向的風,都不會是順風 滄海橫流,方顯出英雄本身!

  2、我的原則就是,見樹我就拴繩,你看這巨馬威,好歹也是棵大樹啊,所以我先把繩套上,至於最後讓不讓我死,那就是他們的事了。

  3、開寶馬的是有錢人,但不一定都是社會精英。

  4、什麼人叫出眾?就是站出眾人之外的人。

  5、等你畢業離開上高中之後我真的挺擔心,不是擔心你,我擔心的是,下一個倒黴的老師會是誰?

  6、上天給了男人一個寬大的肩膀,是因為要讓他們學會扛。

  7、既然想賺錢,我還介意人民幣是哪個版本的嗎?

  8、同學們,你們先走吧,我還有事……

  9、班長的最後留言:咱們不要再見了,還是永別吧。

  10、真是井無壓力不出油,人無壓力輕飄飄啊!

  11、是不是又拿你們家東三環的房子騙美女呢!

  12、你才是真正的勇士呢,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

  13、將來就當老闆,當不了老闆就當老闆娘,當不了老闆娘當老闆他的娘也行!

  14、如果你是流星,我會去等待你;如果你是衛星,我會去安裝你;只可惜你是大猩猩,我只有去動物園裡探望你。

  15、暗戀就像朝拜,到達聖殿的的一刻,所有人的選擇都只能是原路返回。

  16、說,搞得這麼隆重又庸俗,到底幹嘛去!

  17、你說咱們這群倒黴催的80後啊,進校門的時候趾高氣昂的,出校門的時候灰頭土臉的。同樣是門,差別咋就那麼大呢!

  18、你可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魚見魚沉,鳥見鳥痴的大美女啊!

  19、簡歷,知道什麼叫簡歷嗎?就是簡單說說你的經歷。

  20、你想走就跟我說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走呢?難道你說了我不會讓你走?我不可能不會讓你走,我會告訴你:一路走好了!

  21、你這幾號字呀,跟螞蟻似的,你考飛行員呢!

  22、高老師做人的優點是熱情,缺點就是忒熱情。

  23、和你的關係可以用高次方程的曲線來形容……

  24、王麻子:哈哈!大哥咱們這樣的也畢業了,我想你是不會忘了我的,從認識你到現在,每次你都是倒數第一,我倒數第二,大哥!

  25、狹路相逢誰讓誰,拼死拼活就戰一回。

  26、這好不容易一條泳道游到頭了,我拿什麼奉獻給你我的親人呀……

  27、畢業了,就別再來找我!

  28、你畢業之後千萬不要唱歌啊!我不是怕你招來狼,我是怕你把狼唱絕種嘍,不是我嚇唬你,你唱的歌能把狼嚇死!

  29、好像不上大學天就要塌了一樣,現在看來上了大學天也未必不塌。

畢業的搞笑留言10

  1、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2、輕輕的要走了,或許還會再見。讓美好成為回憶,成為騰飛的起點。

  3、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4、那個花季,我送你離去,小路靜靜地向前伸展,偶爾也有太陽雨飄起。

  5、夕陽無語燕歸愁,離人淚眼心上秋。斷腸送君從此去,一生憔悴獨倚樓。

  6、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7、夢被黎明輕輕地搖醒,朦朧中我再說一句多情的悄悄話:晚上再與你相見。

  8、南風吹起,鳳凰花開,站在人生的岔路口,讓我們深情互道:朋友,珍重!

  9、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10、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惆悵的孤獨,在別離時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11、偶已心有所屬,縱是孤棲獨宿,亦不隨波逐流,有負公子美意,再見還是朋友。

  12、無盡的人海中,我們相聚又分離;但願我們的友誼衝破時空,隨歲月不斷增長。

  13、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14、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15、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6、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17、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8、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19、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0、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生活又使我們相分相離,就像月亮和星星,遙遠而又永在一起。

畢業的搞笑留言11

  1.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小小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2.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歲月雖然悠悠而去,告別時你那對眼睛卻永存在我心中:純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淵.潔如白雪……

  4.我們是這樣年輕,我們還會在一起。灑脫地道聲再見,相聚便也溫馨。夕陽西下時共同拾起幽綠的記憶,我們便會各自擁有一個新的黎明。

  5.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6.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作為患難與共的朋友,你永遠銘刻在我記憶的深處。

  7.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在這離別的日子裡,支援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8.同學們,明天你們就該整裝奔赴中考戰場了。兩天半的考試結束之後,不論結局是喜是悲,你都要學會承受,因為你已經長大!未來的日子不管是陽光燦爛還是風雨瀰漫,你都要毅然前行,因為人民生活幸福在等待你們,國家繁榮富強在等待你們!

  9.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10.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為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11. 運動賽場上我們一盞豪氣,書海遨遊中我們我們揚帆搏擊,精彩課堂上我們各抒己見,六月的季節裡我們互相祝福,親愛的朋友們,感謝你們陪我度過這美好的青春歲月,希望我們都有美好的明天。

  12. 六月飛揚著你火熱的青春;六月鐫刻著你真心的友誼;六月收穫著你燦爛的笑容;六月裝點著你美好的未來。祝你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13. 手拉手握成紀念,肩並肩站成勇敢,心貼心生出溫暖,愛連愛匯成永遠。親愛的朋友,畢業是友誼的起點,願未來彼此掛牽,互相惦念,情意一線牽。

  14. 思索是把金鑰匙,它能開啟智慧的大門;希望是片田野,田野裡的成功成熟在望。在畢業的這一刻,生命的旅程即將開始,要有恆心去對待社會上每一個困難。

  15. 四個春秋,瞬間即逝,五湖四海而來,天南海北而去;曉讀夜習,厚積薄發,一朝成名天下,圓滿心願功成。畢業了,送你一個祝福,願福運常伴你左右。

  16. 雖然離別的鐘聲即將敲響,校園的生活不再漫長,但請展開笑容收起悲傷,因為真摯的情誼不會遠航,祝福似海請記在心上,願畢業後事業輝煌,勝利的歌聲唱的響亮。

  17. 同窗三載相伴長,即將畢業天各方,曾記教室同聽講,不忘宿舍與食堂,青澀初戀顯芬芳,真摯友誼鐵又強,祝願畢業赴康莊,萬里鵬程豪氣揚。

  18. 同窗之情世人皆知,畢業數載,相離甚遠,想念備至,不知尚可安好,特派此簡訊前來打探,並備良言數句,祝福萬千同往,必須皆收下,不可有絲毫怠慢。

  19. 望夜空星光點點,看窗外春色紛繁,用快樂將幸福裝扮,用思念扣動你的心絃,用祝願承諾你的理想都實現,擁有一個輝煌的明天,祝畢業後光明一片!

  20. 昔日的場景心中迴盪,從前的歡笑耳邊迴響,轉瞬三年時光,宴席即將散場,多少的不捨填滿心房,多少的不捨化作希望。祝:畢業後前程輝煌,一路康莊!

  21. 向天空,展開你翱翔的翅膀;向海洋,揚起你快樂的雙槳;朝著理想,向著希望,帶著激情,攜著堅強,勇敢地前進吧!祝畢業後一帆風順,心想事成。

  22. 學業可以畢業,學習不可以畢業,所以要活到老學到老,青春可以畢業,夢想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勇敢一點,時光可以畢業,同學情誼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常聯絡。

  23. 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但願我們不忘過往。

  24. 這個夏天,會有多少不捨,會有多少人痛哭,一張張再熟悉不過的臉孔,不言不語的回首一個個夏至,分離的季節,多渴望夏至未至。

  25. 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26. 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27.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28. 汽笛聲已經鳴響,分別就在眼前。四年的同窗時光,全在眼前浮現。我們共同奮鬥,我們共同歡笑,共同的夢想將我們的心緊緊繫牢。願你別後工作順利,前途似錦!我在遠方等著你的捷報!

  29. 6月畢業將分離,心有不捨淚千行;相別之時別亦難,東風無力誼濃濃;此番歸去未有期,不知何時能相逢;拍照留念存美好,暫憑杯酒長精神;高聲恭祝同窗好,前途遠大一帆順!

  30. 我們攜手跨進知識的殿堂,我們一起品嚐智慧的瓊漿,我們共同編織彩色的夢想,我們相約為彼此默默祝福,親愛的朋友,六月的時光裡我們定將邁向光明的坦途。

  31. 告別林蔭校園,揚帆起航,展開拼搏的篇章;告別書聲琅琅,豪情萬丈,追逐心中的夢想;告別昔日同窗,情誼綿長,寄語真情的願望。畢業之際,願你懷著憧憬,邁向成功的方向!

  32. 時光飛逝,轉眼四年過去了,終於輪到我們迎來了畢業。四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算以後要分開,請你記住,只要你需要,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33. 瞬間感動豐盈於心;擦肩之緣詮釋歲月。與你攜手亦無悔。花開是我懂你的笑顏;花落是我為你舞動的詩行。畢業了,無論海角天涯,留一路花香便是永恆。

  34. 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

  35. 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36.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37. 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38. 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捷好勝的心。願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39. 我在白浪奔湧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注認真的神態,那悠然自信的動作,彷彿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注.認真.自信……

  40. 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畢業的搞笑留言12

  1、運動賽場上我們一盞豪氣,書海遨遊中我們我們揚帆搏擊,精彩課堂上我們各抒己見,六月的季節裡我們互相祝福,親愛的朋友們,感謝你們陪我度過這美好的青春歲月,希望我們都有美好的明天。

  2、六月飛揚著你火熱的青春;六月鐫刻著你真心的友誼;六月收穫著你燦爛的笑容;六月裝點著你美好的未來。祝你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3、手拉手握成紀念,肩並肩站成勇敢,心貼心生出溫暖,愛連愛匯成永遠。親愛的朋友,畢業是友誼的起點,願未來彼此掛牽,互相惦念,情意一線牽。

  4、汽笛聲已經鳴響,分別就在眼前。四年的同窗時光,全在眼前浮現。我們共同奮鬥,我們共同歡笑,共同的夢想將我們的心緊緊繫牢。願你別後工作順利,前途似錦!我在遠方等著你的捷報!

  5、6月畢業將分離,心有不捨淚千行;相別之時別亦難,東風無力誼濃濃;此番歸去未有期,不知何時能相逢;拍照留念存美好,暫憑杯酒長精神;高聲恭祝同窗好,前途遠大一帆順!

  6、我們攜手跨進知識的殿堂,我們一起品嚐智慧的瓊漿,我們共同編織彩色的夢想,我們相約為彼此默默祝福,親愛的朋友,六月的時光裡我們定將邁向光明的坦途。

  7、告別林蔭校園,揚帆起航,展開拼搏的篇章;告別書聲琅琅,豪情萬丈,追逐心中的夢想;告別昔日同窗,情誼綿長,寄語真情的願望。畢業之際,願你懷著憧憬,邁向成功的方向!

  8、時光飛逝,轉眼四年過去了,終於輪到我們迎來了畢業。四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算以後要分開,請你記住,只要你需要,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9、瞬間感動豐盈於心;擦肩之緣詮釋歲月。與你攜手亦無悔。花開是我懂你的笑顏;花落是我為你舞動的詩行。畢業了,無論海角天涯,留一路花香便是永恆。

  10、思索是把金鑰匙,它能開啟智慧的大門;希望是片田野,田野裡的成功成熟在望。在畢業的這一刻,生命的旅程即將開始,要有恆心去對待社會上每一個困難。

  11、四個春秋,瞬間即逝,五湖四海而來,天南海北而去;曉讀夜習,厚積薄發,一朝成名天下,圓滿心願功成。畢業了,送你一個祝福,願福運常伴你左右。

  12、雖然離別的鐘聲即將敲響,校園的生活不再漫長,但請展開笑容收起悲傷,因為真摯的情誼不會遠航,祝福似海請記在心上,願畢業後事業輝煌,勝利的歌聲唱的響亮。

  13、同窗三載相伴長,即將畢業天各方,曾記教室同聽講,不忘宿舍與食堂,青澀初戀顯芬芳,真摯友誼鐵又強,祝願畢業赴康莊,萬里鵬程豪氣揚。

  14、同窗之情世人皆知,畢業數載,相離甚遠,想念備至,不知尚可安好,特派此簡訊前來打探,並備良言數句,祝福萬千同往,必須皆收下,不可有絲毫怠慢。

  15、望夜空星光點點,看窗外春色紛繁,用快樂將幸福裝扮,用思念扣動你的心絃,用祝願承諾你的理想都實現,擁有一個輝煌的明天,祝畢業後光明一片!

  16、昔日的場景心中迴盪,從前的歡笑耳邊迴響,轉瞬三年時光,宴席即將散場,多少的不捨填滿心房,多少的不捨化作希望。祝:畢業後前程輝煌,一路康莊!

  17、來自五湖四海,奔向天南海北,三個春天匆匆而過,如夢的年齡,充滿了激情和歡笑,不要哭泣,待繁花落盡不要忘了互遞你我的訊息。

  18、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但願我們不忘過往。

  19、這個夏天,會有多少不捨,會有多少人痛哭,一張張再熟悉不過的臉孔,不言不語的回首一個個夏至,分離的季節,多渴望夏至未至。

  20、畢業季,祝福遞;莫傷離,互珍惜;同窗情,記心底;憶往昔,美好記;前路廣,願順利;天涯離,難相聚;好朋友,多聯絡!

  21、堅信自己是顆星,穿雲破霧亮晶晶。堅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堅信自己是人才,驅散浮雲與陰霾。即將畢業,願擁有美好未來。

  22、六月天空晴朗,畢業鐘聲敲響;不捨可愛的同窗,難忘尊敬的師長,作別熟悉面龐。邁向成功殿堂,踏著前進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輝煌。

  23、生命的長河中,留不住的是年華和往事,留下來的是夢和回憶。大學時光默然逝去,社會紛繁的生活悄然而至,我誠摯的祝你:一帆風順

  24、課桌留下了回憶,粉筆寫下了思意,黑板記錄了情誼,教室珍藏了日記,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珍惜。畢業快樂!

  25、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留下燦爛的笑容,我們從這?走純真的友情。祝你未來精彩

  26、飛揚的青春用熱情譜寫著年華,瑰麗的歲月用真心鐫刻著友誼,璀璨的人生用執著裝點著未來,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27、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著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願你畢業後的未來更幸福!

  28、畢業了,讓我們揮手再見,說一聲珍重,道一聲祝福,感謝彼此曾經的美好回憶,珍藏彼此真摯的友情,願你前程似錦!

  29、大學四年,是我最美好的時光;同寢四年,是我最幸運的福分。感謝有你的秋冬春夏,嬉笑怒罵。願你畢業後一帆風順!

  30、曾經,披星戴月苦奮戰,試卷題海;現在,寒窗苦讀十二載,苦盡甘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祝賀你考上理想學府,恭喜!

  31、大河有小魚,小河有大魚。你雖沒考上理想名牌大學,但以你的聰明才智,勤奮努力,相信四年後依舊前途無量,加油!

  32、曾經你我共沐一片陽光,譜寫下友誼的篇章,多少回憶美在了心房。畢業分別了,願我千萬個祝福,時刻陪伴你左右。

  33、向天空,展開你翱翔的翅膀;向海洋,揚起你快樂的雙槳;朝著理想,向著希望,帶著激情,攜著堅強,勇敢地前進吧!祝畢業後一帆風順,心想事成。

  34、學業可以畢業,學習不可以畢業,所以要活到老學到老,青春可以畢業,夢想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勇敢一點,時光可以畢業,同學情誼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常聯絡。

  35、陽光為你壯行,清風為你送行,蟬鳴為你歌唱,鳥兒為你鼓掌,綠蔭為你庇護,雨露伴你清爽。畢業了,真誠的說一聲:一路走好,願你一路順風。

  36、一顆星劃過,心跳快了兩下,因為雀躍,一片雪飄落,左眼跳了兩下,因為欣喜;而今,左眼沒有跳心卻痛著,因為我們從此別過!僅次獻給畢業分離的同學們,祝福彼此!

  37、一千多個日夜求學,一千多個日夜迷茫,一千多個日夜終出頭,畢業找工作,願你定位好自己,找到理想工作,賺取開心果實,贏取同事好感,生活日日上進。

  38、用青春定義我們今天的時光,用幸福計算我們燦爛的明天,用永遠討論我們未完成的夢想,用祝你成功設定我們各自不同的理想,同學,畢業,加油。

  39、青春歲月銘刻著你的影子,歡樂時光記憶著你的笑容。畢業了,告別充滿真誠的校園,讓我們相會在成功的路上。後會有期,願你快樂。

  40、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一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裡留下燦爛的笑容,在這裡,祝福你未來的日子更精彩。

  41、用青春定義我們今天的時光,用幸福計算我們燦爛的明天,用激情討論我們未完成的夢想,用成功設定我們各自的理想,願你畢業加油。

  42、校園的樹鬱鬱蔥蔥,教室裡灑滿清澈的陽光。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心中難免惆悵。然而,相信青春不老,你我會重逢在美好的未來。

  43、畢業了,願你釋放青春的心靈,展開五彩的翅膀。友情,在風中醞釀,在未來美好的日子裡更加茁壯。道一聲珍重,送你最真誠的祝福。

  44、張開翱翔的翅膀,追逐理想;蕩起快樂的雙槳,迎接希望。帶著理想,舉起希望,攜著堅強,勇敢前往通向成功的大道上!願心如所想!

  45、跨出學校大門,開始新的人生旅程。願你點亮生命的檯燈,照亮通往成功的征程。祝你事業馬到功成!生活精彩紛紛!人生一帆風順!

  46、靜靜的我們即將分離,誠誠的祝福向你傳送,久久闊別的日子,願工作隨你意,生活很開心,有情終眷屬,升職步步高,畢業一路祝福。

  47、輕輕的我們相聚一起,無限歡聲和笑語;輕輕的我們又要分離,情誼栓起彼此;畢業的我們再難相聚,讓我的祝福隨你一路。

  48、走過的路,愛過的人,品過的味,流過的淚,笑過的美,都在時間的河流中沉澱,在斑駁的記憶中儲存了。四年飛逝,畢業分別,願你前程似錦!

  49、如果你面對洶湧的波濤,不必驚怕,更不用自認渺小。一旦有了博大的胸懷,你的人生將會像大海一般壯闊。畢業分別,願走出新路!

  50、一句祝福,一世牽掛;一聲叮嚀,一生感動。畢業的號角已吹響,帶著你們的祝福,我們上路,不管前方有多少的風雨,心不會再孤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