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烏龜的好段好句

描寫烏龜的好段好句

  1、我家有一隻小烏龜,它的樣子十分有趣。頭、眼睛、嘴巴和鼻子都小小的;四肢上的爪子非常銳利,一塊很光滑的石頭,不一會兒就爬上去了;背上馱著一張 又重又硬的殼,怪不得爬得那麼慢;加上一條又短又小的尾巴,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呵呵,小烏龜樣子蠻搞笑,蠻有趣的吧!

  2、小烏龜可愛極了。它長著一個長長的頭,頭上有一雙綠豆般大小的黑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個小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大嘴,它背上揹著一個黑色的硬殼,殼上有許多花紋,它還長著四條短短的腿,每條腿上都長著鋒利的爪子,身後有一條又小又短的尾巴總是藏在殼裡。

  3、我家養的烏龜,它身上堅硬外殼有許多六邊形的圖案,它的面孔上長著一雙綠豆般大小的眼睛,視力非常差,而且不會轉動,鼻子很小,跟綠豆差不多大,嘴裡長有 一些鋒利的牙齒,像鋒利的刀,如果你不小心把手指放在它的嘴前,它就會咬你。他的四肢長有尖銳的爪子,尾巴像一條小蛇,總是向下搭拉著,爬起來慢悠悠的, 真可愛。

  4、今天,我把餵養兩隻烏龜的大盆子拿到客廳來給它們餵食。我把那隻盆子放到桌子上。然後,我去拿來了一些蝦米放到水裡讓它們吃。老烏龜看到了 便爬過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然而那隻小烏龜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卻沒有去吃那些蝦米,反而津津樂道地在盆子壁上爬。我把那隻小烏龜捉下去放到盆子底部,想叫 它吃蝦米。可是,它卻把頭縮排殼裡不敢動彈。我知道它有些膽小,就不去理它。

  5、前不久我家養了兩隻小烏龜,只有乒乓球那麼大。殼翠綠翠綠的。雖然說烏龜不愛運動,可是這兩隻烏龜天天堅持不懈的'往上爬,爬上一點又滑回原地,那精神還真是令我佩服呢!

  6、平時,小烏龜靜靜地趴在水裡,把頭伸出水面,一動不動,顯得“文靜”。可是稍有動靜,哪怕腳步聲,它都會發覺,並且立刻把頭縮回去,只露出兩隻小眼睛,機警地張望著,好一會兒,它才將脖子一抖一抖地,試探著一點一點地探出頭來。小烏龜的警惕性可真高啊!

  7、今天媽媽買來一隻烏龜,西西非常的高興,西西為烏龜準備了一個比他大一點的玻璃缸子。西西她喜歡呆呆地看著它那笨拙的身軀在水裡擺動,喜歡它那充滿夢幻綠色的身體,喜歡狼吞虎嚥吃著西西為它準備的食物。

  8、有一次,我用幾條三四釐米長的小鯽魚喂小烏龜。真有趣,小魚一放到盆裡,它那剛縮排去的脖子就又伸出來了,兩隻小眼兒直鉤鉤盯著小魚兒。我好奇地 想:它能捉到小魚嗎?小魚那麼機靈,可它……真沒想到,小烏龜更聰明,它並沒有莽撞行事,卻是不動聲色地趴在那裡,等待時機。幾隻小魚並沒有想到它們的天 敵近在眼前,還在穿梭嬉戲。我屏住氣,睜大了眼睛。終於,一隻小魚游到小烏龜跟前了,小烏龜機敏地幾步趕上去,張開大嘴一口咬住小魚的頭,小魚只搖了兩下 尾巴就不動了。小烏龜又爬了幾步,直到認為“安全”了,才放心地美餐起來。只見它脖子用力一伸一伸地,顯然在吞食著小魚,那兩隻前腿兒還在來回擺動,像在 用勁兒。你瞧,多麼有趣!

  9、它有一個三角形的頭,頭上有許多不同顏色的條紋,非常好看。那小而有神的眼睛出奇地亮,像一顆夜明珠, “夜明珠”下面有兩個鼻孔,這兩個鼻孔又小又圓,好像是用針扎出來的針孔似的。“針孔”下面有個大大的嘴巴,嘴巴緊閉的時候,就像一條細縫。身上穿的那副 鎧甲由許多六角形組成,異常地硬,好像用再鋒利的寶劍也穿不進去似的。它的四條腿都有三個尖尖的鋒利的刺,身子後面還有一條短短的可愛的尾巴。

  10、小烏龜長著尖尖的頭,頭上有很多斑紋,皺皺的像七八十歲老人的臉。頭上有一張小小的嘴巴,嘴巴上面有一雙小小的黑眼睛。小烏龜揹著一個厚厚的殼,殼上有十三塊六邊形,它有四隻短短的腳,腳上長著尖尖的爪子,它的尾巴又尖又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