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耐基經典哲理句子

卡耐基經典哲理句子

  1) 思考時,要像一位智者;但講話時,要像一位普通人。

  2) 人不是因為沒有信念而失敗,而是因為不能把信念化成行動,並且堅持到底。

  3) 你有信仰就年輕,疑惑就年老;有自信就年輕,畏懼就年老;有希望就年輕,絕望就年老;歲月使你皮膚起皺,但是失去了熱忱,就損傷了靈魂。

  4) 要想成功,必須具備的條件就是,用你的慾望提升自己的熱忱,用你的毅力磨平高山,同時還要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

  5) 如果你不開心,那麼,能變得開心的唯一辦法是開心地坐直身體,並裝作很開心的樣子說話及行動。---如果你的行為散發的是快樂,就不可能在心理上保持憂鬱。這點小小的基本真理可以為我們的人生帶來奇蹟。

  6) 心靈的成熟過程 是持續不斷的自我發現、自我探尋的.過程 除非我們先了解自己 否則我們很難去了解別人。

  7) 恐懼大都因為無知與不確定感而產生。

  8) 許多人無法成為一名良好的與人交流者,主要是他們只會談他們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而這些事情卻令其他人感到無聊透頂。

  9) 對那些不成熟的人來說,他們永遠都可以找到一些藉口,以掩飾他們自身的某些缺點或不幸。

  10) 努力接近那些瞭解你,信任你,鼓勵你的人,這對於你日後的成功具有莫大的影響。

  11) 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消蝕。把下巴抬高,使思想煥發出光彩,像春陽下跳躍的山泉。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12) 如果你被批評,請記住,那是因為批評你會給他一種重要感,也說明你是有成就,引人注意的,很多人憑藉指責比自己更有成就的人得到滿足感。

  13) 感恩是極有教養的產物,你不可能從一般人身上得到,忘記或不會感謝乃是人的天性。

  14) 你興趣所在的地方,也就是你能力所在的地方。

  15) 對別人好不是一種責任,它是一種享受,因為它能增進你的健康和快樂。你對別人好的時候,也就是對自己好的時候。

  16) 最重要的,不是別人有沒有愛我們,而是我們值不值得被愛。

  17) 打動人心的最高明的辦法,是跟他談論他最珍貴的事物。

  18) 念極為簡單,不幸的是,執行起來卻很複雜、很困難。

  19) 一件事,若能被思考,必能被思考的很清楚。

  20) 我沒有時間爭吵,也沒有時間後悔,沒人能強迫我恨他們.我想到的是那些給我幫助的,善良的人們我將無以回報!

  21) 我所學到的最大經驗是,我們的思想最重要。如果我能瞭解你的思想,就能瞭解你這個人,因為你的思想造就了你這個人,透過改變自己的思想,我們就能改變自己的一生。

  22) 要使別人喜歡你,首先你得改變對人的態度,把精神放得輕鬆一點,表情自然,笑容可掬,這樣別人就會對你產生喜愛的感覺了。

  23) 生活有進退,輸什麼也不能輸心情。

  24) 不要評議人,免得為人所評議。

  25) 我們的疲勞通常不是由於工作本身,而是由於憂慮、緊張和不快。

  26) 一個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遠不會成功大事業。

  27) 保留他人的面子!這是一個何等重要的問題!而我們卻很少會考慮到這個問題。 縱使別人犯錯,而我們是對的,如果沒有為別人保留面子,就會毀了一個人。

  28) 能養成善於靜聽能力的人,似乎要比任何好性格的人都少見。

  29) 通常,當人們說出溫和話語的時候,行為必然也會自然地反映出溫和的態度,於是平和之心的力量也將從中孕育而生。

  30) 具有成熟心靈的人不會陷於自己的困難當中,而是勇敢的去面對它、接受它,然後想辦法加以克服、解決。

  31) 生活中的許多煩惱都源於我們盲目和別人攀比,而忘了享受自己的生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