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句經典哲理句子

25句經典哲理句子

  1) 我覺得你比我幸福。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2) 看著她寂寞的眼神,心中第一次有了做錯事的感覺。

  3) 自己的傷自己承受,只要依然活著,傷總有一天還是會好的。

  4) 能原諒女人謊言的才是真正的男人。

  5) 人的一生會遭遇各種各樣的事,其中有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也有不講道理的事,但都必須予以克服,這就是生活。

  6) 只會躲在後方搖旗吶喊的人註定不會有追隨者。

  7) 相信別人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所以,相信他人的人,才是最堅強的。

  8) 沒有人出生就是垃圾。

  9) 不論花開得多漂亮,人們總會將其踐踏,無論怎樣踐踏,人們還會種下新的花朵。

  10) 美麗的不是這個世界,而是接受了這個世界的你的眼神。

  11) 我們不應該流淚,那對內心來說等於是身體的敗北,那只是證明了我們擁有心這件事,根本就是多餘的.

  12) 無論疾病時或是健康時,即使死亡將兩人分開,誓言的永恆是不朽的。

  13) 有思念你的人在的地方,就是你的'歸處。

  14) 只要活著,不管多痛苦,都會有好事發生。

  15) 如果在這裡退縮的話,那過去那些重要的誓言,約定,全部都會消失不見,而我再也回不到這裡了。

  16) 人,沒有回憶是活不下去的。但是隻有回憶也是活不下去的。夢,終究是要醒的,不會醒的夢,總有一天會變成悲傷……

  17) 總躲在自己的角落裡 是什麼都改變不了的。

  18) 能哭的地方、只有廁所……和爸爸的懷裡。

  19) 你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麼?那是因為它早已經忘記了自己曾經的顏色。

  20) 鏡子裡顯示出來的永遠只是真實的影像,而不是真實的自己。

  21) 虛偽的淚,會傷害別人,虛偽的笑,會傷害自己……

  22) 在走廊裡摔倒會流鼻血,在人生中摔倒會流眼淚。

  23) 奇蹟,就是因為存在那一點點實現的可能,才叫做奇蹟的呀……

  24) 因為知道了快樂,才會有第一次的寂寞;因為知道了不幸,才會有第一次的幸福。

  25) 人類的心裡住著一隻野獸,純粹,兇猛,無法馴養,那是一隻叫做“嫉妒”的野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