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語的句子

甜言蜜語的句子

  1) 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2) 想著你的感覺,心中甜甜;愛著你的感覺,歡欣雀躍;擁著你的感覺,就這樣一輩子,也心甘情願!

  3) 我想成為你最喜歡見到的和最不捨得說再見的那個人。

  4) 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5) 真愛是一種信仰,只有愛人讓我更有力量,真愛是一種思念,只想與愛人纏綿人世間,真愛是一種纏綿,只有相愛的人才懂繾綣,親愛的我愛你。

  6)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7) 緣,讓我們相識相愛;份,讓我們相知相守。前世的緣份,註定了我們今生的牽手,知緣惜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的誓言,伴隨我們一生,愛你永遠。

  8) 冬天,送你海南的陽光;夏天,送你冰城的清涼;春天,與你一起泛舟灕江;秋天,和你同看廬山變黃。願將美好送你心房,讓你四季幸福無雙!

  9) 冬天過去,春天到來。心兒等待,等待真愛。腳步不需徘徊,眼裡不再疑猜。大膽敞開胸懷,勇敢表露摯愛。命運自己安排,愛情自己主宰。

  10) 洞庭湖的水,綠油油,咱倆的愛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11) 都說錢是好東西,可一百塊換不來你笑容,一千塊換不來你寵溺,一萬塊換不來你擁抱,一百萬也換不來你真心,願我們永遠是愛情的大富翁。

  12) 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13) 假如你是地裡的小麥,我願是你旁邊那塊地裡的白菜,大雪就像一床棉被,我就挨著你安睡。

  14) 夜皓月當空,抑林搖曳,晚風輕拂,桂花飄香。校園裡,一對對情侶依偎漫步,草坪上,一雙雙戀人私語。

  15) 咀嚼你的名字,感到溫存;吟唱你的名字,特別溫暖;呼喚你的名字,感覺溫;書寫你的名字,開滿蓮花的池塘到處都是你的溫情!

  16) 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

  17)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會朝著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18) 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19) 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20) 從心愛你,從感覺愛你,從說話及目光中愛你,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著你,呵護你。

  21) 我愛你!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杯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春草也是為你而綠,這黃土上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豔。

  22) 如果人生需要一場雨,那一定是美麗的相遇,如果人生需要一句話,那一定是美麗的鮮花,如果人生需要一輩子,那一定是和你相知相守的這輩子,親愛的,愛上你我很愉快。

  23) 我可能不會天天陪在你身邊,我需要養活這個家,我需要出去奮鬥,但是我電話永遠都不會關機,保證任何時候你都能找到我!

  24) 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25) 我收集了千萬朵微笑的花瓣,做給你華麗的嫁衣,希望你能來到我的身旁,做我美麗的新娘。

  26) 一年只有今天最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戀;再多的玫瑰和巧克力都不能替代我對你的真心,只要有了你的笑臉,我們的情人節就無比的甜蜜。

  27) 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28) 我相信有月亮為證,我們的愛情一定會長久不變的。我不會離開你,就像月亮不會離開地球一樣。

  29) 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30) 真想你:不分白天黑夜,越是黑夜越是想;不分四季更替,即使寒冬亦溫暖;不分距離遠近,便是遙遙卻深深。

  31) 我的思念,是被歲月催放的花朵,漫山遍野地開放!朵朵花兒,化成一隻只蝴蝶,夜夜,飛入你的美夢!

  32) 願意嫁給我嗎?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是第二幸福的人?因為就最幸福的人是我!

  33) 想你的感覺就像: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34) 我不完美,可是我很真實。也就是說,我不漂亮,可是我很酷;我不富有,可是我很快樂;我不成功,可是我很自信;我不多情,可是我懂得珍惜。

  35) 季節走在單行道上,所以就算你停下腳等待,為你開出的花,也不是原來那一朵了。偶爾惋惜,然而不必嘆息。雨過天晴,終要好天氣。世間予我千萬種歡喜,全部遺漏都不要緊得,你一枝配我胸襟就好。

  36) 愛是一種感受,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破碎也覺得美麗。你就是那個讓我幸福、甜蜜、美麗的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