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語的句子精選

甜言蜜語的句子精選

  引導語: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所有的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於追求自由。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如此。

  1、愛,也是人存活世間的證明。我們經常看到,在一起的人未必不相愛,相愛的人卻被迫分開,這是人生無常,也怪很多人自己沒有努力。愛應該是一種忠誠和無私的付出,一種勇敢而無畏的表達,這是我們作為人的權利,千萬不能只當兒戲。

  2、只要你肯為我流一滴眼淚,我就可以為而你活下去。

  3、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4、你可以不相信一見鍾情,但一定要聽從內心的召喚。如果你是單身,看到喜歡的人一定主動、及時地追求、表白,不要因為明天而錯失機會。用具體的行動表達你的愛,平時的衝動、浪漫你一定要想到就去做。

  5、愛情是行走的船,船上承載的是每個乘客的生命和幸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沒有水,船不能行;水太急,船亦不能行。船動的時候江水也動,江水動的時候,船卻不一定動。

  6、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成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7、都說:愛比不愛更寂寞,我說:愛比不愛更悲傷。就像正午的陽光,捧起的是滿手的溫暖,握起來的卻只剩下餘溫。或許每個人心中都有架塵封的鋼琴在回憶裡,任憑我只是你的一個插曲。

  8、我叫你親愛的,是因為我愛你;你叫我寶貝,是因為你寶貝我。我們一定要去同一個地方,因為我們要在一起幸福的生活。我們的家可以不夠大,但是一定要有溫暖的感覺。因為你笨手笨腳,所以家務的事交給我。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為你付出再多我也值得

  9、在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在途中與你相遇,然後相濡以沫。

  10、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也許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語,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更能體現他對你的用情,那才是愛的密碼。

  11、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2、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覺是 --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13、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所有剩下的,都是無謂!

  14、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所有的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於追求自由。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如此。

  15、我只是要有個人可以一直一直陪我走下去,不需要很慢,只需要很長。

  16、是否你已經忘記了怎麼來愛還是我已經改變了愛你的想法。

  17、失蹤的愛人,其實從來不曾真正地屬於你,不必可惜。

  18、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19、現在讓你傷心的,將來你一定會忘記。現在讓你開心的,將來不一定陪著你。談戀愛,談的是現在。而結婚選的是未來。真正會影響到你生活的,不是當前的情緒,而是對方的人品。會談戀愛的,不一定是好男人。而不會談戀愛的,卻可能是好老公。選男人,要看人心,更要看人品。

  20、我希望,今後能以一朵花的姿態行走世間,穿越季節的輪迴,在無聲中不頹廢,不失色,花開成景,花落成詩。

  21、這世上絕大部分的誓言,其實不過隨口說說。這世上大多天長地久,都不曾有過承諾。承諾這東西,無非是心理安慰劑。讓你相信的,不是耳朵,也不是對方的演技,而只是你的心裡,深深的愛著他。沒有什麼可懊惱的,願賭就要服輸。從當初你就該知道,愛一個人,就是犯傻。

  22、有時候我們在悲傷的時候並不是真的悲傷,而只是一種情懷。有時候我們在愛的時候並不是真的愛,而只是需要愛。所以,一切事物,都是情緒,也都是需要。

  23、人生如戲,每個人都在演戲。所以並不是有人會裝、會演、會騙人就是壞人。如果他在你面前裝在你面前演,騙你,那毫無疑問是個壞人。但如果都演給別人看,卻只為你一個人卸去偽裝。那麼,這就是愛你。

  24、同一句話,有人說你哈哈一笑,有人說你卻很介意。同樣的離開,有些人你只會當路過,有些人你卻痛不欲生。因為,當沒進你的世界,他不過是個路人。而他進了你的世界,便是你最重視的。所以,一句話傷人與否,並不看說什麼,而是看重視與否。有時候傷害,只是因為太愛。

  25、做人這件事,你肯定不會一帆風順,也必然不會所有人喜歡你。所以只要你活下去,就有人愛你,有人討厭你。會遇到喜事,也會遇到傷愁。但沒關係啊,一個人過的好壞,看的不是你的境遇,而是你的心態。你開心,那整個世界都是開心的。千萬人罵,但我一人笑,就已經贏了全世界。

  26、越是浪漫,就越不長久。因為浪漫是種技巧,是男人被某些人訓練出來的泡妞方式。當一個人很會泡妞時,他會泡你,也會泡別人,這不是一個長久的事情。真正的生活,其實不是有多浪漫,而是有多靠譜。男人願意負責任,願意守護你和照顧你,這就是靠譜。靠譜,永遠比浪漫強。

  27、人性是什麼,人性就是貪得無厭,就是喜歡美色,就是愛財如命。但相愛就是為了你什麼都可以不要。慢慢你就會知道,人性是什麼都想要,而相愛是為了你什麼都能放棄。有時候你覺得別人是愛你,其實只是想要你。只有當他可以為你拋棄一切時,才是真的愛你。愛是不顧一切。

  28、相愛這種事情,是隻能認命的。當初愛上了誰,是自己的眼光,與任何人無涉。就算是愛錯了,愛偏了,愛悔了。到最後,也只有自己黯然分手。想要別人同情你,其實別人肚子裡都在嘲笑你。還不如孤獨的走到一邊,療完傷,繼續再來。再慘痛的分手,也不過是一段回憶。

  29、別把曖昧當XX情,有些人只是跟你調情,甚至只想上床,根本沒打算愛你。也別把愛情當做曖昧,既然愛一個人,那就投入的去愛,千萬別有一搭沒一搭的。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你想認真,偏偏遇到的人不靠譜。遇到靠譜的人,你又認真不起來。靠譜,就是大家都認真的去愛。

  30、內心安靜的人,就算身處繁華鬧市,內心也是安靜的。心煩意亂的人,就算在空無一人的山頂,心情依舊是煩亂。外在的景物、事物和話語,都無法讓人真的靜下來。靈魂聖地能帶給你的安寧,其實都是瞬間的假象。能讓你安定和安靜的,永遠只有內心的強悍:不怕、不想和不後悔。

  31、相愛和相守,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相愛何其容易,只要看對眼,只要有感覺,分分鐘都可以愛在一起。但相守呢?要的卻是容忍,是相互的關心和理解。相愛容易相守難。你找個愛你的人,是一時。找個願意守護你的人,才是一世。所以相守不止是相愛那麼簡單。相守是愛成習慣。

  32、人這一生,什麼最重要?賺錢?事業?愛情?最重要的,其實是選擇哪些人,陪你過完這一生。所以選擇愛人和朋友,往往是最重要的。你選對了人,至少一生平平順順就過下去。選錯了人,就會孤苦淒涼各種不靠譜。人生的路是越走越寬,還是越走越窄,就看你選的同路人是誰。

  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愛情或許會讓你不知所措,會讓你嫉妒生氣,會讓你傷心流淚。但它最終是溫暖的,能給你愉悅,能給你安全感。如果不是這樣,那要麼愛錯人,要麼用錯方法。與其受罪,還不如單身。沒有你想要的擁抱,那就先學會一個人堅強吧。

  33、再怎麼深刻的愛都一樣會被生活消磨殆盡,別去為了誰改變自己,已經被認為是什麼樣,即使你再努力也改變不了什麼。人都是賤骨頭,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那些已經得到並且說自己會珍惜的,都只不過是時間沒到而已。

  34、愛她,就不要給她亂想的機會。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你亂想的人是多麼的愛你。

  35、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36、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質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這一切又有什麼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裡。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到最後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所以,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37、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碰曖昧。

  38、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你要選擇讓你快樂的人來共度餘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個。

  39、有一天我終於對你不冷不熱了,有一天我終於放手對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別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徹底成為陌生人了;你會不會有一點後悔自己當初的不珍惜。

  40、成長的道路上你可能會遇見很多人。有人嫌棄你的體重,有人介意的容貌,有人害怕你的無理取鬧,有人受不了你的脾氣,有人嫉妒你太優秀也有人看清你不把你當回事兒。儘管如此,總有一個人正在接受並習慣著你的這些,他沒走,一直都沒走。

  編後語: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