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冬天景色的句子「精選」

描寫冬天景色的句子「精選」

  第一篇:《描寫冬天景色的句子》

  1、早上起來,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了一幅美景。那松樹的針葉上凝著一層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潔白的秋菊。微幾拂過,那黃黃的葉子紛紛落下。

  2、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歡快地跳舞,一隻只玉蝴蝶在打著旋兒地紛飛。落在樹上,落在假山上,落在了一切它們喜歡的地方。瞧,它們有的像樹木茂盛的叢林,有的像怪石嶙峋的崖壁,有的則像一片茫茫的原野,羊群和馬兒正歡快地享受著美味。

  3、雪溫柔地吻著我,灑在臉上,涼絲絲的,落進脖子裡,麻酥酥的,真讓人心醉!雪一直地下個不停,好像在向人們訴說著:它最想來到人間,在大地身上留下潔白的痕跡,讓樹木享有生命的甘泉。它們就像春天的花朵那樣豔麗,像夏天的蝴蝶那樣飛舞,像秋天的落葉那樣瀟灑。

  4、雪花漫天卷地落下來,猶如鵝毛一般,紛紛揚揚。輕輕地、輕輕地落在房頂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峰上。一會兒,大地一片雪白,好象整個世界都是銀白色的,閃閃發光。雪落在地上,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真使人不忍心踩上去。

  5、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6、街上滿地都是雪,有的人摔了一跤,小夥伴都打起精神一起來做一個有趣的活動,有賽跑的,打雪仗的,堆雪人的,溜冰的比賽等等??我們好像進入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7、看,天空遼闊高遠,太陽睡眼朦朧,靦腆溫存,小草穿上米黃色的大衣,花兒收回紅裙綠衫,找到歸宿,柳樹收起柔嫩綠葉,挺立風中,蝴蝶變成蛹藏與地下,麥苗披著銀裝酣然入夢。

  8、冬日的暖陽,雖然少了一份夏天時的驕橫,但多了一份格外的熱情;雖然少了一份夏天時的肆無忌憚,但多了一份含蓄如水般的寧靜;雖然少了一份夏天時的熱烈,但多了一份暢快與淋漓。穿雲破霧的暖陽,柔柔的披灑在人們的身上,把人的心扉燻得特別的寬敞。走在撤滿冬日暖陽的路上,湛藍靜諡的天空,暖烘烘的陽光,揮去了嚴寒,給人帶來清閒、恬靜、逸然的融融溫情。

  9、清晨,樹上、菜地上都會有一層白色的東西,那是什麼?是雪嗎?不是,那是大自然這位畫家畫出來的雪白的霜。除了霜以外,早上還可以看見霧,霧時而像仙女飄動著白色的絲帶,時而又像天神倒下的牛乳一般流淌著,漂浮不定,就像一個淘氣的娃娃一樣,使人琢磨不透。

  10、清晨,為了去打雪仗,我不得不離開暖哄哄的被窩。一起床,我就用手擦去接在玻璃上的冰花,朝窗外看去。啊,地上、樹上、房頂上白茫茫的一片,簡直成了粉汝砌般的銀色世界。對面房頂上垂下來一條條冰凌,像水晶一樣,美極了!

  11、山上蓋滿了雪花,房子上蓋滿了雪,田裡裝上了又滑又冷的冰,有的人在打雪仗、溜冰、堆雪人。我一不留神摔了一跤,我摔在一個下坡道,我溜了下來,感覺到好涼好冰,但心裡很快樂很高興啊!!

  12、天有些灰濛濛的,不一會兒,便下起了雪,雪花從天而降,好似輕盈的少女翩翩起舞;好似綿綿柳絮在空中游蕩;好似軟染得白砂糖從天而降,雪,在空中跳著她獨有的飛雪舞,紛紛揚揚,漫天飛舞,在天地間展現她無窮的魅力。

  13、雪花紛紛揚揚地下著像一個天使從天而降,非常美麗;讓我們張開手臂接住這潔白的雪花,輕輕的白白的,它在和我們捉迷藏呢!落在我們的手裡一下子就變成了輕盈的小水珠,一刻也不停留,害得我們呆呆的望著天上那些無數可愛的小仙子,呆呆的坐在地上看著那藍藍的天空,看著那雪白的小雪花。

  14、冬日的月光,拉長了多情的樹影,宛若一個冷豔的絕代少女,佇立在冬夜的寒冷中,美得逼人,令人窒息;寂寥的原野上,清癯的樹梢懸掛著一絲寒冷,凝結著一份寧靜,彷彿是一朵冰凍的大地上剪下的冰凌花裝點在夜空中;走在藍色的月光下,硬邦邦的土地,冰封的江河,儲

  藏了冬天的沉靜,催生著又一個春天。

  15、冬天來得不知不覺。當秋收的農民一邊把稻穀收進糧倉,一邊剛把麥種播進土地,冬天就悄無聲息地過來收拾一切了。田埂上的雜草乾淨了,田埂裡也沒有了莊稼和植物的裝飾外套,田野與田野之間除卻了瑣碎的細枝末節,盡現眼前的是優美的曲線。田野的盡頭,地平線清晰又遼闊。冬天把真實和本色還給自然。大地敞開胸膛,毫不遮掩地袒露出實在和堅硬的土壤。

  16、冬日的寒風,雖然沒有春風那樣熾烈,沒有夏風那樣煩燥,更沒有秋風那樣涼爽,但它把原野的大樹颳得左搖右擺,把冬天的田野颳得特別的空曠,特別的遼闊;它把光禿禿的樹枝颳得嗚嗚作響,彷彿在歡快的節奏中,褪盡了大地最後的濃妝;它如一頭兇猛的雄獅,呼嘯在山川,呼嘯在平原,把壯懷激烈凝結成一幅蒼老的油畫。

  17、刺骨的寒風絲毫不講情面的颳去了人們豐收的喜悅,鵝毛大雪覆蓋了一切喧囂,同時也覆蓋了晴朗的心情。寒風中,“討厭冬天”這個話題以風為載體傳遍整個城市,也傳到了冬天本人的耳朵裡,但冬天並不傷感,她仍舊那麼冷靜、那麼自然,她知道,時間一天天過去,她的孩子——春天,就快回家了。

  18、不一會兒,一層薄薄的白雪,就像巨大的、輕柔的羊毛毯子,覆蓋住了整個大地。這是入冬後的第一場雪,雖然不是很大,但給大地和人類帶來了勃勃生機。

  19、不久,雪停了,田野披上一望無垠的地毯,樹上如玉花綻放,屋頂如塗了白漆,道路如月光灑落,樹上冰凌霜掛,太陽出來,紅裝素裹,粉妝玉砌,分外妖嬈。

  20、.每當滴水成冰的時候,冬便化做一場紛紛揚揚的雪,去輕輕摟住莊稼,讓它們享受隆冬時節的愛撫和溫暖。它毫不留情地凍死危害莊稼的害蟲,使農作物安心的成長。一旦春意萌動,冬便悄悄地消融自己化為甘泉,無聲無息地流入泥土裡,讓小苗兒盡情允吸。可當春意正濃時,就再也找不到冬的蹤跡了。冬天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滿園春色,它是無私的。

  21.冬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美麗的似血杜鵑鮮紅豔麗的茶花不怕嚴寒大雪的梅花還有名貴的牡丹花,這些漂亮的花引人入勝,讓人們驅走了寒氣。

  22.冬天默默的給生命以考驗,冬天鍛鍊強者,勇敢者。若沒有了冬,那麼生命將會一帆風順,生命也會無味而索然,只有強者才可以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弱者是會被淘汰的,冬天是位嚴歷的老師,當你經受不住挫折失敗和鍛鍊時,它將會把你毫不猶豫的劃掉。冬天是善良且公平的。當你在春夏秋中吃喝玩樂時,不要忘了冬天是會來考驗你的。

  23.冬天的雪慢慢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它猶如一個服裝設計師,給大地穿上了潔白的裙子,把大地變得聖潔而美麗。雪把美麗灑向人間,也把寒冷帶給大地,楊樹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凍得真發抖。這時的松柏仍在雪中亭亭玉立,沒有絲毫的冷意。

  24.冬天,又是那麼的體貼。許多冬眠的動物,都在睡夢中向冬伯伯致謝,讓它們在冬天離開春夏秋的忙碌,從忙碌中解脫出來。冬天,又是快樂無窮的季節。許多孩子都喜歡在冰上打滑,抽冰尜,嬉戲,打爬犁。孩子的笑聲是天真的,是無邪的,是純潔的!他們的笑聲,使冬天不再靜寂,不再孤單。因為他們的笑聲,好似天使一樣,而雪花就是他們邀請來的使者。

  25.冬天,又是快樂無窮的季節。許多孩子都喜歡在冰上滑冰嬉戲打雪仗堆雪人??孩子的笑聲是天真的,是無邪的,是純潔的!他們的笑聲,使冬天不再靜寂,不再孤單。因為他們的笑聲,好似天使一樣,而雪花就是他們邀請來的使者。

  26.冬天,是那麼的美,使人忍不住想高歌一曲。樹輕輕搖擺著,孩子們哈哈地笑著,大地似乎是向雪花致謝。孩子們似乎是用他們天真的聲音來回報冬伯伯。冬天,是那麼的冷,大人小孩們都穿著棉服,可還是覺得格外的冷,都彎腰而過。而路上的冰呢?則像孩童一樣天真,它戲弄著人們,經常讓人們摔跤。這時,它似乎是咯咯地笑個不停。

  27.冬天,是那麼的靜。寒冷使愛跳愛叫的小河失去了潺潺的流水聲,使奔騰的江河靜寂下來,使無邊無際的大海平靜下去,讓它們休息一下。

  28.雪發了瘋似的施展著渾身的解數,鋪天蓋地地落下來,將大地凍得顫抖了起來。刺骨的寒風在耳畔狂笑。行人在猖狂的笑聲中縮著脖子,艱難地挪到腳步,嘴裡不住地埋怨老天爺的“冷酷無情”。

  29.下雪的時候,一片片雪花從天上落下來,一會兒,山頭白了,房子白了,窗外的一切都白了。雪花落在我們的手心上,正想看清楚它是什麼形狀,他它卻化成了一滴水,真是“潔白無瑕,晶瑩剔透”。

  30.冬季我最想看的是樹掛,有的像鹿角,有的像珊瑚,有的像盛開的桃花。為了迎接霧凇冰雪節的到來,大家開心地掛燈籠,刻冰雕。有的刻龍船,有的刻燈塔,有的刻迷你迷人的“東方明珠”,還有的刻巍峨壯麗的“靈霄寶殿”,真是讓人大飽眼福。有些人還自找“黴頭”,使勁搖樹,讓樹掛往自己身上掉,如果樹上雪多,差不多把那個人“活埋”了。

  31.初冬的早晨是美麗的。一層薄薄的霧在空中輕盈地飄蕩著。行人的歡聲笑語,汽車“嘀嘀”的喇叭聲交織在這一片朦朧之中。這一切,預示著新一天的開始。當並不太耀眼的陽光照射到山頂上的時候,霧氣便像幕布一樣徐徐拉開了,大地漸漸顯現在冬日的溫暖中。

  32.其實冬天也和夏天一樣,也是一個善變的季節。早晨還有一絲斜斜的陽光,漸漸地,天空中便會飄起閃著銀光的雪花。開始時,雪花依稀可數,隱約難覓,彷彿天上有位神人,漫不經心地撒落了幾個細碎的小雪粒。慢慢的,雪粒變成了雪片,像鵝毛似的`,輕飄飄慢悠悠地往下落,紛紛揚揚,飄飄灑灑,像天女撒下的玉葉銀花。真是“燕山雪花大如席,紛紛吹落軒轅臺。”

  33.雪漸漸地停了,房屋。樹木都籠罩在一片雪白之中,萬里江山變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腳踩在地上,時不時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身後總會留下一串串美麗的腳印。風兒輕輕地吹過,停留在樹枝上的白雪便“簌簌”地往下落,玉屑似的雪末兒在風中舞蹈。

  34.冬天的美景畢竟是說不完的,因為它實在太美,太美,我愛冬天裡的一切。冬天給人的感覺是不同於別的季節的,所有的氣息裡都透著一股冬天特有的香甜。只要你用心去感受這個可愛的季節,其實冬天也是個溫暖的世界。

  35.冬,純潔美麗。它化做雪花,用自己潔白的生軀覆蓋在大地上。此時,一切都是銀裝素裹,一副冰清玉潔的模樣。光禿禿的樹枝上綴滿了朵朵潔白的“梨花”,風一吹,花兒紛紛飄落,好似一隻只銀白色的蝴蝶在空中偏偏起舞。“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句詩不正是讚美冬天的嗎?

  第二篇:《描寫冬天景色的優美句子》

  1、呼——呼——”,狂風呼嘯,大樹在狂風中搖晃,一條條樹枝就像一條條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著。

  2、松樹蒼翠地站在白皚皚的雪地裡,隨著凜冽的西北風,搖晃著身子,發出尖厲刺耳的呼嘯,像是有意在蔑視冬天。

  3、剛到下午4點多,太陽就已經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進了像棉胎一樣厚的雲層。

  4、十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簷上。

  5、那年冬天,那個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

  6、冷颼颼的風呼呼地颳著。光禿禿的樹木,像一個個禿頂老頭兒,受不住西北風的襲擊,在寒風中搖曳。

  7、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小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飛。

  8、隆冬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

  9、隆冬,北風凜冽,銀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奔騰馳騁,寒流滾滾,正醞釀著一場大雪。

  10、數九寒天,冰封千里。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11、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彷彿是銀子鑄成的,那麼亮,那麼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簷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12、他走了不一會兒,從嘴裡、鼻孔裡噴出來的團團熱氣便凝成了一層層霜花兒,凍結在皮帽四周,恰似一頂銀色的頭盔戴在他那凍得通紅的臉膛上。

  13、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彷彿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更別說那暴露在外面的臉皮,被它劃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難熬。

  14、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盡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

  15、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寒冷的銀光。

  16、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17、寒冷的嚴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恬靜地睡著了

  18、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19、數九寒天,冰封雪地,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地在顫抖,河凍地僵硬了,空氣似乎也要凝固起來。

  20、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第三篇:《關於冬天的句子詩句》

  關於冬天的句子詩句

  1、大山的軀體被陽光分成雙色,漸漸的被陽光覆蓋,樹木被陽光淋下,搖曳的枝條抖落著陽光的明亮,人們的影子,有的在靜止,有的在移動。陽光在拉長著萬物的模樣,陽光也在縮短著萬物的模樣,陽光在看著萬物的模樣。

  2、我完全可以想象冬天的陽光在沒有汙染的天空是何等的明媚和可愛。我喜歡陽光特別是喜歡冬天的陽光,因為它不耀眼炫目,而是柔和溫馨,照在人的身上暖洋洋的,很是舒坦。彷彿冬天裡均勻散發熱量的火爐,使人的全身都能夠易於吸收,這種感覺只有經過體驗之後才能充分享受。

  3、清晨,一輪橘紅色的陽光從地平線上升起,給籠罩在氤氳迷霧的大地塗摸上了一層霞光,雖是冬天,濃重的白霜蓋住了草叢、田垛、菜蔬、田間、原野。然而這絲絲縷縷黃燦燦的光亮驅散了霧障霜凝朦朧的早晨,尤如穴居久了的生靈凝聚的血液重又活躍起來了。陰冷了一段時日的冬天,乘著這明媚的亮光,幾乎家家戶戶皆爭先恐後洗衣搓被單,翻曬被褥,陽光是有味道的,晚上躺在接受了紫外線曝曬的被窩裡,鬱香濃烈,連做的夢都是那般的甜。

  4、冬天的陽光是和藹可親的,淡淡的,舒舒的,不帶一點暴戾、驕橫,尤如蘭花幽幽飄散著淡雅芳香,將你的身體擁著,軟酥酥的。

  5、 我眼中的冬天是一個充滿神聖感的季節。當時間老人的腳步跨進冬天時,純潔、晶瑩的雪花就是它送給大地的禮物。

  冬天,萬木凋零、寒風刺骨,大地銀裝素裹、耀眼奪目;冬天,呵氣成霜,絲絲浮雲無憂無慮地靜靜飄遊著;冬天,趣味無限,打雪仗、堆雪人、溜冰,孩子們凍得紅撲撲的小臉蛋像那六月盛開的玫瑰花;冬天,冰凌垂掛,聚水保墒,帶著美好的資訊,孕育著美好的希望,降落到人間??

  6、暖暖的陽光隔著窗玻照射進來。光與能量灑在屋內的地板上,屋裡暖了,室內亮了,就連窗簾兒的花紋都印在了地板上。窗玻楞框的影子,不容置疑的重新劃分著地板的結構,方的,長的,菱形的,斜方的,大手筆加大寫意還有大誇張,真得很神奇。

  7、冬天的早上,陽光明媚,給大地披上一層光輝,它是美麗的;忙碌的人們在早上盡情享受那溫暖的陽光,在冬天裡感受到陽光對人類有多麼大用途,在冬天裡它是人類的“溫暖符”,你們趕快去享受冬日的陽光吧!

  8、冬天已揮著翅膀飛來了。那些在春天用光了勁的花兒,如今已睡意朦朧;在夏天用光了綠的小草,如今也不願動彈;在秋天舞得盡興了的大樹,如今邊背靠著牆,叉著

  手,光著身子曬太陽。而大地也想沉睡,就讓陽光開始“遲到早退”。而我眼中的冬天也隨之而變。

  9、我眼中的冬天是快樂的。每當下雪時,我就會將女孩特有的矜持拋開,衝向室外與夥伴們在雪地裡堆雪人,擲雪球,那歡樂的喊聲,嬉鬧聲,壓過了一切,壓過了喇叭聲,壓過了??

  10、我眼中的冬天是潔白的。每逢大雪過後,一層薄薄的白雪,就像巨大的、輕柔的羊毛毯子,覆蓋住了整個大地。站在白皚皚的雪地裡,彷彿置身於一個傳說中的童話世界,自己則是那漂亮的公主,欣賞著冬天的朦朧美。冬又像一位愛乾淨的小女孩兒,渾身雪白,戴著雪白的絨帽,穿著白色的絨衣褲,腳上著一雙白皮靴,就像一個可愛的白絨球一般。她用胖胖的小手,指揮著雪花向大地飛舞,去清除那裡的汙垢。雪花們順從地聽從冬的指揮,舞動著美麗的六角形身體,飄落在大地上。就在她進行魔法表演時,大地從此變得更加美麗動人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