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相互包容的句子

關於相互包容的句子

  1、愛就大膽愛,不要讓自己後悔,給她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對她要好,吵架無論是誰對誰錯,要主動給她說話,要寬容,包容。誰叫我們是男人

  2、愛情是包容,是理解,是信任,是支援、互相溝通、兩個人才能更幸福。

  3、愛情是需要相互包容,不是彼此對立的。學會了愛情才會長久。

  4、愛是包容的,愛是給予的,愛是相互的,愛是付出的,愛我所愛的,愛是不變的。

  5、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6、愛有多深,包容與體諒就有多深,敢愛的人才敢去包容和體諒他所愛的人。做個善於體諒的人,多給對方時間與空間,做個有智慧與愛心的人。

  7、把自己掩埋在黑夜,也只有這樣對我來說才是最安全的釋懷;淚不一定要流,苦待不一定要闇然;無須太多理由與藉口,有夥包容理解的.心懷就已足夠。

  8、不敢去愛,不敢去接受,不敢去面對,於是帶來的只有傷害,選擇承受,選擇包容,選擇面對,卻選不了前世的輪迴。

  9、不要把問題過度放大。抱持寬容態度,以傾聽來代替爭吵,讓自己變得更溫柔與仁慈。愛有多深,包容與體諒就有多深,做個善於體諒的人。 經典語句

  10、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喜歡一個人要用心,誠心相待,真心交流,恆心相守。不要計較太多的得與失,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包容對方的缺點與失誤。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