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讚美人的句子

有關讚美人的句子

  1、與您打交道可真能學到東西,您太有智慧了。

  2、您脾氣不好,但您絕對是個好人,因為您心地善良。

  3、您時間安排得這麼合理這麼有效率,可見您才智過人。

  4、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今天與您交談,我受益匪淺。

  5、聽說您的口才不俗,今天得見果然名不虛傳。

  6、這麼魁梧的身材,瀟灑的外表,不是大老闆才怪了呢!

  7、您總是這麼幹淨整潔,一看就是一位熱愛生活又有修養的人。

  8、您的人格魅力真強,這麼大的事,您一句話就皆大歡喜了,真不一般。

  9、您對生活的樂觀態度使我很感動。笑迎競爭是新時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品格。

  10、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11、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

  12、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13、這道題連中學生也很難解出來,他小小年紀居然能答上來,真令我佩服。

  14、他烏靈的眼眸,倏地籠上層嗜血的寒意,仿若魔神降世一般,一雙冰眸輕易貫穿人心,刺透心底最柔弱,舞衣的角落。

  15、有吸引力的女人並不全靠她們的美麗,而是靠她們的漂亮,包括風度、儀態、言談、舉止以及見識

  16、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17、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溫柔、姻靜,無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18、你是花叢中的蝴蝶,是百合花中的蓓蕾。無論什麼衣服穿到你的身上,總是那麼端莊、好看。

  19、你其有點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閃爍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詩人,否則,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

  20、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名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品質。

  21、一個人只要熱愛自己的祖國,有一顆愛國之心,就什麼事情都能解決。什麼苦楚,什麼冤屈都受得了。

  22、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23、瀑布一般的長髮,淡雅的.連衣裙,標準的瓜子臉,聰明的杏仁眼,那穩重端莊的氣質,再調皮的人見了你都會小心翼翼。

  24、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25、你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豔俏麗的容貌,嫵媚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一開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26、我知道,你愛我如上帝愛著羔羊,慈母愛著嬰兒,你這種仁慈而善良的情感,簡真使我受著萬種溫馨,萬種沉醉。

  27、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28、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29、那個男子立體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個人發出一種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氣,邪惡而俊美的臉上此時噙著一抹放蕩不拘的微笑。

  30、那眼神優雅、嫻靜,雙眼回盼流波,像是俏麗的江南女子;但又掛著一絲倔犟的波紋,又帶著北國女兒的神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