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的句子

抱怨的句子

  1、傷,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只是慶幸,在自己澈若琉璃的世界裡,傷也漸漸變得訓練有素收放自如。無暇顧及的時候,將其不動聲色地掩埋。無法阻擋的時候,任其洶湧澎湃,無論放歌或是勁舞,等到倦了累了,一切恢復如常。

  2、青春裡的隻言片語,莫名的情愫,縈然耳邊的那曲曲憂、樂、喜、悲的調子,都恍若鏡花水月。誰也不會永久悲傷,也不會永久歡樂。總有那麼一些人或事影響我們的情緒,每個青春都不會是獨家記憶,每個人的青春都不會是一段留白。

  3、很想打擾你,可是沒有話題,也沒有勇氣。感謝那些困難的日子,讓你學會了成長。有些渴望,未必有回應;人越年輕的時候,分手的理由越多。有時只是因為一句氣話,一個謠言,一個疏忽,一點傲氣,一點少不更事,或者,只是因為你複雜的小腦袋想得太多。

  4、故知情,寫滿離恨,誰飲下無知,不知何處是月明,筆連意,墨哀情,斜陽暮西歸,誰在荒涼的餘輝下,悽然著昨日的`誓言,文筆賦下是誰的凌亂,那寂寞的天空,是不是依然不見一絲雲彩的飄過。風鈴的哀怨,我的寂寞紅塵,闖進了你月下霓裳的思念。

  5、有多少我愛你,最後成了對不起。有多少對不起,最後都是沒關係。有多少沒關係,最後說了謝謝你。你看,悲傷的愛情也有悲傷的美麗:從我愛你開始,到對不起結束。從沒關係再見,到謝謝你愛過。愛情複雜至極卻也簡單到死,也不過是:我愛你、對不起、沒關係、謝謝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