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形容自己很傻的句子

描寫形容自己很傻的句子

  1、希望你們在一起,是因為愛情,而不是因為別無選擇;希望你們相戀是因為合適,而不是因為他太帥、他太強。

  2、一直很喜歡著夜晚的路燈,那種散發著昏黃光芒的路燈。總會覺得那種形象太過適合夜的氛圍,適合每個在夜間行走人們的心情。

  3、辛苦顛簸在紅塵裡,認識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在我們身邊來了又走。生活多數是平淡的重複,活得快樂的人,正是那些守得平淡、懂得感恩的人。

  4、愛情,讓時間匆匆而過,時間,讓愛情消逝於無形。也許多年以後,我是會忘記曾經經歷的所有細節。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自己為你的奮不顧身。

  5、那時覺得這樣的日子真是平淡無奇,大家憧憬著未來,幻想著即將到來的大學生活,幻想著以後在職場廝殺的日子。可是我們卻沒有發現,真正最美好的日子,就在此刻。

  6、誰與誰曾經的美麗、被譜成一段不朽的旋律、讓人聽了心碎一地、有些話是那麼熟悉。

  7、想要努力的記著,或者說是想起陳年往昔,曾經的歷歷在目變成了今天難以落筆的詞語。想不出,猜不透……沒有月落、烏啼的今夜,寒霜仍舊如約,沒有江楓、漁火卻也是無眠。

  8、幸福有時像頑皮的孩子,當他前來會先矇住你的雙眼;幸福有時又像羞澀的少女,總喜歡把她的面容隱藏在那薄薄的面紗之後,當她飄然而過,望著那模糊的背影,我們才會悵然說道:那,可是幸福?

  9、轉眼,春意漸深,春色漸濃,即便你不是如詩的人兒,行走於這醉心的人間四月天,你亦會為這一抹春韻增添濃墨重彩的一筆韻腳。一場春雨,萬物似乎都變得那麼純淨,久違的清新,也開始在靜中滋生。

  10、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智慧,如果沒有智慧,人的一生便是一事無成。相反,如果有了智慧,你不只物質上會滿足,精神上也會富有。

  11、暮然回首,我已不再是將心事寄天涯的年少。如今,只想做一個洗盡鉛華的`人,喜歡獨坐一角,看那一場場奼紫嫣紅的春光,寫下一闕闕流年裡的滄海桑田。

  12、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些話,在不經意裡承諾;有些人,在不經意時分開。

  13、在人生的路上,無論我們走得多麼順利,但只要稍微遇上一些不順的事,就會習慣性地抱怨老天虧待我們,進而祈求老天賜給我們更多的力量,幫助我們度過難關。

  14、生活沒有對錯,沒有好壞,只是選擇。生活很艱難了,時間也很短暫,人生路上,遇見善良,學會付出;遇見微笑,學會分享;遇見坎坷,學會勇敢。

  15、我飛蛾撲火的追逐,眼神四處遊離,在茫茫人海里走走停停,尋尋覓覓,只希望在我最美麗的時刻,遇見你。匍匐我卑微的靈魂,低眉凝結成一滴淚。可終究我還沒等到與你同行的列車。

  16、不是好高騖遠也不是委曲求全,只是剛剛好對的時間對的人,這樣的機會好像又總是不多的。因為感情的本身要經過很多的人和很多的事情,於是就變得不那麼純粹了。於是他還不來,幸福就不來。

  17、花開一季,人活一世,樂天隨緣一些,人生旅途中,有無數的分叉路口,而我們只是選擇了其中一條,直到生命耗盡,我們所未走過的路,即使輪迴千年也走不盡。

  18、愛不是一種表達而是一種感受;愛不是一個結果而是一個過程;愛不是一種承諾,而是一種守候,一種懂得,一種彼此的融化!

  19、逝去的,只會是一個憂傷而悽美的傳說,盛開的,則會是一株超越紅塵的心靈之花,亦如冰山上的雪蓮,根無腐土,獨照青巒,任月虧月盈,任風起風息!

  20、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你什麼?我會說最喜歡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就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最近的處所。

  21、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發資訊不再打電話給你了,請記得發信息打電話給我別讓你淡出了我的生活。

  22、人應該趁著年輕去瘋狂只是不要忘了回家的路。如果哭泣僅是一種宣洩,那就別再隱忍了,眼淚有時也能洗去懦弱;如果孤獨僅是一種狀態,那就別一味沉默了,只有發出自己的聲音,才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23、時間可以蒼老一尊容顏,淡化一些記憶,改變一抹風景,但恬淡明朗的心情,你若堅守,它毅然不會丟失。

  24、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犯什麼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而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25、人來人往,車輛如虹,在皎潔的月光中,將獨在異鄉為異客的閒愁,化作一人一夢行天涯的灑脫;將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孤寂,化作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坦然。

  26、生命需要用真心演繹,需要盡全力走好每一步,需要用心呵斥,那生命的道路就是美的極致,每朵花都有其獨特的色彩,每顆星都有其光芒的璀燦,每縷清風都會送來涼爽,每滴甘露都會滋潤原野,都會留下不朽的詩篇。

  27、有些感情,因一時的衝動,遺憾一生;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於一念之差;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能得到自在。

  28、輕輕推開窗,樹葉打著旋兒,在天空中留下了美麗的弧線,不必感生命的脆弱,只要用心靈之窗看,你會發現它只是“代作春泥更護花”,它是秋實的禮讚,不是嗎?朋友,開啟窗吧!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如此美麗。

  29、其實有時候,我們明明知道應該也是時候放手了。常常在某個十字路口一瞬間的恍惚,問自己何必呢?一定要放在記憶裡一遍一遍的,直至被碾碎,這樣也終究是好了。只是這過程卻冗長又折磨。

  30、我們在哪一年可以用一個決定讓一生改變,誰都算不出流年。過好每一年、每一天,俗物養人,平凡是真。

  31、日子很幸福,何必那麼固執?雖然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適當時候,為了一種輕鬆、一種釋放,流流淚又何妨。

  32、生活一直都很簡單,但是我們也一直都忍不住要把它變得很複雜。青春旳末尾,是一首沒有結尾的離歌。

  33、青春,就應該像是春天裡的蒲公英,即使力氣單薄、個頭又小、還沒有能力長出飛天的翅膀,藉著風力也要吹向遠方;哪怕是你飄落在你所不知道的地方,你也是要去闖一闖未開墾的處女地。

  34、有人說最美的時光,就是那些再也回不去的時光,我想那些我俯首信筆塗鴉的日子,在我有一天再也無法提筆的時刻,一定就是最美的時光吧!

  35、人生,到底還是活一回心境。該來的總會來,不該來的又何需執著,人生有許多珍貴的東西,是值得我們一生回憶的;但也有許多值得放棄的東西,是值得我們去刪除的。有人說,人生沒有回頭鍵;也有人說,人生沒有刪除鍵。

  36、閉目靜想,自己是否因心浮氣燥搞砸過很多事?是否常被環境、被人影響?是否常為小事生氣?懂得以智慧、慈悲來處理問題,心就不會經常打結。心若能清明自在,不管任何境遇,都可以保持平靜、穩定、自主、自在的心境。

  37、昨日的時光再美好,也屬於過去;今晨的太陽再微弱,也是今晨;可生活裡的我們總是習慣把自己放在過去的美好裡,從而忽略掉身邊的風景,其實,有些人不遠,抬頭就能看見;有些人一直在,只是你沒有發現。

  38、太多的選擇,等於沒有選擇。人人總有很多糾結無奈。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39、讓曾經的過往在回憶中依舊溫暖,讓心在歲月中靜好如初,念起,便是生命中最美的風景。回眸凝望,依舊堅定相信,生活處處晴好,陽光時時明媚,歲月靜好,安之若素。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40、夜,無風,窗外的樹枝羞澀地低頭不語;夜,有月,陽臺的花悄然綻放著嫵媚婀娜。翹首遠望,夢幻的天際雕琢著唯美的畫卷;低頭沉思,微涼的指尖纏繞著念你的柔情。

  41、歲月流逝,光陰一去不復返,漫漫的人生長河,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珍惜時間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理想,對於理想的追求我們都要付諸於行動,空談理想的人是不會成功的。

  42、人生的太多的痛苦和不幸,都是因為想要活成別人那樣,而不是活成自己這樣。你若和別人攀比,就會變得不自在。

  43、我一直都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擔心,今天你吃得飽嗎?睡得好嗎?深夜會冷嗎?我向來都知道你就是不會照顧自己,每當我一走開,你就從豬欄跳出去。

  44、月夜很深,媽媽在最後的日子裡總是在期盼著天亮,我卻不明白等待天亮的煎熬,我疼惜媽媽的離去,輾轉從夢境中驚醒,驚恐佔據了我整個身心。

  45、時光續寫著百味人生的酸甜苦辣,嚐盡了滄海桑田的牽絆糾葛,走過風塵的心卻依然炙熱。

  46、什麼是愛?愛,是你申請信用卡不忘給我附屬卡。什麼是信任?信任是你給我一張附屬卡我不會猜測額度是多少。什麼是寬容?

  47、那些以為擁有的,失去了;以為在意的,忽略了;以為永久的,凋零了。那些你放之不下的人,有的消失在了眼前,有的消失在了腦海,還有的甚至還沒來得及出現。

  48、奈何繁華如雲煙,飛鳥獨飛曾孤單。欲把柔情許蒼天,彼岸孤寂夜獨眠。遙望蒼穹獨飄零,奈何浮萍終未停。怎堪腳下路難平,莫問紅塵幾多情。紅塵過客,幾度相思,一曲閒愁。我為誰思?蒼茫塵世,幾許傷悲,幾多憂愁。

  49、意欲的不滿足那是人生的痛苦,意欲的滿足亦是人生的痛苦,這是一個悲劇性的人生怪圈,有人能夠走出這個怪圈,有人不能走出這個怪圈。任何帶一絲藉口的理由都是庸者,愚者自我安慰的掌上名言。

  50、抱怨是情緒的一種釋放。我們都希望生活是完美的,但生活很難盡如人意,我們抱怨煩惱,只是希望生活越來越接近我們理想中的樣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