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自己很傻的句子精選

形容自己很傻的句子精選

  一、只是說,你的記憶在心裡根深蒂固。

  二、悲傷的鞦韆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三、陽光下的影子,不再是你,秋天裡的風,已經感覺不到你的氣息,甚至讓我有一種錯覺,你是否來過,你的樣子總是那麼幹淨,在這裡,始終找不到一絲你存在過的證據。細雨迷濛著最初的記憶,奔跑在霏霏灑灑的細雨裡,固執地回去找尋,卻落得一身狼狽。

  四、自己躲在一個角落,看著你給他唱著我寫給你的歌。

  五、我只是一隻無人問津的企鵝,一直待在空白的角落,什麼時候你才能想起我?

  六、呼嘯而過的華麗小車,留下的只是泥水。

  七、掉落在我腳尖的楓葉,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讓我痛痛快快的哭一次吧。殘葉掉,緣分盡。

  八、上帝說過,衡量一個人的水平好比用木桶裝水,水量的多少取決於最低的那片木板。不過,上帝創造了你這個桶,卻好像是用來裝飯的。

  九、一種文字,剪輯的記憶著某些東西!心有惆悵,不過是二字表述。話有無數,不及觸控之感。猶如病急的亂醫,卻無良方,若投的如此憔悴。只是將一種心情畫個半圓,隨心所欲的表述著簡單的一切,猶如蚊子的叮咬,拍到了或許會很舒服,拍不到也會趕走某種有關的痛癢。只是覺得,文字猶如蚊子,看似柔軟的嘴巴,卻能刺破堅實的皮膚,拼命添吸生命的養料!

  十、窗外默默的雨,卻未曾發覺,此時此刻,你佔據了我的思想。

  十一、一個孤單的影子也有主人的陪伴,有誰能陪陪我?

  十二、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十三、格子襯衫的調調,調色盤也調不出來。

  十四、我不會唱忐忑,因為我不想翻白眼。

  十五、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尚未相遇,便註定無法相聚。

  十六、我的存在,就是為了想念你。

  十七、關於你們的一些流言蜚語,我一直都不願意相信。

  十八、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罷休。

  十九、自己躲在一個角落,看著你給他唱著我寫給你的歌。

  二十、不要拿你的無知,當做不要臉的藉口。形容人傻的句子。

  二十一、哭的時候,恰好撞到了你的眼神。

  二十二、世界有一道最難吃的菜那就是吵魷魚。

  二十三、自己躲在一個角落,看著你給他唱著我寫給你的歌。

  二十四、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二十五、每一個人都有過去。我們每一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舞臺。在這個複雜多變的年代裡,我們試著讓自己變得堅強變得強大。我們把很多脆弱都埋在了我們自己的內心深處。沒有人看得透。我們開始變得冷漠,我們開始把自己封閉起來。

  二十六、黯然地望著遠方,在她的眼中,一個藍色的精靈不住的跳動,彷彿看到了她愛人的背影般,悸動,不安,焦灼,一切的神傷都從這眼神中傾瀉而下,攝人魂魄。

  二十七、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二十八、花一樣的季節,風一樣的年代,渺茫的青春,慘淡的社會,是誰勾輕靈的彈造出美妙的琴音,又是誰沉重的敲響震耳的鼓聲。活在人生最繁華的年代,經歷這世間百態,適應堅強的抗衡命運,還是低調的沉淪下去,誰知?誰曉?

  二十九、掉落在我腳尖的楓葉,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讓我痛痛快快的哭一次吧。殘葉掉,緣分盡。

  三十、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三十一、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三十二、不要以為自己會幾個詞,就可以為所欲為了。

  三十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三十四、關於你們的.一些流言蜚語,我一直都不願意相信。

  三十五、把最深的憂傷,最沉重的壓力託付以淡淡的字眼,那些傷痛那些苦難也就變得淡淡的,甚至還帶有一些特殊的感情,讀起來,讓人感覺暖暖的。

  三十六、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三十七、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長嘆,一生為一人。

  三十八、呼嘯而過的華麗小車,留下的只是泥水。

  三十九、你不擇手段的要留她,在你身邊,你有沒有想過我。

  四十、我很傻,認定了就不會放手,有時候會很無奈,但是我會繼續固執著自己的固執,堅持著自己的傻。

  四十一、變則通,通則變,變則活,活則變。

  四十二、他回想起高中放學路上,深秋,只穿單衣的他凍得直哆嗦。旁邊那人開口“喂,這些書幫我提著。”“自己沒長手麼?!幹嘛要我拿”“要你拿你就拿,少廢話”習慣了她的欺負壓迫,白了一眼卻還是接過書袋,快步往前走,突然有人從後面抱住了他,腰也被環住,耳邊傳來陣陣熱氣“傻瓜,現在還冷麼?”。

  四十三、走在沒有盡頭的路上,就不能再回頭了。

  四十四、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四十五、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四十六、人又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頂!!

  四十七、我不會唱忐忑,因為我不想翻白眼。

  四十八、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四十九、用荒廢的時間來看你的空間,我總會激昂許多。

  五十、只要鋤頭舞的好,那有牆角挖不倒?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