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自己很累的句子摘抄

形容自己很累的句子摘抄

  NO.1:夢想往往與現實相反,所以人們寧願沉溺於虛偽當中。或許能體現一個人最疲憊的樣子。

  NO.2:我想過平靜生活,幹一份非常穩定的工作,找一個人好好去愛,普普通通的結婚。

  NO.3:有時候,我會發瘋的去想你,可是我卻是真的不愛了。無法說服自己,因為自己真的太累了,那種累的感覺很讓人揪心。

  NO.4: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NO.5:我們之間的緣分,縱然再努力,也許也只能是遺憾地擦肩而過。擦肩而過的緣分是最讓人傷心的`。

  NO.6: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波瀾。

  NO.7: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NO.8:那個咖啡館裡一直放著一首英文歌,是一個沙啞的男聲,在秋天午後的陽光裡反覆地響起,聽得人心酸。

  NO.9:如果我變成回憶,請讓我退出你的生命。自己太累的時候要麼絕望的放棄,要麼努力堅持。

  NO.10:愛裡欠缺了真愛再也沒意思,察覺到你對我的愛缺乏那份誠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