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與邂逅的抒情句子

相遇與邂逅的抒情句子

  1.原來你也在這裡!或許有些人只是匆匆行程的一個對視,有些人已在心裡駐留,不論怎樣的遇見,都是美好的。你嫣然一笑,我以溫暖傾城。

  2.生怕錯過了這一場花事。就猶如生命中的有些遇見,不早不晚,於千萬人之中輕輕的道一聲

  3.遇見,不問是緣是劫,蝴蝶曾飛過滄海就已經足夠了。

  4.清湯掛麵一樣的我,帶著少女的婉約,青春的懵懂,穿過溢滿花香的小徑,邂逅了那個對我微笑的少年。

  5.那片片飄落的花瓣,是你給我最初的信箋;那明媚的`笑臉,是你給我的最初的美好。

  6.相遇,是一樹的花開,我在你的眉間讀出了太多的暖意,直至經年以後憶起,雖是隔著歲月冷暖,隔著山高水長,依然是那樣的清晰,那樣的美好。

  7.時光的剪影裡,暖了多少相遇,又惆悵了多少離別。

  8.雪小嬋說:遇見或者離散都是定數,曾經的緣分,早已被歲月更改。

  9.就在於相遇與別離間留下的歲月的痕跡,那麼如若遇見,別問是緣是劫,淺淺遇,深深藏,彼此安好,便是晴天

  10.與你走過悠然的時光,與你一起守候著春暖花開的約定,素色年華,邂逅的美麗,溫暖了那些平仄的文字,駐足與流連都成為這裡一道靚麗的風景。

  11.人生相逢是緣,紅塵相望是歌,誰是誰的唯一,誰是誰的不棄,一生中一次邂逅,都是生命中美好的回憶,相遇很難,相遇很美,珍惜你的每一次

  12.生命中,總有一次相遇,讓山水相依偎;總有一次心動,讓天涯化咫尺。

  13.我知道,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縱隔了天涯海角的距離。

  14.一言相識,仿若傾心已久;但凡交談,已默默相惜。

  15.始終相信,遇見是上天的恩賜,也許,今生我就是為尋你而來。

  16.沒有人知道,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屬於淺相遇

  17.親愛的,若可,請許我一個回眸,歲月靜好,紅塵安然,奢望濃墨處,有一場盛大的邂逅

  18.自從那一天,我遇見了你,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因為你的笑容,我忘記了悲傷;因為你的笑容,我忘記了疼痛。

  19.我和你的相遇,是那麼完美而又有意外。

  20.也許是,我和你原本素不相識;也許是,我和你不在同一個世界裡。但是,我們卻相遇了。相遇在一個完美的國度,我們相識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