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的抒情句子

旅遊中的抒情句子

  旅遊中抒情句子

  1、人生就像一條奔流不息的江河,永遠沒有迴流。趁年輕,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2、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

  3、再有一天,再有一年。我還能不能有說走就走的旅行,和那些讓我說走就走的人。

  4、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5、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遠方,無論有多難,無論有多遠。

  6、只有一個人在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這世界比想象中的寬闊。

  7、人生不可能是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心懷遠方的人,一定要時刻做著說走就走的準備!

  8、流轉的時光,都成為命途中美麗的點綴,看天,看雪,安安靜靜,不言不語都是好風景。

  9、對我個人而言,它讓我找到了信仰。一個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會迷茫。

  10、揹著揹包的路上,看過許多人,聽過許多故事,見過旅行風景,就這樣,慢慢學會了長大。

  11、保持年輕,就要背起行囊。無論是愛情還是青春,其實都在旅行的路上。不旅行,就會老。

  12、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3、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樣,當你做出決定並邁出第一步的時候,最困難的那部分其實就已經完成了。

  14、不要悲觀地認為自己很不幸,其實比你更不幸的人還很多;不要樂觀地認為自己很偉大,其實你只是滄海之一粟。

  15、旅行是一場美麗的失蹤,失蹤是一場美麗的旅行。不是為了讓別人能把我暫時忘記,而是為了讓別人能把我想起。

  16、麗江的玉龍雪山陰晴變幻無常,奇麗多姿,從山下向上望去,雪山乍隱乍現,猶如“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美麗女神。

  17、找個舒適的小店,挑張雅緻的明信片,送給中意的ta。背面寫上: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時,天氣晴,我在某地,想念你。

  18、事物是辯證的,當你得到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失去另一些東西;當你失去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得到一些東西。

  19、對未知的恐懼,對舒適的留戀將阻止我們成為一個旅行者走上的冒險旅程。可是,當你作出這樣的選擇,你就永遠不會後悔。

  20、一個人的旅行,我走過了一季又一季,從夏蟬鳴叫,到雪花飄飛。一個人的旅行,我漂泊了一程又一程,從韶華年茂,到眉宇滄桑。

  21、一根弦若是繃得太緊,總有一天會斷裂,一顆心若是禁錮得太久,總有一天會失去平衡,我們需要放飛心靈,讓心翱翔在自由的天空。

  22、有一種旅行,不為跋涉千里的嚮往,只為漫無目的的閒逛,不為人山人海的名勝,只為怡然自樂的街景。或走,或停,原則就是看心情。

  23、有一種旅行,叫單車旅行。它沒有奢侈準備,只是需要垮上後座的勇氣和一顆想走即走的心,就算是一輛永久單車也能讓你的夢想走很遠。

  24、旅行是一種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無法擺脫。它還是一種傳染病,最後你可能把這種病傳染給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從中解脫出來!

  25、旅行使我們謙虛。飛馳的速度,變換的風景,奇異的遭遇,萍逢的客人......這一切旅途中可能發生的事件,強烈地超出了我們已知的範疇。

  26、我想去旅行,一個人揹包,一個人旅行,一個人目睹沿途的風景,拿著相機,拍下沿途上的風景,記錄沿途的心情。那樣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27、旅遊時最好的習慣:找個舒適的小店,挑張雅緻的明信片,送給中意的TA,背面寫上: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時,天氣晴,我在某地,想念你。

  28、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傷心的,既有令人興奮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風景,也會有稱不上景只有風的地方。

  29、生活是一段奇妙的旅行,就在那一去無返的火車上。與那些新人和舊人們共同經歷吧!也許這就是一個人無法抗拒的命運,有你、有我、也有他。

  30、你可以有很體面的工作,但你未必有時間。你可以有很多的錢,但你未必有好的身體。趁現在我們足夠年輕,又有好的身體,為什麼不去旅行呢?

  31、我知道今後將有無數次機會去住高階酒店和品嚐山珍海味,開著好車穿梭在祖國大地,然而那種窮歡樂的揹著包到處跑的小年輕,卻只有這幾年。

  32、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凌晨,隨著滑輪接觸地面,飛機一陣抖動,我終於說出了最後一句再見。

  33、旅遊,嘗試著走出去,你才會發現,世界遠不是你在出生的城市一呆幾十年所看的那樣,你會結識不同的人聽到各種曲折的故事交到一輩子的朋友。

  34、我喜歡出發。凡是到達了的地方,都屬於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風再溫柔。太深的流連便成了一種羈絆,絆住的不僅是雙腳,還有未來。

  35、寵愛的出發點是愛,落腳點卻是恨;嫉妒的出發點是進,落腳點卻是退;夢幻的出發點是絢(爛),落腳點卻是空;貪婪的出發點是盈,落腳點卻是虧。

  36、人生就是要感受美麗的善良的,醜惡的病態的。而只有在充滿了艱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終調整好自己觀風景的心態,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37、做人可以不高尚,但不能無恥;為人可以不偉大,但不能卑鄙;頭腦可以不聰明,但不能糊塗;生活可以不樂觀,但不能厭世;交友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損人。

  38、生活是一段奇妙的旅行,就在那一去無返的火車上。與那些新人和舊人們共同經歷吧!也許這就是一個人無法抗拒的命運,有你、有我、也有他。

  39、有多少和我一樣,坐在不足平米的空間裡,看著書裡九萬五千公里的絢麗。又或是和我一樣,擁有一顆比九萬五千公里還遼闊的心,卻坐在不足一平米的椅子上。

  40、生活中可以沒有詩歌,但不能沒有詩意;行進中可以沒有道路,但不能沒有前進的腳步;工作中可以沒有經驗,但不能沒有學習,人生中可以沒有閃光,但不能有汙跡。

  41、旅遊,放鬆心情,用眼睛享受風景。歌裡唱的是“你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我沒有值得分享的感傷愛情故事,唯有講述此間途經的美景,分享沒有男主角的相片。

  42、旅行,只需要一顆安靜的心和不停的腳步,不停地遇見,不停地思考,不停地流逝自己的思想,不停地更新自己的記憶。我是在旅行,孤獨是自我,卻思考著我的靈魂。

  43、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生活需要歌舞,但不需醉生夢死;生活需要藝術,但不能投機取巧;生活需要勇氣,但不能魯莽蠻幹;生活需要重複,但不能重蹈覆轍。

  44、大理的洱海形如人耳,風平浪靜時,像一顆深綠色的寶石鑲嵌在雲南大地上,微風吹過,海面上金光閃閃,泛起一道道美麗的浪花,嫵媚動人,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

  45、我們一直在旅行,一直在等待某個人可以成為我們旅途的伴侶,陪我們走過一段別人無法替代的記憶。在那裡,有我們特有的記憶,親情之憶友誼之花愛情之樹以及遺憾之淚!

  46、生活加減法:知識要遞增,煩惱要遞減;友情要遞增,怨恨要遞減;善心要遞增,灰心要遞減;自信要遞增,失信要遞減;肚量要遞增,妒量要遞減。腳步要遞增,菸酒要遞減。

  47、我們缺少的不是機遇,而是對機遇的把握;我們缺欠的不是財富,而是創造財富的本領;我們缺乏的不是知識,而是學而不厭的態度;我們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體力行的實踐。

  48、揹著揹包的路上,看過許多人,聽過許多故事,見過旅行風景,就這樣,慢慢學會了長大。流轉的時光,都成為命途中美麗的點綴,看天,看雪,安安靜靜,不言不語都是好風景。

  49、有一個清醒的頭腦比有一個聰明的頭腦更重要;有一種良好的習慣比有一種熟練的技巧更實用;有一股青春活力比有一副健全的臂膀更有力;有一身勇氣和膽識比有一門知識更強勁。

  50、一直想去旅行,去很美很美的地方,但往往真正踏足想去的地方,便覺不過如此。也許我們只是想讓自己的心去旅行,無論身處何處,只要有一顆放鬆而美好的心態,生活便是美好!

  51、有的.旅行是為了拓寬眼界,瀏覽風景名勝。有的旅行是為了體驗生活,感悟人生。有的旅行時為了尋找逝去的年華,重溫青春的惆悵。而有的旅行是釋放負面情緒,換個心情,輕裝上陣。

  52、對於旅行,從來都記憶模糊。記不得都去了哪些地方,看了哪些風景,遇到哪些人。儘管同學說,去旅行不在於記憶,而在於當時的那份心情。可是旅行的彼時那刻我的心情一直是好的嗎?

  53、一個人的旅行,反而會更貼近自己的內心,真正的停下來,享受自我的體驗時刻,也許浮光掠影,走馬觀花之外,這才是深入體驗,探索自我的最佳時間,縱然走過那麼多城市,對於未知的風景,還是好奇。

  54、我是在旅行嗎?也許是的。沒有行囊,沒有目的,我孤獨的走在路上,看不見我將要去的地方,記不得我已經去過的地方。我就想是一隻草原中被牧童遺忘的羊,只能昏昏沉沉地沿著青草和泥土的氣息前進。

  55、一個人行走,若是寂寞了,尋一座霓虹燈迷離閃爍,燈紅酒綠的城市,登上樓頂,俯視萬家燈火,在繁華中體會熱鬧;若是厭倦了喧囂,尋一處寧靜的幽谷,找尋隱藏在山間的純淨和那“鳥鳴山更幽”的飛鳥。

  56、在向山靠近一點,才發現這座山,好象一位詩人遙望遠方,等待故人的歸來。山上的樹,大多數是松樹比較突出。松樹亭亭玉立的聳立在周圍小草小花的中間,彷彿松樹就是一位威風的將軍,守護著國家的國民。

  57、旅行會讓人謙卑,你會知道地球之大,永遠有著與你截然不同的人、事、物在地球的彼端發生。見的世面廣了,也就不會把自己侷限在小格局裡,不再憤世嫉俗,與人為敵。所以,旅行永遠是最好、最有效的心理治療。

  58、思念帶著一種默默地憂傷,去追尋那飛翔的翅膀。落葉隨風淡定了它漂泊的方向。勇氣執著的揹負起那厚重的行囊,奔向遠方。從此便踏上征途,也許會孤獨一程。不畏不懼,不言不棄,衝破風雨的阻隔,黎明就在前方!

  59、西雙版納這個被譽為“植物王國”和“動物王國”的傣族之鄉,一幅幅美麗的畫卷展現在眼前:茂密的原始森林中,野象悠然漫步,孔雀和小鳥在林中飛翔,鳳尾竹婆娑起舞,檳榔樹亭亭玉立,大青樹氣根如林,別有一番情趣。

  60、我躺下來,以一張報紙當枕頭。高高在我上方的,是會眨眼的星星,而當火車彎曲而行,這些星群便上上下下的畫著弧線,望著它們,我睡著了。今天已經過去——我生命中所有天中的一天,明天又會是新的一天,而我依然年輕。

  61、一個人去旅行,而且是去故鄉的山水間徜徉。臨行之前,面對太多的疑問和不解:為何是一個人?也有善意的提醒:何不去遠方!昆明呀——趕一個花海;三亞呀——赴一個藍天碧海。只是微笑地固執自己的堅持,不做任何解釋。

  62、我想一個人旅行,背上簡單的行囊,踏上行程,走過一個又一個陌生的城市,去感受旖旎的自然風光,絢麗的民族風情,悠久的歷史文化。拋開塵世的紛擾,遠離城市的喧囂,尋找一份寧靜,奢侈地享受旅不問人,行隨己意的瀟灑。

  63、去鴨綠江坐江船的時候看到了朝鮮人,如果向他招手他也會想你招手。江邊有不少朝鮮人正在修理船隻,還有揹著槍的朝鮮士兵。奶奶幽默著說這已經算是出國了,因為江是一國一半,離朝鮮江邊已經不到十米了,所以算是出國了。

  64、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65、旅行也是一種生存方式旅遊多的是生活的閱歷,多的是心靈的自由,少掉的是現實的功利和疲憊走到外面,看過世界之大,就不會再執著於某些無謂的東西,旅遊讓人變得豁達,旅遊是自我改進的最好方式。沒有旅途之苦,哪有旅程之樂。

  66、在旅途中,我遇見了你,你我相識是緣分!看著你手中的戒指,你說,你可以把它取下來嗎?當我要取的時候,你淘氣的躲開了,你說只有有緣人才可以取下,我看著你手中的戒指,想做你的有緣人,可是我知道結果是慘淡的,但還是心存希望!

  67、旅行,不要害怕錯過什麼,因為在路上你就已經收穫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切忌貪婪,恨不得一次玩遍所有傳說中的好景點,累死累活不說,走馬觀花反而少了真實體驗,要知道,當你一直在擔心錯過了什麼的時候,其實你已經錯過了旅行的意義。

  68、這座山氣勢磅礴,有如一隻正撲食的猛虎。向前走幾步,聽見陣陣流水的聲音。原來山腳下是條河流,水面平靜的讓人覺得有點陰陰森,雞皮疙瘩都出來了。微微吹來一陣風,水面盪出水波,彷彿一人站在黑暗的角落,忽然看見光明一樣,幸福極了。

  69、各大名山上人流如織,擠得你死去活來,山上的景還不錯,可往往至精彩之處便有一白鬚老和尚攔路收費。可應了某雜誌上寫的:“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老和尚擋住道,一邊曬太陽,一邊賣門票。”氣憤之餘,又有幾絲無奈。

  70、每個人在他的人生髮軔之初,總有一段時光,沒有什麼可留戀,只有抑制不住的夢想,沒有什麼可憑仗,只有他的好身體,沒有地方可去,只想到處流浪4.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讓心靈去旅行!

  71、我喜歡旅遊,喜歡離開自己過膩歪的城市,到一個新的環境去欣賞去看去聽,每次旅行前經常沉浸在尋找攻略遊記逃票等各種文章之中,我知道按攻略去旅行的人往往玩得過於按步就班,但是至少可以為自己的荷包省錢可以支些招,這點還是很現實的。

  72、我們首先去了象鼻山,那裡景色秀麗神奇,好像有頭大象在吸水。然後再去了蘆笛巖,那裡面非常漂亮,個個觀景區都能看到奇形怪狀的岩石。接著我們去了遇龍河,那裡的水清澈見底,我把腳伸進水裡,真涼爽啊!青山綠水映入我的眼中,景色怡人啊!

  73、或許人生就是一場旅行,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與每一個美麗景色,都有可能成為一生中的難忘。一路走來,我們無法猜測將是迎接什麼樣的風景,沒有預兆目的地在哪,前進的腳步不能停下,只有在前進中不斷學會選擇,學會體會,學會欣賞。

  74、再怎麼風光明媚的自家山川,總有看膩的時候,不論何等榮華的身份,也會有想更換的念頭。旅行,正好提供了這樣一個機會,讓我們從自身的禁錮中放心地飛出去,重新審視自己,找回自我,歇夠了,再飛回來,繼續面對自己的人生。我想,這就是旅行的真義吧。

  75、我想,旅行需要孤獨,需要一個人慢慢體會,靜靜思考。它不同於旅遊,那需要一個風景稍微漂亮的地方,可以一個人,可以幾個人,一起放鬆那勞累的心情或者勞累自己的身體,不給自己一點輕鬆的機會,好象世界的每個角落都需要自己的腳去留個痕跡,才叫人生。

  76、我想一個人旅行,在晨光初照,山花爛漫之際登上山頂,看看是否伸手就能觸控到天邊的雲;在晚霞伴隨炊煙降落之時,採一抹斜陽,看著一群群倦鳥返巢,然後想起遠方等待的家人,心裡滿滿的都是溫暖,可以立刻回家,回到家人的懷抱,也可以繼續行走,出發上路。

  77、幸福就是重複。每天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通電話,旅行,重複一個承諾和夢想,聽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慶祝生日,每年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也和他共度。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的,為了一些瑣事吵架,然後冷戰,瘋狂思念對方,最後和好。

  78、開心的時候徒步漫遊,行山涉水,足跡所到之處各種各樣的鮮花競相開放,獻上動人的微笑,一路走來,一路花開;不開心的時候坐坐火車,看著車窗外的事物飛快的轉換,出現,然後消失,漸行漸遠,那麼,不管憂傷還是滿心的倦怠,都可以放下,只剩下未來行程的期待。

  79、人生就是一次充滿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在乎的是看風景的心情,旅行不會因為美麗的風景終止。走過的路成為背後的風景,不能回頭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將會錯過更好的風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覺,欣賞每一處的風景,這就是人生。

  80、一個人的旅行,反而會更貼近自己的內心,真正的停下來,享受自我的體驗時刻,也許浮光掠影,走馬觀花之外,這才是深入體驗,探索自我的最佳時間,縱然走過那麼多城市,對於未知的風景,還是好奇。繼續期待我的下一個旅行,拿起揹包,感受不同地域不一樣的節奏與表象。

  81、旅行要學會隨遇而安,淡然一點,走走停停,不要害怕錯過什麼,因為在路上你就已經收穫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切忌貪婪,恨不得一次玩遍所有傳說中的好景點,累死累活不說,走馬觀花反而少了真實體驗,要知道,當你一直在擔心錯過了什麼的時候,其實你已經錯過了旅行的意義。

  82、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與每一個美麗景色,都有可能成為一生中難忘的風景。一路走來,我們無法猜測將是迎接什麼樣的風景,沒有預兆目的地在哪,可是前進的腳步卻始終不能停下,因為時間不允許我們在任何地方停留,只有在前進中不斷學會選擇,學會體會,學會欣賞。

  83、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你一直旅行。或許是某個未開發的荒涼小島,或許是某座聞名遐邇的文化古城。我們可以沿途用鏡頭記錄彼此的笑臉,和屬於我們的風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許吃得不好,可是卻依舊為對方擦去嘴角的油漬。風景如何,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邊。

  84、你寫PPT時,阿拉斯加的鱈魚正躍出水面,你看報表時,梅里雪山的金絲猴剛好爬上樹尖。你擠進地鐵時,西藏的山鷹一直盤旋雲端,你在會議中吵架時,尼泊爾的揹包客一起端起酒杯坐在火堆旁。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噴著香水聞不到的空氣,有一些在寫字樓裡永遠遇不見的人。

  85、有時我們選擇改變,並非經過深思熟慮,而更像是聽見了天地間冥冥中的呼喚,呼喚你前往另一個地方,過上另一種生活。你並不一定會從此擁有更美好的人生,可你仍然感謝天地和人世所帶來的這些變化和發生。不然你大概會一直好奇和不甘吧——家門前的那條小路,到底通向了什麼樣的遠方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