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深情的一句話集錦

最深情的一句話集錦

  NO.1: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總會讓人感受到深情所在。

  NO.2: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溼的'空氣中。

  NO.3: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有一種抱怨或許會讓彼此之間懂得。

  NO.4: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NO.5: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臉上的快樂讓我們不在懂得生活是多麼的寶貴。

  NO.6: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NO.7: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NO.8:走,還是要走的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NO.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總會有一種情深似海的感覺。

  NO.10: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