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語勵志正能量的說說

早安心語勵志正能量的說說

  生命是短暫的,是一去不復返的,人的一生就如白駒過隙,時間不可倒轉,我們只能在有限的生命裡綻放無限的光彩。讀過早安心語,珍惜每一天吧。

  1. 人生在世,幼時認為什麼都不懂,大學時認為什麼都懂,畢業後才知道什麼都不懂,中年又認為什麼都懂,到晚年才覺悟一切都不懂。——林語堂

  2. 不要輕易傷害一個慢熱型的人,他們對感情往往加倍執著。越緩慢的開始一段感情,內心的投入度也就越深。最深沉的愛,常以“冷淡”的面目出現。不敢輕易開始,是害怕有一天離開,會承受不起那種痛楚。

  3. 記憶永遠在你的身後,好似夜空裡的星光閃閃;而嚮往則永遠在你的身前,宛如黎明前的曙光四射。

  4. 因為不滿,你看到了自己的理想。因為有了理想,存在的每一瞬間才會如此重要。沒有打不倒的對手,只有停下腳步的自己。超越是結果,奔跑是過程。一切都快結束了。堅持下去。

  5. 不炫耀,因為不自卑。不花心,因為懂得愛。

  6. 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7. 優於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8. 單身不表示一種身份,而是一個詞語,用來形容一個人足夠強大,已不需要依賴別人就可以生活,並且很會享受生活。

  9. 幾年後你是要拿著錄取通知書走進你夢想的大學還是死皮賴臉纏著他整天煩著怎樣生存下去。

  10. 平生不做皺眉事,世上應無切齒人。

  11. 最浪費的日子,是沒有笑聲的日子。

  12. 不應該是等別人來做什麼,而應該是你去做些什麼。

  13. 有時我想,要是人們把活著的每一天都看作是生命的最後一天該有多好啊!這就更能顯出生命的價值。

  14. _現在的努力決定你以後是抽菸還是點菸

  15. 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16. 精神失常的瘋子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正常的瘋子。

  17. 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18. 無論走多遠 都不要忘了當初為了什麼出發

  19. 哪有那麼合適的人配合你走那麼合適的路。

  20. 對的那條路 往往不是最好走的

  21. 經驗往往被人們當成愚蠢與悲傷的同義語。其實大可不必。假如我願意井確實從經驗中學習,那麼今天的教訓就會為明天的美好生活打下基礎。

  22. 沒有不漂亮的女生只有不善於打扮自己的女生。

  23. 沒有錢、沒有經驗、沒有閱歷、沒有社會關係,這些都不可怕。沒有錢,可以透過辛勤勞動去賺;沒有經驗,可以透過實踐操作去總結;沒有閱歷,可以一步一步去積累;沒有社會關係,可以一點一點去編織。但是,沒有夢想、沒有思路才是最可怕的,才讓人感到恐懼,很想逃避!

  24. 當你不夠強大的時候,你想要一個小小的機會,都沒有。當你足夠牛逼的時候,你的面前有一萬個機會,你擋都擋不住。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想要的一切都會主動來找你。

  25. 留在本子的名字越來越多,留在心裡的名字卻越來越少。

  26. 有些人做官的目的是利益。

  27. 不要輕易吐露你的失意:以免被人認為你軟弱無能。

  28. 你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你要記住的是,你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本身的天空。

  29. 如果你看透了一種現象,還要去自討沒趣地去折磨自己,那就是你的不知趣和冥頑不化了。人是有高貴、低賤之分的,人人平等只寫在條文和口號裡的。你若倡導人格的平等,那也只能是你的一廂情願和自以為是。你不歧視別人,不見得別人就不歧視你,歧不歧視你,只是個時間問題。

  30. 愛自由但更愛一個避風港

  31. 男人愛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貌迷惑;女人愛用心來看男人,最易受傷心的折磨。

  32. 沒有誰的路是一帆風順,只要是自己選的路,就不能後悔。

  33. 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34. 做你想做的夢吧,去你想去的地方吧,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吧,因為你只有一次生命,一個機會去做所有那些你想做的事。

  35. 即使我錯了,我也希望你能哄我開心,而不是責備我,我只是嘴不服軟而已。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有一個人能和我站一起。

  36.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37. 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38. 有種吃醋叫--你倆慢慢聊我困了。有種生氣叫--哦。有種喜歡叫--晚安,早安。有種撒謊叫--我沒事。有種真心叫--我可以等。有種付出叫--我不後悔。有種感情叫--你開心就好!

  39. 你是我嘴角上揚的力量

  40.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41. 自己把自己說服了,是一種理智的勝利;自己被自己感動了,是一種心靈的昇華;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種人生的成熟。

  42. 跌倒了,一定要爬起來:不爬起來,別人會看不起你,你自己也會失去機會。

  43. 生活的意義就在於順境與逆境的那份堅持,自己的期望就是對命運的一份安慰和扞衛,往事如煙總是輕,腳下路遠細思量,把你理解的生活,活成對煩惱的一種輕蔑,尊重對面而來的所有磨難和讚美,尊重這世界就是尊重著自己,尊重著別人,就是命運最真實的原則。

  44. 眼要看遠,腳要近邁。

  45. 這是一條絕無僅有的安康、高興、好運簡訊,裝著我的問候,樸拙的祝願溜到了你手機,祝你天天高興!查收後請發給心裡想念的伴侶,別自個兒獨吞哦.

  46. 稍縱即逝可以持續天長地久,海枯石爛仍可以刻骨銘心。

  47. 官升一級,保持聯絡;官升兩級,若即若離;官升三級,不見蹤跡。

  48. 一方面能足夠強健地承受,另一方面又能保持清醒的品質,正是一個擁有一顆完善的、不可戰勝的靈魂的人的標誌。--奧勒留《沉思錄》

  49. 別人怎麼看你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你很喜歡真實的自己。

  50. 這個世界看你笑話的人 永遠比在乎你的多.

  51. 揮不去的是記憶,留不住的是年華,拎不起的是失落,放不下的是情感,輸不起的是尊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