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語 勵志正能量

早安心語 勵志正能量

  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早安。

  1. 超越夢想一起飛,讓我們用心真心面對。

  2. 只要你保持微笑,生活就會向你微笑!

  3. 不是還想等著你,不是不想忘記你。只是還沒有找到一個和你一樣的,讓我念念不忘,深深愛的人,來代替你。

  4. 人生不是百米衝刺,而是馬拉松長跑。也許過程中會經歷憂愁煩惱,但是隻要有一顆必勝的心,有一個清醒的頭腦,有一個明確的目標,結果一定出乎之前的意料。朋友,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成功終將屬於你!

  5. 有時候卻羨慕那些喜新厭舊的人拿得起放得下.

  6. 成功的秘訣,是在養成迅速去做的習慣,要趁著潮水漲得最高的一剎那,不但沒有阻力,而且能幫助你迅速地成功。——勞倫斯

  7. 無論過去發生過什麼,你要相信,最好的尚未到來。即使生活給你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你也要找一千零一個開心的藉口,不管這世界多麼殘酷,都要保持一顆釋然的心,用你的笑容冰釋所有冷漠,睡前原諒所有的人與事情,活在當下,少一些依賴,照顧好自己,相信前往的路上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

  8. 生活中其實沒有絕境,絕境在於你自我的心沒有開啟。

  9. 有智慧的老闆是給員工輸入什麼還是啟用什麼?影響人、喚醒人、融化人。

  10. 世界上20%的人掌握著80%的財富。

  11.人的心在最孤寂的時候想到的人是你最在乎的。

  12. 如果你變得足夠強大,別人就無法拒絕你;如果你可以命令自己,困難就無法阻礙你……只要首先改變了你自己,你才能去改變你的世界,改變你的生活。

  13. 有的時候,你選擇放手並不是無法堅持,只是因為你發現有些事情註定無法實現。

  14. 掌門人與社會融合是企業與社會融合的先決條件。

  15. 電子商務最大的受益者就應是商人,咱們該賺錢正因咱們帶給工具,但讓咱們做工具的人發了大財,而使用工具的人還糊里糊塗,這是不正常的。所謂新經濟,就是傳統企業利用好網路這個工具,去創造出更大的經濟效益,使其成幾十倍地增長,這才是真的新經濟的到來。這天新舊經濟是兩張皮。

  16. 只有經歷人生的種種磨難,才能悟出人生的.價值。

  17. 感情就像倆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一個。

  18. 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19. 知識是一種使求知者吃得越多越覺得餓的糧食。

  20. 人生就是一種承受,一種壓力,讓我們在負重中前行,在逼迫中奮進。走到哪裡,都要學會支撐自己,失敗時給自己多一些激勵,孤獨時給自己多一些溫暖,努力讓自己的心靈輕快些,讓自己的精神輕盈些。

  21. 有時候,我真希望我能快進時間,這樣我就能看看,最終的結果是不是值得。日久不一定生情,但必定見人心。今天做別人不願做的事,明天才能做別人做不到的事!是我的,風吹雨打也打不走;不是我的,死纏難打也留不住。生命太短,一分鐘都不能留給那些讓你不快的人或事。

  22. 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沒什麼大不了!

  23. 她的淚溼了枕巾,還要強調自己未曾後悔。最後再敬你一杯,全是往事無塵,再勿掛念。

  24. 知識是永遠的流行色。

  25. 如果他求我們,就不用給股份;我們求員工,就要給股份。

  26. 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27. 其實高考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沒有勇氣,沒有毅力,沒有想象的那麼堅強。有時,我們是自己把自己打敗的,相信自己,奇蹟,就是在為了信念付出一切的時候出現,為自己加油。

  28. 只有具備真才實學,既瞭解自我的力量又善於適當而謹慎地使用自我力量的人,才能在世俗事務中獲得成功。——歌德

  29. 生命不息,奮鬥不止!只要相信,只要堅持,只要你真的是用生命在熱愛,那一定是天賦使命使然,那就是一個人該堅持和努力的東西,無論夢想是什麼,無論路有多曲折多遙遠,只要是靈魂深處的熱愛,就會一直堅持到走上屬於自己的舞臺!

  30.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31. 機會,憑自己爭齲命運,靠自己把握。生命是自己的畫板,為什麼要依賴別人著色。

  32. 只有1條路不能選取,就是放下的路;只有1條路不能拒絕,就是成長的路。

  33. 如果你是個聰明的女人,就不要開口向自己的男人要任何東西!如果他想要給你,自然會給你!如果是你開口要,即便是他給了你,也未必是真心的!如果你是他心中的唯一,就算你不說任何,他都會把世界上最好的東西給你!如果你不是他內心的女神就算你再努力,你們也不可能走下去。

  34. 必須講你所觸控到的核心和根本。開悟的表現之一就是你能進入事物的根本,你能觸控到事物的核心。

  35. 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堅持去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36. 成功的道路上,肯定會有失敗;對於失敗,我們要正確地看待和對待,不怕失敗者,則必成功;怕失敗者,則一無是處,會更失敗。

  37. 幻想沒有價值,計劃渺如塵埃,懺悔虛弱無力,只有行動才最真實。

  38. 尋找幸福,不如經營幸福。

  39. 一個人越是一事無成,就越喜歡在小事上計較,因為這是他僅有的能獲得成就感的領域。

  40. 簡單的事後歸納都是無用的,關鍵是事前能夠預期的某些規律。

  41. 你說服對方就是以強大的能量、對的順序把氣質輸入到他的體內。

  42. 這種力量會把所有人的焦點放在當下,用當下的力量去開創未來.如果你把焦點放在過去,對過去師的影響和尊重上和學習上,就會忽略當下人的力量,當下人的精神爆發,所以當下人精神爆發不出來。

  43. 成功的奧秘在於目標的堅定。——迪斯雷利

  44.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馮兩努——香港著名推銷商)

  45. 聰明難;糊塗難;聰明變糊塗更難。凡事都要一個尺度,不該問的事不問;不該說的話不說;不該做的事不做;明確自己的位置。

  46. 夢想會發光就是我不畏現實的力量。

  47. 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48. 勇敢的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49. 成長本就伴隨著痛楚,堅強本就是層層傷口結成的厚繭

  50. 人之所以進步難,就是承認錯誤難,改變錯誤難。

  51. 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於信任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