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語勵志正能量語錄彙總

早安心語勵志正能量語錄彙總

  早上空氣清新,叫你事事順心;上午陽光明媚,祝你薪水翻倍;下午小風嬌好,願你青春不老。小編與讀者分享早安心語勵志正能量語錄,歡迎大家參考借鑑。

  1.不知道轉彎的人走不遠。

  2.夢想是一個說出來就矯情的東西,它是生在暗地裡的一顆種子,只有破土而出,拔節而長,終有一日開出花來,才能正大光明的讓所有人都知道。在此之前,除了堅持,別無選擇。

  3.做人要地道,好人有好報;做事要踏實,步履才堅實!

  4.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難堪,有多無奈,有多苦澀,都過去了,不會再來,也無法更改。就讓昨天把所有的苦所有的累所有的痛遠遠地帶走吧,今天,我們要收拾心情,重新上路!從平淡的生活中咀嚼出充實與知足,從繁忙的工作中尋求到快樂與精彩。

  5.過去已經過去了,即使一直很用力的奔跑,你也追不回來逝去的東西。只有現在,手裡握著的才是最真實的,才是真正是屬於自己的。

  6.你的父母正在為你打拼,這就是你今天需要堅強的理由。

  7.你才歲,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

  8.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編造關於你的是非,甚至是攻擊你。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滿足,我願意接受,並請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的而否定你!

  9.你沒做成一件事,事後別找理由。那些聽起來冠冕堂皇的理由,都是用來證明你懦弱的藉口。贏了就慶祝,輸了就重新開始,切勿磨磨嘰嘰。只要你決心去做,這世界就沒人能阻礙你。所有流言蜚語和火上澆油,只要你不記在心裡,終會成為你實現夢想的助力器。記住:每個人都曾卑微,但並非所有人一輩子都渺小。

  10.不要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種草,待到來年春暖花開之時就會有一批駿馬任君選擇。

  11.生命中所有的挫折與傷痛所有的經歷,都是為了造就你鍛鍊你。

  12.我們想做一件事,總會有辦法;我們不想做一件事,總會有理由。

  13.不管你去往何方,不管將來迎接你的是什麼,請你帶著陽光般的心情啟程。

  14.不要總說歲月殘忍,它其實溫柔了你。

  15.不要疑惑為什麼別人會一直傷害你,問問你自己為何你一直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16.如果我們沒有辦法移山,那就移動自己;如果我們沒有辦法改變,那就去適應。

  17.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功,但不要灰心,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紮根。

  18.覺得為時已晚時,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19.你必須很努力,才能做到看起來毫不費力。

  20.不去追逐你所渴求,你將永遠不會擁有。不開口問,回答永遠是No。不往前走,你將永遠停留。

  21.要時刻記住,烏雲永遠也遮擋不住太陽的微笑。

  22.聽從命運安排的人,只能是弱者,真正的強者,會主宰自己命運。

  23.當人的情緒處於低潮時,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要學會轉移注意力。既然已經成為事實,就嘗試著去接受,去面對現實。一個人不可能改變世界,世界也不會因你而改變。我們所能做的,就是適應這個世界,不鑽牛角尖,不要對現狀不滿,不要和別人攀比。

  24.積累堅強,面對陽光。

  25.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26.不管你有多麼真誠,遇到懷疑你的人,你就是謊言;不管你有多麼單純,遇到複雜的人,你就是有心計;不管你有多麼的天真,遇到現實的人,你就是笑話;不管,你多麼專業,遇到不懂的人,你就是空白。所以,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我就是我!獨一無二!

  27.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達到的遠方。

  28.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做人要能屈能伸,順景時不囂張,逆境時不氣餒。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29.你只有一步一個腳印的去走,才會留下人生的足跡。

  30.不要怕傷害,它能磨練你的心志;不要怕欺騙,它能增長你的見識;不要怕遺棄,它能讓你學會獨立;不要怕批評,它能增長你的智慧。

  31.不怕遠方遙遠,就怕裹足不前。

  32.想一下成功,那生活的挫折就不算什麼;想一下理想,那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

  33.給自己找茬是診斷,給自己找事是磨練,給自己剖析是知己,給自己嘲笑是激勵!

  34.未來難預測,我們只堅持當下的選擇。

  35.抱最大的希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36.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37.當身邊的朋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成功離你就不遠了。

  38.這一路走來,請不要忘了你最初的夢想。

  39.工作的充實朋友的歡笑家人的溫馨創造的喜悅,都是生活給予我們的享受。

  40.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勞,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就算忙碌,就算焦慮,也也要在空閒之餘說一聲我想你;就算疲憊,就算鬱悶,也要在臨睡的時候道一聲晚安;就算生氣,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陽光依稀的早晨眯眼微笑;我們約定,一輩子就已足夠。

  41.方向不對,越努力越窘迫。

  42.不是每個人,在你後悔以後都還能站在原地等你。

  43.事實證明,抽水機可以讓水倒流;飛機可以讓人翱翔天際,這個世界上沒有想不到的,只有做不到的。

  44.對明天最好的準備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45.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後極其努力。我們沒有改變不了的未來,只有不想改變的過去。

  46.別放棄,再堅持一下就到成功彼岸。

  47.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柺杖。

  48.不管你現在多迷茫,過得多累,走得多艱辛,請相信,生命中總有一段路是要你自己走完的,總有一段時間是“寒冷”的`,不要放棄希望,不要放棄自己,再怎麼冰冷也有陽光,再怎麼艱辛都得努力。生命中,總得有一段回憶起來足夠感動自己的時光。

  49.你能多快搞定自己的情緒,就能多快的得到成功。脾氣會趕走運氣。所以,那些貌似心大的人,不過就是能忍。在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之前,做好兩件事:活著。忍著。

  50.當每天醒來的時候有兩個選擇:醒來,再睡,繼續未完的美夢;醒來,站起,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51.你的一次先知先覺可能會改變一生;你的一次不知不覺可能會葬送一生。

  52.今日的事情,盡心盡意盡力去做了,無論成績如何,都應該高高興興地上床恬睡。

  53.人生就是這麼奇妙,你想自己不想要的東西,你就一定能得到它,你想自己想要的東西,也會得到它,所以,我們應該時刻想著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忽略不想要的東西。

  54.曹操再奸都有知心友,劉備再好都有對頭人。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做好自己的人,幹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

  55.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裡,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56.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57.只有意志堅定的人,才能飽覽人生旅途的風景後,到達勝利的遠方。

  58.你找不到路,不代表沒有路;你想將來得到什麼,現在就要決定放棄什麼。

  59.再堅持一下,或許在下一刻,成功就會向你招手。

  60.青春就是熱氣騰騰的奔跑體,別讓你的青春耗在等待猶豫彷徨中。奔跑吧,少年!

  61.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62.人生的低谷,處處充滿了轉折的機遇,積攢能量,你終究會一飛沖天。

  63.不要在該奮鬥的年紀選擇去偷懶,只有度過了一段連自己都被感動了的日子,才會變成那個最好的自己。

  64.人生最大的樂趣在於:透過奮鬥去獲取我們想要的東西。

  65.做一件事情,不管有多難,會不會有結果,這些都不重要,即使失敗了也無可厚非,關鍵是你有沒有勇氣解脫束縛的手腳,有沒有膽量勇敢地面對。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後,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66.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擔當就夠了。

  67.為了贏得成功,你對成功的慾望,必須超過你對失敗的恐懼。

  68.生活,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付出多少,才能得到多少。

  69.不要相信一剎的感覺,要記住一直的感受。

  70.活著需要一點耐心,活得久,才能站在山頭,欣賞自己走過的崎嶇山路。人的困境可能會持續很久,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找些事做,然後等待轉機。

  71.你要努力,你想要的,要你自己給自己。

  72.哪裡有失望,哪裡就有希望。

  73.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74.日出時,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

  75.不論今天多麼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76.不要墨守成規,敢於創新才能打敗對手。

  77.不要向任何人訴苦,因為%的人不關心,剩下的%聽到後很高興。

  78.歸零是一種積極的心態。所有的成敗相對於前一秒都是一種過去。過去能支撐未來,卻代替不了明天。學會歸零,是一種積極面向未來的意識。把每一天的醒來都看作是一種新生,以嬰兒學步的態度,認真用好睡眠以前的時刻。歸零,讓壞的不影響未來,讓好的不迷惑現在。

  79.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世界。

  80.你跌跌撞撞,落得一身的傷,就當是為青春,畫下的殘妝。

  81.一天中最黑暗得時刻,就是黎明前的黑暗,非常短暫。

  82.不用每天都活得五顏六色,哭不是軟弱,沉默不是投降,那些痛苦都是該有的成長。

  83.人生道路正因為曲折坎坷才會美麗,平坦的大道會少了很多風景。

  84.成功並不在於別人走你也走,而是在於別人停下來你仍然在走。

  85.不要以你所見去評判別人。因為,你看見的,只是他們想讓你看到的。——表面的,往往並非真相。

  86.做一件事情,只有最初五分鐘熱情的,叫失敗者;最後五分鐘仍有熱情的,叫成功者。

  87.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88.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89.不管過去如何,過去都已經過去,最好的總是在未來等你。

  90.不要祈求所有人都理解你,因為發生在你身上%的事與別人無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