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語錄說說

情感語錄說說

  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也只有在思念的時候,孤獨才顯得特別美麗。

  1.有些傷痕像場大火,把心燒焦難以復活。

  2.愛是為了擁抱為了牽手,不是為了爭吵為了調頭。

  3.愛情是美妙的毒藥,有他的每一天都如此的甜蜜重要,心中沒有任何疑惑的問號,懷抱裡是強烈的幸福心跳,相伴的每一秒,都是未來記憶的美好。

  4.你的名字是我拒絕別人的理由,

  5.歲月變幻,滄海桑田,你一直在我心間;時光翩躚,日子繾綣,對你的愛從不改變;真情誓言,一生纏綿,想你一輩子陪在我身邊。嫁給我,好嗎?

  6.我以為你暫時走失了 我以為你累了會回頭 怎麼連複雜的故事背後都是我聽朋友說

  7.我曾經那麼相信你是我的幸福,可惜,你想要的幸福裡卻沒有我。

  8.似乎自己是一個比較懷舊的人、總是懷念著從前。活在過去。

  9.長大了的我連微笑都可以背叛

  10.寧可把情話爛到心裡也不想打破這層簡單的關係.

  11.不痛不癢不哭不鬧不瘋不笑,現在的我安安靜靜,等你回來。

  12.不要想象他應該會怎麼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13.說不出醉人的情話 我只想帶你回家

  14.我一直在你的身後等你回頭。

  15.廚房的飯菜只做給你,床上的枕頭只留給你,情侶的服裝只買給你,甜美的情歌只唱給你,思念的句子只寫給你,想念的簡訊只發給你!

  16.思念,是人生孤寂時的安慰與寄託,是對過去、現在、未來的溝通。思念,是悄然間發自內心的顫動。思念,是瞬間的無語,是無盡的話題。

  17.願夜裡有人為你點燈願你愛的人能住進你的人生。

  18.生命里路過好多人 卻只記得你的`樣子。

  19.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20.思念的花瓣在風中旋轉,落在回憶的湖面,歲月的波紋擴散,清晰的依然是你容顏。不求朝朝暮暮,沒有萬語千言,愛你仍如初相見,一生不會變。

  21.當風兒真的吹走了我對你的祝福,當雨滴再次模糊了我的視線,我緊緊抓住那根思念的繩索,心裡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重逢在煙雨朦朧的夏日。

  22.回憶在歲月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在時間中飄落誰的憂傷。

  23.我想要的不過是一個不管多難卻始終都會在我身邊的人。

  24.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如果沒有請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25.原來,世事都敵不過時間,喜怒哀樂都是他的手下敗將。

  26.生活一定要五顏六色,但絕不能亂七八糟。

  27.遇見對的人就會對下去 遇見錯的人怎麼能再對下去。

  28.浪夠了你也別回頭 我從來不等狗。

  29.我有一個對我用情至深視我如寶伴我到老得愛人。

  30.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31.井,挖得越深,水越清冽;愛,藏得越深,情越甘醇。

  32.心冷的人被愛情溫暖卻又被拋棄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33.望著你那漸遠的身影,我用手抓去,觸碰到的不是你的身體,而是我的眼淚。

  34.比起天黑和鬼我更怕你心酸皺眉

  35.回憶突然開始凌亂,整理不出我們幸福的摸樣。

  36.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的聲音最好聽更令人開心的是你是我的

  37.戀愛就像吸菸,吸快了不知道是什麼味兒,吸慢了覺得不過癮,更重要的是,我們都知道吸菸有害健康,明知道戀愛會受傷,可是誰都無法關上感情這扇窗!

  38.唸了你很久,想了你很久,愛了你很久,唯一的信念就是和你白頭到老永不分手,只願你和我共同攜手,走到人生的盡頭!

  39.我好像在你面前爛醉如泥說出所有愛你的故事

  40.請你輕輕地閉上眼睛,你會感覺到輕輕的風,那是我在輕輕地接近你,輕輕地抱著你,輕輕地吻著你,我愛你。

  41.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42.當一個朋友突然冷落你 那絕對不是你做錯了什麼 是別人在背後說了你什麼

  43.手不要給別人牽,擁抱也要留給我。

  44.時間並沒有讓我忘記你,只是讓我習慣了沒有你的日子。

  45.我渴盼,渴盼著你,繡我一角庭園,綠我一片情思。

  46.思念彷彿瀰漫霧的絲路,而我身在何處;月升時星星控出夜幕,人能仰望就是幸福。

  47.一個老是煩你的人一定很愛你,請你一定要珍惜。

  48.蒙上我的雙眼,任由你帶我到任何地方!

  49.每當我錯過一個女孩,我就在山上放一塊磚,於是,這世界便有了萬里長城。

  50.找一個愛逗你笑的男人 他會像太陽一樣給你暖光。

  51.對你沒有半途而廢的離開 只有從始至終的喜歡。

  52.我想坐在光陰裡,然後不小心讓記憶輪迴到以前。

  53.你是太陽我是月亮沒有你我不會發光所以我會跟緊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