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語錄說說空間

情感語錄說說空間

  你無數次的從我身邊走過也無數次的忽略了我眼睛裡的悲傷與難過。

  1.哪怕是萬劫不復只要有你我也能笑靨如花。

  2.思念一個不愛你的人還不如認真愛一個愛著你的人

  3.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4.西風拾卻落紅,梳簾櫳,青山依舊詩畫裡顏容。南歸雁,誰人見?苦匆匆,奈何寂寞秋澀入梧桐。

  5.他說他愛你,又沒說只愛你

  6.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7.今天我要收回對你的全部的愛,因為我要慷慨地再給你一次。

  8.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9.微笑吧趁現在還有牙齒.

  10.生命是一場宿命的緣,從起點到終點,從無到有,從有到無,雖註定灰飛煙滅,但是,紛繁的囂塵,來過,愛過,痛過,便無邪地微笑了,故無悔。流年逝,芳華盡,幾多惆悵,幾多惘然,只因剪不斷,理還斷。此情此景皆如夢,心動且意動,只為追尋這不解宿命的緣。

  11.愛情很矯情、愛情很狐疑、愛情很技術,難以捉摸和把控的還是愛情:太遠了,會失去;太近了,會失去。太熱情了,會失去;太冷落了會失去。太在乎了,會失去;太不在乎,也會失去。

  12.我曾經炙烈地燃燒自己來吸引你的共赴哪怕風沙嗜骨冷風夜露。

  13.如果早知道有一天會遇見你,我一定空白著歲月等待……

  14.我沒有孤獨和酒你要不要帶我走

  15.夜色正濃,我在歲月的河面上,舀起了一個甜甜的夢;這夢裡盛的,竟都是你的笑貌、你的音容 ……

  16.穿過世俗的風雨、流言的暗礁、妒嫉的漩渦,讓愛的航船駛向你心靈的港灣。

  17.在黑夜裡我曾把他的名字寫了一遍又一遍

  18.沒說服力的理由: “真正的男人是不搞這些浪漫活動的.。 ”“我想來點兒浪漫,可就是沒有時間。 ”“做個浪漫的人?還不把我的錢袋弄個底兒朝天? ”

  19.我戀上了一個她,一見鍾情傾心她,心裡滿滿裝著她,魂不守舍思念她,簡訊看完你想想吧,你倆熟識勝一家,其實你就是我的那個她。

  20.我不想當煙花般燦爛的瞬間,只想當你普通的永遠。

  21.我願有一天我的少年帶著我塵封多年的懵懂記憶呼嘯而來

  22.晚上,對著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徘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著星星月亮,聲聲呼喚著你!

  23.已經走到懸崖邊上了,好像一陣風就可以吹下去。

  24.每一個女生都應該明白,她們不需要一個不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男孩。

  25.有時,想你就是一份簡單的幸福,因為,我實在有“福”能夠這樣想你。

  26.我想用餘生為你暖一盞茶,晚風微揚時勿忘回家。

  27.絕望到支離破碎的心痛,哀慟到觸目驚心的怨恨。

  28.說有上輩子的人是在騙自己;說有下輩子的人是在騙別人。

  29.我怕黑,卻戀上了夜;怕痛,卻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

  30.好吧 其實 我。依舊在恨那個離我而去的他。但我日漸冰冷的心依在。想念他。

  31.也許N年後莪們擦肩而過,彼此卻不再回頭。

  32.我們是從哥妹變成戀人,我希望長久,一輩子,直到結婚,不離不棄。

  33.我沒有酒也沒有茶只有一杯清水 我想等他跟我回家.

  34.思念,是悄然間發自內心的顫動。

  35.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36.除非互相喜歡,否則所有的喜歡都將變成心酸。

  37.後悔的事我不做, 我只會做能讓你後悔的事。

  38.我想你了可你還會在想我嗎

  39.只有愛給你解開不死之謎。

  40.信任比任何情話都要暖人心。

  41.喜歡一個人就是一瞬間的事情。

  42.苦了,累了,傷了,歡了,醉了,暈了,最終還是分了。

  43.分手後的挽留,都是多餘的,與其給自己不可能的希望,還不如笑著說再見。

  44.媽媽說過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為他哭。

  45.何佰強我愛你 我想讓他知道我是真心的

  46.拋棄所有帶走我的回憶,痛的喘不了氣而沉默。

  47.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

  48.再也不會奮不顧身去愛一個人,哪怕是你。

  49.想你的夜,靜悄悄的,不分時間,不分季節,就像茉莉花,隨時隨意的開放。我的思念亦如此,你在想我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