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語錄說說 可複製

情感語錄說說 可複製

  你說我的眼底有片孤獨的海,其實那不過是你來過又走留下的陰霾。

  1.擦肩而過,我們誰也沒回過頭

  2.風停了剩塵埃飄落 夢走了誰來叫醒我。

  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4.對於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

  5.幸福大概就是 你喜歡粘的那個人永遠不會嫌你煩。

  6.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輕易滿足就是天堂。

  7.撕開記憶的傷疤讓往事慢慢蒸發讓我知道什麼叫做放不下。

  8.“她很好嗎?為什麼對她那麼好?”"她不好啊,只是除了她我不想對別人好。“

  9.海枯石爛太虛,我不想說,天涯海角太遠,我不想去,天崩地裂太假,我不承諾, 只用真心說一句,因為你的愛,我要永遠愛你,嫁給我,共同譜寫美好生活。

  10.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11.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12.總是要流些滾燙的熱淚才能換來對愛的體會。

  13.最感動的是他懂你所有的口是心非

  14.你對我笑的時候就是一百個天晴

  15.喝醉,只是為自己任性的思念,來找個合適的藉口。

  16.如果我的生命是一本書,那麼你就是它內容的點點滴滴,如果我的生命是一湖春水,那麼你就是其中的陣陣漣漪,沒有錯,你就是我的一切。

  17.下輩子我要做一個男人娶一個像我一樣的女人。

  18.如果你真心喜歡一個人,想用自己的雙手給予她幸福!那麼請一定要說出來,不論用什麼樣的方式也要讓她知道,也讓自己心安理得,堅決不錯失任何一個機會,免得日後又後悔當初的錯過。

  19.愛你,想你,到痴迷,而你卻毫不在意,彷彿我從未走進你的心裡;思你,念你,到流下淚滴,而你卻似乎並不珍惜,彷彿我從來就沒遇到過你;疼你,惜你,到夢裡,而你卻從未記起,彷彿你我從未在一起。

  20.有時會對他發一連串奇怪的文字,然後告訴他發錯了,之後的一聲呵呵,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21.說思念太丟臉 說明天太冒險

  22.若你能把一生託付於我,我便傾盡一生博你歡笑。

  23.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24.誰若欺我姐↗ 定不輕饒 倘若欺我妹↖斬草除根

  25.愛的雪花,染白了頭髮;情的四季,揉皺了面頰。與你一起互依互靠,為彼此的一切操心操勞勞。

  26.如果說下雨的.日子裡,人們最先想起來,要去找的東西是雨傘的話,那麼你在難過和疲倦時,最先想起來去找的東西,就是我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27.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28.心情不好去校門口踢腳踏車,踢一個倒一排

  29.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想念一個已經遙遠的歸人。

  30.用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31.緣是天意,份是人為。

  32.你若與我相扶到老,我定與你不離不棄

  33.追我真的很容易 只要那個人是你就好了。

  34.一直都在想你,因為你在我心裡。

  35.我們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時時牽掛!

  36.其實你本就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只是恰好撞進我心裡。

  37.愛是明明離不開,卻要不得不放棄他,因為他要的幸福,也許我給不了。不敢霸佔他,希望看他找到幸福,即使那份幸福不是跟我分享的。喜歡是,希望寂寞的時候,無聊的時候,傷感的時候,找個人說說話。

  38.哪有什麼“突然想起你”,其實就是一直在心底。

  39.為什麼每份愛情結尾,無非別離,總是別離。

  40.在你70歲的時候陪你去看夕陽。

  41.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希望在很久很久以後,那顆心想你的時候再也不會疼。

  42.是不是因為我太胖,你的心才裝不下我

  43.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44.我懂了所謂的成熟應該就是不管在什麼場合聽到曾經那個引以為傲的名字都會不言不語的微笑吧。

  45.你怎麼可以 如此大意將你的名字留在了我的心底。

  46.有一種愛叫放手,手放開後,請你快走。

  47.如果有一天ωǒ抽菸、那是因為想念伱身上的味道。

  48.鳥兒和魚兒相愛了。可是它們活在兩個世界。於是,鳥兒傷心的飛向另一片海域,魚兒遊向海底最深處。

  49.是的,夜晚背對著你心愛的人右手的食指指向天空表示“一生一世,除了你永不再愛”,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並且也喜歡自己的人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50.他說愛你的時候,是無心之過 ,別輕易感動。

  51.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52.他不知道在那個有他的夢裡我哭的多狼狽。

  53.女孩,不需要多麼豔麗的外表,簡單,乾淨,溫暖,如此甚好

  54.別有眼淚 也別有負擔 只要一直陪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