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典語錄

最經典語錄

  人生每一天都是一個篇章,都會有不同的故事發生,遇到不同的人,與不同的人見面,小編今天為大家帶來最經典語錄,一起來看看吧!

  1、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懂得我的難過。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2、男人最怕,該閉嘴時卻聲嘶力竭的女人;女人最怕,該仗義時卻沉默無語的男人。

  3、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4、很多事,唯有當距離漸遠時,才能回首看清它。

  5、一件事經過視覺、聽覺、觸覺、思考,不斷的重複就能把它的能量變大,能量變大就能把一個夢想變成現實。

  6、愛,或者被愛,都不如相愛。

  7、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8、總要表現得像一隻鴨子那般——水面上保持沉著冷靜,水面下拼命划水。

  9、人活的是心態,你的心態調整好了,再大的困難在你面前,也不會把你嚇到;如果你的心態不好,暫時的困難也會被你主觀地、無限地誇大,成了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

  10、擰成一股繩,搏盡一份力,狠下一條心,共圓一個夢。

  11、你若將過去抱的太緊,怎麼能騰出手來擁抱現在。

  12、不要輕易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愛你的人不介意,恨你的人不會信!

  13、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我想擦去一切不幸。我想在大地上,畫滿窗子。讓所有習慣黑暗的眼睛,都習慣光明。

  14、當需要人陪,需要人安慰的時候,才發現能夠陪你的就只有手機。

  15、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16、有些人,才遇見一下子,就好像認識了很久似的,什麼事都想和他說。

  17、你有你的孤獨,他有他的孤獨,所謂心心相通,都只是一場誤會而已。

  18、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19、我們對於人生可以抱著比較輕快隨便的態度:我們不是這個塵世的永久房客,而是過路的旅客。

  20、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丟了,我不會讓你再找到我。

  21、有時候,經濟不獨立,你發的一切飈都是個屁。

  22、就在這兒,一定要成功!

  23、太靠近一個人,往往很難把對方真正看清楚。

  24、我們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們最壞的習慣,是苟安於當下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25、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26、那些花了好久才想明白的事,總是會被偶爾的情緒失控全部推翻。

  27、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對別人要求松一點,就不會總失望;對自己要求嚴一點,就不會總沮喪。

  28、不要花光你的所有,不要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29、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更強大的;當你變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30、寶貝放錯了地方便是廢物。

  31、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32、為了讓自己未來有出息,我願意面對任何挑戰。

  33、再見,也許永遠不見,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34、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35、一杯熱茶,暖的是身;一句懂得,暖的是心。

  36、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細節決定成敗美醜。

  37、遇到事情只會由著自己脾氣吵架的,這是不懂事;吵架總要吵贏對方的,這是不懂愛;一個不開心隨隨便便鬧分手的,這是既不懂事又不懂愛。

  38、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39、知道的不要全說,聽到的不要全信。

  40、有三個方法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接受,改變,放開。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放開。

  41、要懂得珍惜守護身邊的每個人,因為前世扭斷脖子的回眸,我們才換來今生的相遇。

  42、也許,你走出了我的視線。但是,卻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43、我們一直尋找的,卻是自己原本早已擁有的;我們總是東張西望,唯獨漏了自己想要的,這就是我們至今難以如願以償的原因。

  44、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45、有時,僅僅需要做的是,往前走一步,哪怕是很小的一步,煩惱疼苦便在你的身後了。

  46、當你毫不懷疑地相信一個人,那麼你最終有可能得到兩種結果,要麼得到一個值得託付一生的人,要麼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47、純潔的思想,可使最微小的行動也高貴起來。

  48、如果你足夠堅強,你就是史無前例的。

  49、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們慾望過多,人心本無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

  50、有的人是真的不幸福,有的人只是無聊,只是不懂珍惜。

  51、怦然心動只是剎那驚豔,柴米油鹽才是一輩子的生活方式。

  52、把汗水變成珍珠,把夢想變成現實!

  53、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54、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很多話未出口先成傷。

  55、總會有些東西,讓你既想對全世界炫耀,又不捨得與任何人分享。

  56、低調做人,高調做事,遇事要淡定,做事要穩當。

  57、學到很多東西的決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的東西。

  58、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59、如果你不是足夠偉大,那就別拒絕平凡的工作;如果你不是足夠幸福,那就別瞧不起平凡的快樂。

  60、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溫暖。

  61、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都不得不放棄。

  62、我們都太容易讓一首歌帶自己對號入座,聽見一首歌的時候,好像自己就行走在歌詞裡。

  63、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64、倔強就是永不放過自己。

  65、湘竹含煙,腰下輕紗籠玳瑁;海棠經雨,臉邊清淚溼胭脂。

  66、為目標,晚臥夜半,夢別星辰,腳踏實地,凌雲捨我其誰!

  67、任何人都可能抓住你的眼球,但只有那個特殊的人,才能抓住你的心。

  68、人生不只是坐著等待,好運就會從天而降。就算命中註定,也要自己去把它找出來。

  69、奈何一個人隨著年齡增長,夢想便不復輕盈;他開始用雙手掂量生活,更看重果實而非花朵。

  70、你看不到別人的那一面,通常是他最真實的地方。

  71、人的一生中要原諒三個人,一是你自己,二是你的敵人,三是你的朋友。

  72、每個人,都有一個世界,安靜而孤獨。

  73、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不如努力學著多愛自己一點。

  74、“成年人”不過是有了錢的小孩。

  75、偶爾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擾。不是冷漠,只想放空自己,感受生命美好。

  76、不相信奇蹟的人永遠都不會創造奇蹟。

  77、一個女人一定要有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要有別人沒法拿走的東西,這很重要。

  78、愛情中,沒有真正健忘的人。記性太差,只是因為愛得不夠。

  79、有來路,沒退路;留退路,是絕路。

  80、我一直相信,真正的愛情可以在對方身上喚起某種有生命力的東西,而雙方都會因喚醒了內心的某種生命力而充滿快樂。

  81、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82、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83、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84、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隻要別人一問你怎麼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85、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86、有些感情糾纏久了,到後來你已經分不清楚,到底你是要愛,還是要贏。

  87、人終有一老,或老而猥瑣,或老而庸常,或老而優雅,我們總有選擇。

  88、在外面討生活,不要向任何人表示你的痛苦,因為大部分人不關心,剩下的`小部分聽到後很高興。

  89、不要把別人的關心幫助當作理所當然。

  90、享受每一刻的感覺,欣賞每一處的風景,這就是人生。

  91、你還年輕,還不懂得內心的記憶會把不好的東西抹掉,而把美好的東西更加美化。正是因為這樣功能,我們才對過去記憶猶新。

  92、企業的發展是靠把心放在公司裡的心腹知己,絕對不是有能力、有技術的人在支撐。

  93、眼光長遠是理性的,但也是苦悶的,因為美好永遠在將來,當下永遠有苦難。

  94、世界沒那麼壞,自己也沒那麼好。

  95、人生是一場一個人的旅程,無人可替代。總有人離開,總有人到來。

  96、歲月如一指流沙,緩緩的在指尖流淌。我靜坐在流年裡。捻一抹心香,執一盞清茗,攜一抹陽光,笑看紅塵過往。

  97、我不會放開你的,絕對不會!即使我永世都得拯救你讓你擺脫固執、任性、卑鄙的自己。

  98、生命很殘酷,用悲傷讓你瞭解什麼叫幸福,用噪音教會你如何欣賞寂靜,用彎路提醒你前方還有坦途。

  99、一個成功的創業者,三個因素,眼光、胸懷和實力。

  100、要堅信,每件事最後都會變成好事,如果不是,說明還沒到最後。

  101、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102、心境可以歸於平和,但不能趨於死寂。

  103、最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最好的東西的人,而是正在珍惜手上已經擁有的人。

  104、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則有選擇地社交。和喜歡的人千言萬語,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105、那些我們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才是生活。錯過的,就遺失在遠方。

  106、做人需簡單,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107、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108、這個世界沒有理所當然,對你好有的時候是看你可憐別總拿別人的好當應該。

  109、不要故意抹滅別人的自信,不然顯得自己很沒教養。

  110、有時候,人真的不用周全太多人的意見,那樣反而更令人無從下手。你只需堅定果斷地做出自己最本能的決定,也許,這件事情才會真正屬於你,而不再只是停留於想象。

  111、其實我們可以耐心等,幸福可以來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