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來職往馬丁的經典語錄

職來職往馬丁的經典語錄

  1、不要為任何人確定你的職業理想,你需要做的只是確定完全屬於你的目標。

  2、單純和幼稚看起來極為相似。單純在生活中是一個優點,但如果幼稚,在職場中,就是一個大缺憾。

  3、企業用人的態度是:二十歲時看此人可不可教,三十歲時看此人可不可用,四十歲時看此人可不可捧。

  4、能夠把自己吃的苦,當做對自己的磨練,這說明你已經準備好,為自己的夢想去拼搏了。

  5、如果人是一棵樹,那就要擁有根植土壤的向下的力量,而不要只惦記著天空中的浮雲。

  6、什麼都不懂又怎麼樣,你知道嗎,白紙是最容易畫出最美的藍圖的。

  7、職場三十歲綜合症:昨天沒做好的成為今天的問題,明天想要的'成為今天的焦慮。

  8、有句老話是,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如果你是美好的,那透過別人看到的你也是美好的。

  9、無論是工作還是做人,傻子才用嘴說話;聰明的人用腦子說話,智慧的人用心說話。

  10、你不需要知道四個Q是否代表情商智商美賞等等,你不需要去做一個練達的職場人。你只要知道四個Q是奧迪就行了。

  11、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感當尊重,把尊重就當認同。這對於一個職場中人來說不理性,也不成熟。

  12、律師這個行業,看起來很美,聽起來很闊,說起來很煩,做起來很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