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愛情傷感語錄精選

最新愛情傷感語錄精選

  歲月從指間流淌著,我感覺到自己的星宿從軌跡中緩緩隕落。

  你若流淚,先溼的是我的心。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最寂寞的人,應該就是在記憶中被遺忘的人

  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 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遺忘了。

  思念的痛苦在於他就在你身邊,你卻不能擁有他.

  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 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遺忘 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 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 就這樣慢慢延伸 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 錯開了的東西 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裡卻散不開。

  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 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