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導師經典語錄精選

《中國好聲音》導師經典語錄精選

  劉歡:到目前為止,這些臺上的歌手比我想象得好很多。團隊裡的人我要考慮搭配,所以當出現重疊的時候我要多考慮一些。

  那英:睡不著,就想著怎樣“養活”人家。既然拍了就不能誤人子弟,徹夜難眠,思考怎樣培養他們。

  庾澄慶:導師和評委的不同之處就在於,評委只評不導。但是作為導師,對學員的前途如何也不能打包票,更不奢望能改變誰的命運。

  劉歡:這個對我們沒有影響,我們不會顧及這些歌手的身份。這個跟我們沒什麼關係,也輪不著我們知道。我們就是在這個臺上,聽到好聲音,然後轉過來。

  庾澄慶:如果沒有好聲音,我根本就不會轉身,再好的故事也就沒有意義,但只要聲音好,不管故事是什麼都成立。

  楊坤:如果選手的聲音不能刺激到我的話,我在臺上就是個傻子。但是他唱得真的好的話,我也會語無倫次,說自己想不到的話,一切都是性情所致

  楊坤:第一個拍的永遠是對你是真心實意的,第二個第三個都是有猶豫。

  庾澄慶:第一個那個叫衝動,第二個那個是經過思考的,第三個就是湊熱鬧。

  徐海星:我是十四歲的時候發現自己勁特別大,然後勁兒大沒地方使就唱唄。

  那英:你見過湊熱鬧還有廣角上去的嗎?

  那英:太特別了,我的團隊缺一個......

  那英:他們他們,是不錯,但是太粗狂了,隨便!

  那英:你剛剛真聲的'最高音是到哪兒了

  楊坤:就我一個女老師……反正你看著辦吧

  庾澄慶:我是腳臭,要不然我也上去了。

  楊坤:你如果加入到我的隊伍裡面,我今年有三十二場全國巡演的個人演唱會,我邀請你當我的嘉賓。

  庾澄慶:你要是跟了我,我今年有32場演唱會,請你當嘉賓。

  劉歡:製作方磨了我有三四個月。開始我對這類節目一直是關著門的,這次他們算是精誠所至。

  那英:節目組第一次找到我的時候完全沒興趣,只是很禮貌地掛了電話。但後來他們又多次打我電話爭取。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