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瞬之間經典愛情語錄

轉瞬之間經典愛情語錄

  1、愛情,有人喜歡乾淨利落的答案,有人喜歡黏不拉搭的過程

  2、讓自己可以卸下心防做真正的自己,因為愛上一個人,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說明自己愛對了。

  3、我愛你。我會愛你。我不會愛你。我可能不會愛你。原來那句我可能不會愛你。其實是我愛你。中間隔了4個字,可能不會。卻是一生一世。

  4、我不要那種除了我愛你、請給我一杯水,之外就無話可說的人陪我走一輩子。

  5、面對過季愛情,是不是也該拿出精明的行銷理論,把握最後折扣,含淚出清?

  6、愛情也需要假期啊!

  7、有時候我覺得那就是我的人生,一直在等待,那個提領我的人。

  8、我受不了會讓人失去理智的「香檳」,我現在只想要喝一杯「白開水」。

  9、前任就像忘了喝的隔夜咖啡... 還是別喝它好,有害無益。

  10、戀愛真的好神奇,可以讓你幼稚又愚蠢,也可以讓雞毛蒜皮,倒灶,都變得分外甜蜜。

  11、戀愛不只是這些甜蜜的簡訊,甜蜜的'自拍,甜蜜的早晨或甜蜜的晚餐,戀愛還需要精力充沛。

  12、婚姻不是戒指,既不能換size,也不應該勉強自己去適應它。

  13、戀愛中的我,還是我,並不是你的附屬品。

  14、我的面子不重要,你的幸福比我的一切都重要

  15、我們常常在說結婚之前要想清楚,其實不是要你想清楚你有多愛這個人,是要你想清楚,和這個人生活的日子會長成什麼樣子

  16、要維持一段愛情,是要有所犧牲和妥協的。

  17、身段要軟,該壓低身體的時候壓低,這就是夫妻之道

  18、婚姻要美滿不是要用忍讓出來的,是要發自內心的給他「接受」,這樣才是默契

  19、結婚又不是一個晚上的事而已,是一輩子的事情

  20、我們都希望得到愛,但是我們為「愛」,又做過什麼呢?

  21、我們都希望得到愛,但是我們為「愛」,又做過什麼呢?

  22、找一個對的人,然後好好去愛。一個你跟他在一起,然後又可以舒舒服服做自己的人。

  23、愛情不是"比較值",愛情也不只是"條件論",婚姻更不是,如果沒有愛,一輩子是很難走下去的。

  24、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25、記住。你不是「另一個選擇」,你應該是他的"唯一"。

  26、其實有時候,愛情需要一點"怦然"。

  27、如果我願意負責你的一輩子,那麼你願意愛我嗎?

  28、我的原則就是,我這一輩子,絕對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身邊。

  29、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30、愛情,失去和擁有隻在轉瞬之間。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