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孤單的心情語錄

關於孤單的心情語錄

  孤單是一群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下面給大家分享孤單的心情語錄,一起來看看吧!

  孤單的心情語錄1

  一、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二、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

  三、後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四、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五、我們犯過最多的錯誤,大概就是在情緒不好的時候,向身邊最無辜的人發火。一個人在世間需要兩種能力,好好說話和穩定情緒。

  六、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

  七、想哭了哭一下沒關係,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係,心疼了疼一下沒關係,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係……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八、坑是你自己挖的,跳也是你心甘情願的,可到了最後你會發現,你不僅爬不出來,而且裡面只有你一個人。

  九、與其一起互折磨,不如分開求解脫;有點孤單,卻覺得自由。

  十、你的回憶裡,總有一段最難釋懷的時光,卻沒有任何人讀懂你自己。

  十一、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裡,怕我糾纏。

  十二、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十三、我不要有軟肋,也不需要什麼鎧甲,獨善其身,我可以過得更好。

  十四、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十五、在無數個失眠的晚上,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地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

  十六、精疲力盡的我,其實也想要擁抱的溫柔。

  十七、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卻永遠都是淒涼的。

  十八、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十九、我留這青絲千丈,只為記錄與你一起的歲月綿長。

  二十、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並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

  二十一、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於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二十二、不是不想開口說話,只是沒學會自言自語;不是不想聯絡,只是怕想念變成打擾。

  孤單的心情語錄2

  1、寂寞是一種享受,會享受寂寞的人一定是有智慧的人,他知道什麼時候該沉寂下來休憩自己的靈魂,一個寂寞的人他並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一個成功的人他一定是耐得住寂寞的人。

  2、並不奢求在你那裡找到幸福,也不敢想你會有什麼付出,只是想,既然做了決定我就義無反顧,可笑的是,你卻連一個讓我義無反顧的機會都不給我。

  3、人活著,每天就是困惑、煩惱,夾雜著沮喪,在回頭的時候還是忘不了以前有用嗎?是開心點還是繼續下去只有自己決定。

  4、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什麼事情都會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

  5、不是我不記恨,不是我不在意,不是我全然忘記了,是每當心裡隱隱作痛難以忍受時,我只能告訴自己算了。

  6、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了夜生活的有條不紊,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害怕了一個人的夜晚。

  7、我們是具備離開情節的人,任何事情都以離開作為最後的解決方式,隨時都在準備離開,接受離開,不去面對,不願讓心受到損耗。

  8、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

  9、人生這趟無法回頭的列車上,你總要習慣那些突如其來的不告而別,你必須明白,有些人的出現就是為了教會你遺憾和別離。

  10、總有一些瞬間,讓你突然就死了心;總有一些態度,讓你突然就傷了心;總有一些語氣,讓你突然就酸了心;總有一些行為,讓你突然就寒了心;總有一些事情,讓你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人,看透了心。

  11、你在自甘墮落的時候,全世界都在晝夜狂歡,你在抑鬱孤獨的時候,你的前任和討厭的人,都在努力賺大錢吃美食找新歡,你在懷念過去的時候,過去裡面的每一個人都沒空等你。

  孤單的心情語錄3

  一、有人稍稍靠近你,你就產生幻覺,殊不知她對每個人都一樣,而你卻把她當特別,這就是孤獨太久的表現。

  二、我會和你漸漸的保持距離,直到我們徹底沒關係。

  三、在生命中,再無聊的時光,也都是限量版。所以,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四、年輕時我們放下,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之後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五、除了電影裡,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絡就沒有的東西。

  六、我帶著記憶,隔絕一切由你的資訊。

  七、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真正的強大,不是原諒別人,而是放過自己。

  八、街上碰見不打招呼的人,曾經也樂此不疲地整天膩在一起,背地裡把你罵得像狗的人,可能曾經是你最好的朋友,身邊人總不斷更替,一段關係有時斷得悄聲無息,卻讓人措手不及。

  九、我不要喜歡你了,除了委屈,我什麼也沒得到。

  十、多麼遺憾,我愛的人,早有意中人。

  十一、道理我都懂,可清醒的人才是最難過。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我狼狽退出。

  十二、我和你的不同在於,你寵愛我的那些方式,今後依然會拿來取悅其他人;而我交付給你的那些,卻無法再贈予第二個人。

  十三、不要在喝醉時聯絡任何人,不要在晚上做任何決定,矯情的話儘量憋在心裡,天亮了,你會慶幸當時沒有說出口。

  十四、善良要有底線,大方要有原則。不分青紅皂白,只知道對人好,那會辜負自己的一片好心。

  十五、我好像對誰都沒有感情了,可以喜歡,也可以突然就不喜歡了,說不出矯情的話,深夜裡哭不出來,後來你跟我說這是長大,可這一點也不酷。

  十六、賜我一場相遇,卻不賜我一場愛情。賜我一場愛情,卻不賜我地久天長。

  十七、一個人真的孤獨,根本講不出口。但是人生是個舞臺啊,你走哪都要跟人笑笑,然後裝作生活充實向上的樣子。

  十八、有時候,發現身邊的人都不瞭解自己,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

  十九、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是愛,我只知道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二十、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麼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

  二十一、下一次可不可以換你,褪去一身驕傲,喜歡我到瘋掉。

  二十二、對於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

最近訪問